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筆用什麼筆最好,轉筆買哪個筆比較好?

時間 2021-05-06 05:01:15

1樓:手機使用者

轉的筆 一般都是 自己改 或者選 自己轉起來手感 好一點的 筆````` 我個人覺得`` 沒改過的 筆 一般不會 好轉到那去 新手一般用長點 重點的`````` 筆桿 用磨沙的``或是 套上筆膠 就可以 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轉筆高手是不會要求筆光滑度,長度,重量的。

真正的高手就算給跟筷子也能轉,這才叫高手,講究那些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看你的了

我是先用的鋼筆 稍沉些省得飛的太遠

4樓:y眨眼

長的,細點的原子筆~

轉筆買哪個筆比較好?

5樓:氣體明星

轉筆專用筆的話,要是只是想玩玩就用智高,v7手感稍微好點,其他的就算了

新手買筆建議(前提是你會堅持練下去)

入門: 括號內為參考**

一般入門:黑旋風(15)

控筆入門:rsvp mx(30)

土豪入門:12ve(50)

神壕入門:wate***ll(80)

已入門新手必備**:12ve+ rsvp mx+ peem或ivan(peem50 ivan40)

其他推薦:minwoo(神器) ,零式(經典),dr系列(炫富專用),各類aya或kuzu (超帥)

**上的店有綠洲,**,伊諾等等

有什麼問題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身情況和習慣選,轉筆者之家**有很多筆的測評(重量,長度等資訊),去那看看吧。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轉的舒服,就選長的,想要苦練技術,就選短的。長的穩定性好,更容易把握平衡

8樓:匿名使用者

轉筆專用筆的話,要是只是想玩玩就用智高,v7手感稍微好點

9樓:小熊喬尼

晨光。晨光有很多細的筆

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外行……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部分(應該說5種材料……):1.

筆嘴、2.筆帽、3.筆膠、4.

筆桿、5.insert(outsert)其實1和5並不必要,而2、3、4一般都是必需的(目前還沒見過沒有2或者3或者4的專用筆)。改法一般分為三種:

1.平衡筆(棍子筆) 2.原型筆 3.

二合一筆1.這種筆一般需要2個筆帽2個筆膠和1個筆桿,把2個筆膠分別套在兩個筆帽上,然後把2個做好的筆帽套在筆桿上。一般因為筆桿直徑與蓋子不太相符,會通過給筆桿纏繞透明膠來增加直徑。

另外,如果重量不夠還會2端再加2個鐵嘴來增加重量。2.原型筆,這種筆泛指所有改完後與未改前相差不大的筆。

常見的改法是找一支帶筆帽的筆,然後2邊各乙個筆膠(自帶或者新加),把筆帽拔下按到尾端,再通過新增鐵嘴、填充物什麼的來增加重量。3.這種筆與平衡筆類似,它需要2個筆桿,就是把2個筆桿通過拼接或其他方式合成乙個,然後再按平衡筆的改法來改,這種筆一般較長。

至於長度……看個人喜好,一般是17-23比較好。還有,用什麼材料轉起來舒服,轉筆的筆桿分滑桿和磨砂杆,這個要看個人喜好;筆膠一般要選擇柔軟的;筆帽要較長點的,和筆桿差不多直徑的。 ps:

怕lz不知道,特此注釋:筆膠:指一般寫字的筆握著很軟的那塊橡膠。

以上完全原創,可能會有細節的偏差或什麼說的不清楚的,lz可以去這裡看:http://pserhome.

如果想找更詳細的改筆教程,我推薦你到http:

//pserhome.com 轉筆者之家的改筆教學區,很詳細的教程有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筆就好啊鉛筆也可以

12樓:李白羊

如果要做,可用鐵的東西外面粘上紙,筆頭用鐵釘放好用透明膠粘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要求 一般的筆轉久了就熟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都行````轉久了就會習慣了````還有我會四種轉法````

各位大俠,學轉筆用什麼筆?

15樓:夏日的追逐

轉筆是有專用筆的= =一般來說這種筆和普通筆的最大區別就是-不能寫字,因為要經常旋轉,有筆芯的話會十分容易漏墨。其次就是比較重,比較長,這樣容易掌控,有利於做各種動作。專用筆一般有棍子筆和原形筆之分。

原形筆不像棍子筆,他的兩頭不是對稱的,所以不適合新手,開始會覺比較難控。

新手學轉筆,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自己改只旋風。如果找不齊材料就直接去**上買成品吧,十幾元乙隻大概(不算郵費)。當然也可以買別的筆,我一開始就是轉buster cyl(peem mod)的。

