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地理,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地理? 40

時間 2021-07-02 06:5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英語啊,得要有興趣和毅力。興趣是前提,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是學好英語的關鍵。 沒興趣……>厭學成績差……>更沒興趣,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你必須打破這個惡性迴圈,形成良性迴圈:有興趣……>愛學成績好……>更有興趣。

打破這個惡性迴圈,恐怕從興趣上很難入手。因此只能從刻苦努力,結合科學方法,一點一點改善,逐漸形成興趣,建立良性迴圈。

科學的方法建議如下:1、加強單詞背誦和理解,背單詞結合發音和語句,注意發音和拼寫的關係,容易將單詞背下來。 2、朗誦課文,形成語感。

3、做練習題的時候,對一些典型例題,用語,語法,要收集背誦,牢牢掌握。

只要你能下工夫按照我說的做,半個學期即可改善學習成績,建立-有興趣……>愛學成績好……>更有興趣的良性迴圈。

2樓:

我對英語感興趣,所以說一句,英語只要有基礎,最重要的是環境,要是你所在的環境用的英語比較多,不出多久,自然而然就提升了,環境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英文電視劇,多接觸英文,多說。對英文有感覺了就知道該用什麼詞,怎樣說的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背,多寫,多問

怎樣學好英語和地理

5樓:幻影

地理要多看地圖 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 大力那是文科中的理科 所以要花時間 英語要記單詞就行了 單詞記多了 才能說好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就多讀多練了

背單詞,讀句子,誦課文

實際點的,這裡有n多老師可以教你英語

n多老外可以跟你英語口語交流

let's go go go 一起來跟老外聊天學英語吧~http://blog.sina.

com.cn/s/blog_7bbe4ca90100s9e1.html?

12310

7樓:饒書公鴻軒

英語的話真的沒有竅門,學語言在積累。地理的話主要還是要知道原理。其實也是要多積累一些有名的地區。經常以此出題。

8樓:辜芬鮮淑穆

學地理太簡單了.只要你多看時事新聞,你眼界寬了地理知識想忘都忘了.英語嘛,自已每天洋點,口頭哼哼也能考個90幾(注:100滿分)

怎麼學好地理,地理怎麼才能學好

初中?高中?初幾?高幾?方法不一樣的 上課聽講,主要理解,理解的基礎上應用,地理怎麼才能學好 5 上課認真聽講 多問老師問題 多看看書 注意理解 首先 明確學習的目的 其次 課上聽講是關鍵 接著 回家複習要堅持 最後 學習狀態必良好 1.一定要對它有興趣 2.熟讀地圖,知道分布 3.知識面廣,多看c...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

怎麼才能學好初中地理生物,初中怎麼學好地理和生物

寶,告訴你我的學習方法吧。還是挺愉快的。這兩門都是記憶性比較強的學科,如果不感興趣可能就背不下去,這點上我還好,覺得生物和地理都是特別好玩的東西,各種生態系統,各種地貌氣旋,都是比較神奇的。你這麼想想,把課本當做科普讀物去閱讀一兩遍,印象就深刻了。然後,到具體知識點的記憶,你可以編個順口溜,把特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