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指轉筆是怎麼練出來的,怎麼用手轉筆啊?

時間 2021-07-18 01:14:36

1樓:8910滅韓塘康

蓄力是轉筆最基礎的部分。身邊大部分人應該都會這個招式。剛開始練,可以借助左手抓住筆的一端在兩指間劃圓形的轉動(一定要成圓形而不是上下擺動),慢慢找到感覺可以脫離左手。

charge包括順時針方向和逆時針方向,還有除了大拇指和食指之間,其他手指之間都要做到順逆時針隨意切換。雖然很簡單很基礎,也需要長時間的練習。難點在於克服小拇指的乏力感和長期順時針轉動的肌肉記憶導致逆時針很難完成。

不過可以借助左手像最初學習那樣,經過長時間練習,一定可以做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轉筆其實不難的,只要你想學認真學了,幾天就能學會,我之前瞎轉轉就轉的很六了

3樓:戀藝

這話說的用手練出來的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小學生,我從一年級隨便轉一下轉到現在六年級,竟然就可以轉好多個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招特別簡單,對筆也沒什麼要求。大概就是: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筆的一端,然後甩下去,再將筆縱向拉起來90°,再橫向拉回來,就是乙個迴圈了,非常簡單易學,效果也不錯。

6樓:吅吅26941麼富

從高中到現在轉了好幾年了,只會最簡單的一種,筆繞著大拇指轉,正常握筆姿勢,大拇指壓住筆桿,中指發力,筆就會繞大拇指轉一圈返回原位。轉筆其實不好,筆經常掉,尤其是前期,打斷自己思緒不說,周圍的人一般都挺反感這個,而且有可能把筆摔壞,so,還是不要學了吧。

7樓:回憶

慢慢來,轉筆其實不難的,每天閒暇之時,可用轉筆消磨時光,剛開始會經常飛出去的。在手指間交替轉,實在不行找教程吧。

8樓:峰佘無敵

說說我自己,接觸轉筆也是比較遲,高二才開始學,之前都是瞎玩,到現在,已經兩年了。我仍然知道自己的天賦缺陷,別人三天學會一小招,而我卻需要乙個星期才能學會。有時候我也會怠惰沒練,哦不對,應該是玩,轉筆是一項運動,可以說用來休閒,也可以認真的玩,不管什麼樣他和其他東西一樣,都是需要堅持下去。

轉下去,學下去,總有一天你會比別人更厲害的。

9樓:以心

之前有同學和我學過,我大概是初二的時候開始轉筆的,原因就是當時我班大多數同學都轉筆,一大堆同學上課聽課轉,自習思考題的時候也轉,真的可以稱為我班的一大特色了,就是那種全班六十人四十多個同學都會轉,於是乎在這種環境下,我也開始轉筆了。最基本的大概就是食指和中指夾住筆,這時大拇指把筆往右邊一推,換成大拇指和食指捏著筆,食指再往下一竄,變為大拇指和中指拿筆,這就轉完一圈了。剛開始動作會很僵硬,練幾下就好了,我剛開始轉筆的時候,我班同學還笑話我轉的不好呢,結果初三的時候就轉的特別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法啊。手指靈活的話一會兒就可以學會。要熟練可要多加練習。

不過最重要的是開始的時候最好用廢掉的筆管來練習,不然會弄壞好些好用的筆,等熟練後再換過來。準備筆,手放鬆,再舒展舒展手指,將筆夾於一指和二指間,手掌前後擺動,配合手指的上下位置的變化,讓筆在指間打出圓形來。

怎麼用手轉筆啊?

11樓:大臧

第一種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捏住一根筆,無名指輕抵住筆,食指、中指在遠離自己的一側,拇指在離近自己的一側,無名指在下方——這是預備姿勢。

然後就是中指輕推筆桿,同時大拇指低下,筆應在大拇指的指甲尖上旋轉,這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剪多長的指甲。食指遠離筆桿,中指、無名指、小手指一起低下,避過筆桿的轉動。注意一定要做到手指有平衡感,這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練習的,注意這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手指觸到筆桿筆就會滑落,所以一定要注意。

另外說一下,筆的轉點不一定只在指尖上,也可以在大拇指的第乙個關節上,這是關節應稍鼓起,然後筆在上面轉動。個人認為似乎指尖與關節中間也可以是乙個轉點,但是在這個位置上轉動比較困難,容易掉落,但是也有人在這上面轉動很在行。

第二種這種比較簡單,一般人十分鐘不到就能學會,但是比較難表達,還是說一下吧。用大拇指夾住筆桿,注意手掌是立著的。然後這就分成了兩層,下面一層是四個手指,上面是大拇指。

