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本的啟動頁2233娘消失!微博化的B站你還愛嗎

時間 2021-09-20 11:08:43

1樓:max創意前沿

b站的啟動介面除了節日活動外,我們以往看到的都是2233娘,雖然在去年的時候啟動介面的乾杯已經去掉了,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把2233娘也去掉。我希望b站發展壯大,越來越好,但我真的不願意看到陪伴我們這麼多的2233娘也消失。而替代2233娘的則是一句不痛不癢的口號。

b站可以將動畫歸為乙個小分割槽,但絕不應該完全拋棄!

當其他品牌都在爭相推出二次元形象,和動漫角色聯動的時候。曾經以二次元為立身之本的b站居然在這個時候選擇將自家的站娘拋棄,雖然新的slogan和二次元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但將兩者結合在一起應該也沒有什麼太大影響吧。

真的要去二次元也沒必要去的這麼徹底吧!

而b站對此的回應是22和33的形象正在公升級中,不久將會以新的面貌和大家相見。有網友認為這次啟動頁去除2233娘很可能和之前去除啤酒一樣,是因為不可抗力才這樣做的。但我認為即便是要和諧,給2233娘穿上厚厚的衣服也比現在這樣直接去掉好啊。

陪伴我們數年的2233娘說去就去,真的不考慮老使用者的感受嗎?

記得當初b站推出動態的時候,使用者們還在吐槽b站會不會變成下乙個微博,當年開玩笑的話現在看來已經漸漸變成了現實。b站啟動介面上的2233娘不見了,我們所珍惜的關於小破站最美好的回憶也就隨之消散了。對於現在的b站,你還愛嗎?

還是希望可以如官方所說,可以等到2233娘回歸的那一天吧!

2樓:扈長逸

我更喜歡以前那個可愛呆萌的2233娘,很重要的是我覺得這是b站的標誌。

A站,B站哪個站的資源更多啊?關於a站b站的問題

b站翻譯會快些,資源一樣。b站吧,用的人也比較多我感覺,所以資源應該會多吧。大部分人不知道 kxx7 c,0m 很是不賴。看個人喜好,個人覺得b站多。差不多,不過動漫的話b站多點。關於a站b站的問題 b站熱鬧 人多了自然噴子多。彈幕的質量也比較高 特別是看冷番的時候 資源當然多。b站吧。不過也有些無...

B站答案急! 10,線上求b站的答案!!!!!!急

1 約修亞。3 路人羽村。4 即時戰略類遊戲。6 赤座燈裡。9 御坂10032號。11 伊佐那社 阿道夫 k 威茲曼。16 黑子的籃球 黃瀨涼太。18 小野大輔。19 江戶川柯南。20 花澤香菜。求b站正式會員答題大神給幫答題!急!兩種方法 1 要啟用碼 這個不必多說 2 你用360安全瀏覽器或者是...

這是B站哪個up主畫的,這是B站哪個up主畫的

閣海書堂 這可能不是個動畫,而是個手稿,最右邊的是指環王中樹精靈的精靈王,其他的我不認識,可能是其他動畫中的角色,也可能電影中的人被動漫化了。 定的畫功2.熟練使用數字板,避免手抖3.畫線稿可以把畫布放大,讓線條不會太抖4.線稿可以使用鋼筆圖 這是b站哪個up主畫的圖? 這張圖是畫師 忘川 泉眼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