由於轉筆的材料原因,大部分用的都是國外的筆的零件(是零件哦,整隻筆只有那一點能用,其他的大部分都沒用,浪費掉了····)。所以價錢會比較貴。建議買筆前自己再多找些資料看看,免得沒心理準備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筆專用的筆重要的是你自己用的慣,你是新手的話用旋風好點,要是你是老手或精英的話,那不好意思了,我幫不了你,這要看自己用筆的舒適度,我自己的專用筆是我自己亂作的,不過挺好用,而成本價嘛5元不到,你看看,有人用好筆,有人用爛筆,就看看你用什麼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裡找桿狀筆,再找有筆膠的筆,自己組裝

18樓:天_燼

可以自己組裝

可以去買

最重要是合適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筆嘛,最重要是順手

新手轉筆應該用什麼筆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12ve和peem。12ve重量適中,但是筆桿是comssa可能會略滑。peem比較重,筆桿是st手感也不錯。

12ve比較適合新手,可轉長度適中,重量也比較適合新手,官方給的資料是18克,練trick不會毀手,轉起來慣性大,手感很舒服。

相反ivan比較重,雖然官方給的資料是20克,只是比12ve重2克,不過個人感覺控起來ivan沉很多,對於新手來說用太重的筆只有壞處沒有好處。樓主等你用12ve練一段時間後才覺得要轉輕筆還是重筆吧,輕筆玩的是控筆重筆玩的是暴力,個人喜好不同,如果你一開始就用重筆那等你練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更喜歡玩輕筆,那時候要玩輕筆就會轉不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可以嘗試買兩隻嘛,乙隻12ve乙隻peem12ve重量適中,但是筆桿是comssa可能會略滑peem比較重,筆桿是st手感也不錯

有兩支筆的話可以體驗不同的手感

當然就買乙隻是話推薦12ve

如果有錢的話入乙隻wate***ll也是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轉筆用的筆,光考慮品牌不行,最好是比你的手掌長3-5cm

23樓:箕農登雅柔

我自己就是用智高轉轉筆,但我也是用普通的筆學出來的,所以什麼筆不重要

新手學轉筆用什麼筆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可以嘗試買兩隻嘛,乙隻12ve乙隻peem12ve重量適中,但是筆桿

是comssa可能會略滑

peem比較重,筆桿是st手感也不錯

有兩支筆的話可以體驗不同的手感

當然就買乙隻是話推薦12ve

如果有錢的話入乙隻wate***ll也是不錯的

轉筆用什麼型號的筆比較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5樓:愛刷

不想網購就買智高,專用筆就是得網購

希望採納

有什麼特別的筆 適合轉筆用麼

26樓:

需要,新手推薦使用黑旋風…全黑的那種…因為普通的筆無論是從重量或者長度上都是不適合轉筆的…所以我們必須用很多筆的筆件(比如筆嘴,筆膠,筆桿,筆帽等等)來改裝成乙隻專用筆…專用筆增加了長度,重量,會比較適合轉筆,轉一些高難度的動作的時候會更加容易的…普通筆不要說是新手了,神手們一般也轉不出一些很漂亮的招來…要學轉筆,去轉筆者之家吧,中國的高手都在那裡

新手轉筆應該買什麼樣的筆

27樓:匿名使用者

梢重一點的有手感。其實筆都差不多,感覺玩的上手就行。平時沒事多練。

28樓:

沒什麼講究,轉起來舒服方便就好啊

29樓:暗黑的家

一頭重的,我原來是這樣的

轉筆使用的筆怎麼製作,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速達知道 1 卷筆首先需要紙,一般用雜誌的封面,這些雜誌的封面軟硬正好,當然,類似那些雜誌封面的紙張也行。其次是膠布,別太窄別太寬就行。2 做法 先把紙裁成合適的長度,然後捲成一隻管,用膠布橫著粘好 橫著省時間,節約膠布,要注意別留下氣泡 卷好以後會發現很輕,彆著急,再卷一個一樣長度的管,別粘這個,...

求轉筆用筆的種類,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好多外行 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 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部分 應該說5種材料 1.筆嘴 2.筆帽 3.筆膠 4.筆桿 5.insert outsert 其實1和5並不必要,而2 3 4一般都是必需的 目前還沒見過沒有2或者3或者4的專用筆 ...

畫動漫用什麼筆勾線最好,手繪動漫用什麼筆勾線?

源 日本用g筆,主要是線條要有變化,美國那邊普遍有用百樂v5就開始勾的. 老雷快剪 hb鉛筆,或者很細的黑色油性筆 最愛打雞血的兔 勾線筆。馬克筆上色好,選好紙 手繪動漫用什麼筆勾線? 我就是學動漫的,說真心話,勾線的話 分粗細。普通點的就用簽字筆就可以。如果需要極其細緻的地方用勾線筆0.3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