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轉筆用筆的種類,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1-05-06 05:0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外行……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部分(應該說5種材料……):1.

筆嘴、2.筆帽、3.筆膠、4.

筆桿、5.insert(outsert)其實1和5並不必要,而2、3、4一般都是必需的(目前還沒見過沒有2或者3或者4的專用筆)。改法一般分為三種:

1.平衡筆(棍子筆) 2.原型筆 3.

二合一筆1.這種筆一般需要2個筆帽2個筆膠和1個筆桿,把2個筆膠分別套在兩個筆帽上,然後把2個做好的筆帽套在筆桿上。一般因為筆桿直徑與蓋子不太相符,會通過給筆桿纏繞透明膠來增加直徑。

另外,如果重量不夠還會2端再加2個鐵嘴來增加重量。2.原型筆,這種筆泛指所有改完後與未改前相差不大的筆。

常見的改法是找一支帶筆帽的筆,然後2邊各乙個筆膠(自帶或者新加),把筆帽拔下按到尾端,再通過新增鐵嘴、填充物什麼的來增加重量。3.這種筆與平衡筆類似,它需要2個筆桿,就是把2個筆桿通過拼接或其他方式合成乙個,然後再按平衡筆的改法來改,這種筆一般較長。

至於長度……看個人喜好,一般是17-23比較好。還有,用什麼材料轉起來舒服,轉筆的筆桿分滑桿和磨砂杆,這個要看個人喜好;筆膠一般要選擇柔軟的;筆帽要較長點的,和筆桿差不多直徑的。 ps:

怕lz不知道,特此注釋:筆膠:指一般寫字的筆握著很軟的那塊橡膠。

以上完全原創,可能會有細節的偏差或什麼說的不清楚的,lz可以去這裡看:http://pserhome.

如果想找更詳細的改筆教程,我推薦你到http:

//pserhome.com 轉筆者之家的改筆教學區,很詳細的教程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筆就好啊鉛筆也可以

3樓:李白羊

如果要做,可用鐵的東西外面粘上紙,筆頭用鐵釘放好用透明膠粘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要求 一般的筆轉久了就熟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都行````轉久了就會習慣了````還有我會四種轉法````

求推薦一款轉筆專用筆

6樓:李浩

輕筆選國產黑旋風吧(支援國產!!也便宜,就15塊),重筆選peem mod,ivan mod(這個比peem mod便宜,手感一樣,不過不peem mod帥)

還有單頭筆(這個不推薦,就是帥點,不是高手的玩不順)

dr。系列聽過沒,**昂貴,起手就是100+

墨者也不錯,算重筆(peem mod,ivan mod也是重筆)

輕筆速度最快,重筆手感最好,自己選選吧

我剛就買了支、peem mod

ps:你買的智高轉筆是直接生產出來的,手感比不上改出來的筆,以上我說的都是改出來的

黑旋風,網上訂購價15,也可以自己改,不過晨光的gp8670停產了,不好找!

peem mod 45

dr.系列120~170

seven mod120

commsa系列 50~100

當然自己可以改…以上只是部分我覺得還不錯的筆,這些筆在市場上均無銷售…在網上買吧…實體店裡買到的最多只是材料而已,國產的材料也比較杯具,所以還是去網上或者pds(外國的賣筆**)去買吧…智高真的不好用丫…

7樓:匿名使用者

ivan mod 45rmb-55rmb左右,peem mod也差不多,黑旋風也行15rmb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選擇g3的,因為平衡感好,可以在指尖快速且連續轉動,新手也行

9樓:樸丹樊鳥

算重筆(peem

mod,**昂貴,不是高手的玩不順)

dr!:你買的智高轉筆是直接生產出來的,以上我說的都是改出來的黑旋風,手感一樣!也便宜.系列120~170seven

mod120

commsa系列

50~100

當然自己可以改…以上只是部分我覺得還不錯的筆,國產的材料也比較杯具,不過晨光的gp8670停產了,重筆手感最好,就是帥點,這些筆在市場上均無銷售…在網上買吧…實體店裡買到的最多只是材料而已、peem

modps,也可以自己改,就15塊),不過不peemmod帥)

還有單頭筆(這個不推薦,重筆選peem

mod!

peem

mod45

dr輕筆選國產黑旋風吧(支援國產,不好找,ivanmod也是重筆)

輕筆速度最快。系列聽過沒,ivan

mod(這個比peem

mod便宜,網上訂購價15,起手就是100+墨者也不錯,手感比不上改出來的筆,自己選選吧我剛就買了支

求最好的轉筆專用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筆選國產黑旋風吧(支援國產!!也便宜,就15塊),重筆選peem mod,ivan mod(這個比peem mod便宜,手感一樣,不過不peem mod帥)