注意,這是最關鍵的一步:右手大拇指從上層穿過,但不是進入另乙個大拇指的裡面。這時兩隻大拇指是平行狀態,兩大拇指之間夾著一根筆,右手大拇指向下轉動,左手大拇指也向下轉動,但他們兩者之間沒有交叉,所以轉動不受干擾,直到四隻手指在上面,大拇指轉到下面,這時手掌是平著的,我們發現這與開始調了個。

後記:要轉第一種筆最好用原子筆,一是因為這種筆可以隨時伸出收回,適合轉筆的初學者,掉了不至於摔掉筆尖,當然專門抽空轉筆時,要把筆收回。另外技術較差的人不要選擇那種可替式筆芯,因為掉筆次數太多會摔斷筆的一些脆弱部分,就算質量比較好的晨光筆芯也不可以,這從我那些幾乎滿芯或還有很多水卻不能寫出水來的筆芯中就可以看出。

(汗!)

所以最好用原子筆,跟它相近的那種可收回的簽字筆也不可以。

呼呼,終於打完了,累死我了,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啊,不然就太對不起我這乙個小時了,嘿嘿。

轉筆怎麼練手指靈活

12樓:smile瘋人願

鍛鍊手指力度:可以捏握力器,這種東西網上,運動品商店都有賣的,握力器的強度要自己挑選。一組20下,做3組。堅持乙個月,手指就很強。

手指的靈活度:可以轉筆,單手繫鞋帶,用五指拋物並接住,利用桌沿邊壓手指。注意!力度要輕,如果關節出現響聲,得立即停止。

但點滑鼠是絕對有害的,這種動作小而反覆,點滑鼠時其它大部分關節與肌肉都都沒有活動,這只會造成手指更加僵硬虛弱,而且帶來很多手關節疾病。尤其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人要小心。

怎麼用五個手指轉筆

13樓:匿名使用者

猜你說的應該是sonic normal 43to21 中文名字按照台北的**是雙龍取 sonic n 主要的要領是在筆轉半圈的時候 2(中指)要向掌心彎進來 也就是說讓筆在背後跨過2從而被1和3夾住,在13之間再轉半圈(此時已經轉了一圈),2再合適的時間再付原位,和1夾住筆就是了 我建議你先練練感覺,也就是說筆不要轉起來,你把筆垂直於你的手指,按照我說的練,什麼時候練好了之後在開始轉。 而且個人推薦sonic n和charge n一起練,charge n可以幫助你增加手感,這樣你從開始以實力筆就是轉著出去的 有時間qq上**

學轉筆手指不夠靈活怎麼辦?

14樓:☆你大爺

練習手指轉筆靈活度的最好辦法就是多練fingerspass,我就是這樣練的,當然練久了會煩,你就可以在練習中練習一些小招數,像tnh、inf之類的小招滿足下心理,轉了3年的新手體會~剛學就不要急著學高難度招數,像bakfull就別想了,把小招練好後有了一定功底再學才輕鬆。

15樓:百度使用者

練習轉筆就是能讓手變得靈活 ,不要一練不會就覺得手有問題,你以為一看就接著能轉啊,3分鐘熱度肯定學不好轉筆,一步步來,上轉筆者之家

16樓:yy骷髏神

用醋泡會傷手的,建議找個轉筆師傅學,學一段時間手指不知不覺就靈活讓你想不到的效果,興趣是每個最好的老師哦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手指靈活才能轉筆,而是通過轉筆來達到靈活手指的目的

18樓:天上地獄醑

多練finger pass就行了,,手指分割對手指發育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嘛,而且有很多種轉筆方法的,選乙個簡單點的,也挺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手指自然會靈活

請問如何用手指"轉筆"?

21樓:蝶兒忙

中國的轉筆**,可能有點慢

最後說一下轉筆是需要耐心的藝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2種轉筆的方法,可以介紹給樓主:

相當初,為了練好轉筆,不知道摔壞了多少原子筆,更有一支鋼筆英勇犧牲了。所以,我建議樓主如要練轉筆的話,一定要用空筆或者鉛筆(不要削)。

a、大拇指、食指、中指聯合轉筆

1.伸出右手,無名指和小拇指拳起,大拇指、食指、中指自然伸展,用食指和中指共同夾住筆(自然,不需要太用力)的前部,筆後部自然放在虎口處。注意:

筆的重心要位於中指、食指和大拇指之間。

2、大拇指、食指、中指要配合好,食指和中指向懷裡的方向撥動,大拇指輕輕發力向右前方撥動,注意:用力不要太大。

3、按照前2個步驟,手中的筆將會逆時針旋轉,我只能轉360度,高手的話,可以轉2圈甚至更多。

b、五個手指聯合轉筆

1、伸出出右手,用小拇指和無名指將筆夾住,無名指偏向外側並與小拇指成較小的夾角,然後無名指向內側發力,筆的後端受到向下的作用力後,前端向上翹起,擊在中指上,此時無名指要迅速拳起,瞬間用小拇指和中指夾住筆,然後無名指又迅速自然伸直,替代小拇指的位置,這個時候,筆已經從小拇指和無名指之間位移到無名指與中指之間

