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站哪個up主畫的,這是B站哪個up主畫的

時間 2021-05-06 05:01:15

1樓:閣海書堂

這可能不是個動畫,而是個手稿,最右邊的是指環王中樹精靈的精靈王,其他的我不認識,可能是其他動畫中的角色,也可能電影中的人被動漫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定的畫功2. 熟練使用數字板,避免手抖3. 畫線稿可以把畫布放大,讓線條不會太抖4. 線稿可以使用鋼筆圖

這是b站哪個up主畫的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圖是畫師 忘川の泉眼 的作品

作者p站id:id=2616777

畫師是中國人,但至於b站的賬號就不清楚了

如果可以就請採納謝謝

原圖——作者原創作品

炮姐——御阪美琴

4樓:

immortal

pixiv id: 71790215

member: 忘川の泉眼

p站、微博、b站同名

這是b站哪個up主?

5樓:m尕倪

ni你好,無誤望採納!

抖/音搜尋:外模經紀人maggie可欣(這個模特真實姓名未知)

有誰知道這個是b站哪個up主嗎? 255

6樓:

從**上看,這個女生長得五官清秀雙目水靈,性格特顯溫和開朗大方,可惜看不出是b站哪個up主。

這是b站哪個up主? 10

7樓:smile圖圖

這個b站的up主是藍家孝子

8樓:建擾龍晨

是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就是因為別人知道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做到這樣下去

求解,這個是bilibili的哪個up主

9樓:匿名使用者

神威鬼鳴 各種無節操 我感覺他的歌更好一些~~ 壞掉的開關 要麼不出 出了必屬精品 嗚哇啊 什麼的都很不錯 歌姬舞蹈什麼的我不看 都不認識 遊戲的 我只接觸dota 就知道撒萌萌 鬼畜區 半年多沒關注了 半年前挺關注 熊貓兔子石榴夜。

10樓:英生

b站up主 id:抽風的小嫿妹紙

這是b站哪個up主?

11樓:

只認識山下智博和四欠,左邊第五個,左數11.12.13.14分別是鬼畜區的四大欠王,吃素的獅子,a路人(現在在放洋屁)癢局長,伊莉莎白鼠(papi醬的鬼畜片頭就是用的他的)

A站,B站哪個站的資源更多啊?關於a站b站的問題

b站翻譯會快些,資源一樣。b站吧,用的人也比較多我感覺,所以資源應該會多吧。大部分人不知道 kxx7 c,0m 很是不賴。看個人喜好,個人覺得b站多。差不多,不過動漫的話b站多點。關於a站b站的問題 b站熱鬧 人多了自然噴子多。彈幕的質量也比較高 特別是看冷番的時候 資源當然多。b站吧。不過也有些無...

哪部動漫在B站偷偷上映,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我在b站視訊中見過很多次 想找了看看

應該是日本的名偵探柯南最先上映 記憶漁時 你的名字在b站偷偷上映。 熊出沒最近在b站偷偷上映。 憂鬱流淌 他們偷偷上了很多好的動漫 應該是那些優秀的一些國漫 意見中有很多優秀的東西 想知道下面這個女的叫什麼,出自哪部動漫,一次偶然在b站看到了 出自 me me me 日本動畫人博覽會第三彈 me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