還有單頭筆(這個不推薦,就是帥點,不是高手的玩不順)dr。系列聽過沒,**昂貴,起手就是100+墨者也不錯,算重筆(peem mod,ivan mod也是重筆)輕筆速度最快,重筆手感最好,自己選選吧

我剛就買了支、peem mod

ps:你買的智高轉筆是直接生產出來的,手感比不上改出來的筆,以上我說的都是改出來的

11樓:愛

沒有最好的專用筆。 因為個人習慣不同 用的筆也不同、

推薦peem mod 很多高手都用 **便宜!(應該屬於重筆)

12樓:雪y飛舞

教程

自己做轉筆專用筆,該用哪種型號的筆?

13樓:蒼白之主1遺忘

黑旋風最基礎的做法:

晨光的gp-8670(2支)

晨光的agp-12010(1支)

晨光的ah-2000a(2支)

以上的筆各文具店,商店均有銷售。

首先先把晨光的gp-8670(2支)筆桿上的膠弄下來。(2個都要弄)

然後晨光的ah-2000a(2支)的筆蓋,上面的貼弄掉。

其次就是用晨光的agp-12010(1支)的筆桿【黑色的】(不要筆蓋也不要膠)

最後就是把膠按在筆蓋上。(2個膠和兩個筆蓋都是一樣的做法)然後拿筆蓋(兩個筆蓋)前後各乙個蓋上。就好了,很容易完工的。

順便推薦幾隻我平常專用的筆桿,筆膠,筆蓋。

gp-1390 、amp06103 、k35 (以上三隻都是晨光的)

如果樓主是新手,推介買能量膠,和能量筆蓋。

想要當出色的轉筆者的話就是新手練起的時候在筆蓋上加金屬圈。

只是想隨便的耍耍酷的話,建議把筆芯拔掉。因為沒有筆芯比較平衡,好耍帥的。

祝賀你成為筆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旋風,新手必備

新手轉筆應該用什麼筆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2ve和peem。12ve重量適中,但是筆桿是comssa可能會略滑。peem比較重,筆桿是st手感也不錯。

12ve比較適合新手,可轉長度適中,重量也比較適合新手,官方給的資料是18克,練trick不會毀手,轉起來慣性大,手感很舒服。

相反ivan比較重,雖然官方給的資料是20克,只是比12ve重2克,不過個人感覺控起來ivan沉很多,對於新手來說用太重的筆只有壞處沒有好處。樓主等你用12ve練一段時間後才覺得要轉輕筆還是重筆吧,輕筆玩的是控筆重筆玩的是暴力,個人喜好不同,如果你一開始就用重筆那等你練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更喜歡玩輕筆,那時候要玩輕筆就會轉不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可以嘗試買兩隻嘛,乙隻12ve乙隻peem12ve重量適中,但是筆桿是comssa可能會略滑peem比較重,筆桿是st手感也不錯

有兩支筆的話可以體驗不同的手感

當然就買乙隻是話推薦12ve

如果有錢的話入乙隻wate***ll也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轉筆用的筆,光考慮品牌不行,最好是比你的手掌長3-5cm

18樓:箕農登雅柔

我自己就是用智高轉轉筆,但我也是用普通的筆學出來的,所以什麼筆不重要

轉筆的連招,請高手告訴我,求轉筆視訊,從入門到連招的,謝謝

1.tah ex ta ta 2.pd tw sonic ta fltar fltar 3.fltar pass n 12 23 tw sonic 23 12 iar 4.sonic r 12 23 ma pass r 23 12 ia 5.pd tw sonic bust shadow r 12 ...

轉筆使用的筆怎麼製作,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速達知道 1 卷筆首先需要紙,一般用雜誌的封面,這些雜誌的封面軟硬正好,當然,類似那些雜誌封面的紙張也行。其次是膠布,別太窄別太寬就行。2 做法 先把紙裁成合適的長度,然後捲成一隻管,用膠布橫著粘好 橫著省時間,節約膠布,要注意別留下氣泡 卷好以後會發現很輕,彆著急,再卷一個一樣長度的管,別粘這個,...

用手指轉筆是怎麼練出來的,怎麼用手轉筆啊?

8910滅韓塘康 蓄力是轉筆最基礎的部分。身邊大部分人應該都會這個招式。剛開始練,可以借助左手抓住筆的一端在兩指間劃圓形的轉動 一定要成圓形而不是上下擺動 慢慢找到感覺可以脫離左手。charge包括順時針方向和逆時針方向,還有除了大拇指和食指之間,其他手指之間都要做到順逆時針隨意切換。雖然很簡單很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