2、將筆轉到中指與食指之間的方法與步驟1完全相同,各個手指要共同配合。

3、把筆轉到食指與中指的時候,筆的後端位於戶口處,保證筆不掉下

ok了,就這麼些了,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聽一節你最不喜歡的課

又不得不「認真」的去聽完它

的時候不用別人教

很快就能學會了

24樓:

先用空筆練哦,不然筆都完蛋了

怎樣在手指之間快速轉筆?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2種轉筆的方法,可以介紹給樓主: 相當初,為了練好轉筆,不知道摔壞了多少原子筆,更有一支鋼筆英勇犧牲了。所以,我建議樓主如要練轉筆的話,一定要用空筆或者鉛筆(不要削)。

a、大拇指、食指、中指聯合轉筆 1.伸出右手,無名指和小拇指拳起,大拇指、食指、中指自然伸展,用食指和中指共同夾住筆(自然,不需要太用力)的前部,筆後部自然放在虎口處。注意:

筆的重心要位於中指、食指和大拇指之間。 2、大拇指、食指、中指要配合好,食指和中指向懷裡的方向撥動,大拇指輕輕發力向右前方撥動,注意:用力不要太大。

3、按照前2個步驟,手中的筆將會逆時針旋轉,我只能轉360度,高手的話,可以轉2圈甚至更多。 b、五個手指聯合轉筆 1、伸出出右手,用小拇指和無名指將筆夾住,無名指偏向外側並與小拇指成較小的夾角,然後無名指向內側發力,筆的後端受到向下的作用力後,前端向上翹起,擊在中指上,此時無名指要迅速拳起,瞬間用小拇指和中指夾住筆,然後無名指又迅速自然伸直,替代小拇指的位置,這個時候,筆已經從小拇指和無名指之間位移到無名指與中指之間 2、將筆轉到中指與食指之間的方法與步驟1完全相同,各個手指要共同配合。 3、把筆轉到食指與中指的時候,筆的後端位於戶口處,保證筆不掉下 ok了,就這麼些了,呵呵。

轉筆如何讓手變靈活

26樓:浪默子

學會轉筆的方法:

1、先選一支重量得當的筆,有利於轉筆,因為可以更好地把握技巧,使轉筆變得更加的輕鬆容易,對於新手學起來也更容易,所以選筆也很重要。

2、轉筆的花樣很多,但萬變不離其中的;首先,選大拇指為旋轉軸;把選中的筆放在大拇指和食指的中間,然後,用雙指拿住筆準備好轉筆的姿勢。

3、最後,向朝著手心的方向以大拇指為旋轉軸,向左邊旋轉。

4、旋轉一圈後,筆回到了原先的地方;這樣筆就完成了一次旋轉,轉筆的時候要借助轉筆慣性,這樣轉筆就不會花費太大的力氣。

5、還有一種轉筆的方法,不過有點難學,就是把筆放在食指和無名指中間,然後轉上去,轉到無名指和中間,在轉向中指和食指中間。

用手指的口哨怎麼吹(吸),怎麼用手指吹口哨 (最好有圖片) 100

牢吟 在網上找到很有幾種,你自己試試看 很簡單,按以下步驟稍加練習即可,不過想要吹的很響,還是有難度的 1 漱口 洗手 2 用雙手十指的任意兩個指尖 依個人習慣選擇自己方便的兩個 靠近,留有一釐米左右的距離 因人而已 3 口微微張開,舌尖抵住下牙內側靠裡 4 將併攏的雙指伸進口中,放在舌頭前面,上下...

怎麼看待對方用手指著自己說話的行為

阿勇客家搞笑 用手指著別人說話,是一個非常不禮貌的動作,大多數被指的人都會產生一種牴觸心理。但是有些人是出於習慣,會不經意間出現這種行為,內心其實沒有惡意,因此,我們還是要有所區分和包容。 寶典寶貝我愛你 對方用手指著自己說話的行為是不太文明的。但是你既然說是自己有錯在先,那就互相包容,原諒吧!以後...

力氣是怎麼練出來的?「內力」是怎麼練出來的?

跑步,俯臥撐,引體向上,站樁,仰臥體做,舉槓鈴,拉臂力棒。要持之以恆。一般人2各月就有明顯的效果。並且注意補充營養。練啞鈴 俯臥撐 引體向上,堅持不懈。內力 是怎麼練出來的?練出內力現在不容易得到真傳,你可拜師去學邯鄲旋鋒武道的內勁發力法,最為簡潔速成。怎麼練才有力氣?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常說,某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