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電影名啊,這是什麼電影裡的啊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巨齒鯊 the meg (2018)

導演: 喬·德特杜巴

編劇: 迪恩·喬格瑞斯 / 喬·霍貝爾 / 埃裡希·霍貝爾 / 史蒂夫·艾爾頓

主演: 傑森·斯坦森 / 李冰冰 / 雷恩·威爾森 / 魯比·羅絲 / 趙文瑄 / 更多...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語言: 英語 / 漢語普通話 / 泰語

上映日期: 2018-08-10

片長: 115分鐘

又名: 極悍巨鯊(港) / 麥格

2樓:木桐影視驛站

《巨齒鯊》

本片是由中國引力影視投資****、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動作驚悚片,由喬·德特杜巴執導,傑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爾森、魯比·羅絲、趙文瑄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8月10日在中國內地、美國同步上映。於2023年8月9日在中國內地重映。

該片根據美國作家史蒂夫·艾爾頓的同名**改編,講述了史前巨獸巨齒鯊意外逃離深海重現人間大開殺戒,為了化解這場浩劫,深海潛水專家喬納斯·泰勒聯手中國女科學家張蘇茵,與巨齒鯊了殊死一搏的故事。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應該是《嗜血狂鯊》。類似的題材《狂鯊之戰》狂鯊之戰同樣是科幻片電影。

4樓:翦春譙淑

《怦然心動》是由羅伯·萊納執導,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

該片根據文德琳·範·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2023年8月6日在美國上映。

朱莉·貝克(瑪德琳·卡羅爾飾)虔誠地相信三件事:樹是聖潔的(特別是她最愛的梧桐樹)、她在後院裡飼養的雞生出來的雞蛋是最衛生的、以及總有一天她會和布萊斯·羅斯基(卡蘭·麥克奧利菲飾)接吻。二年級時在看到布萊斯的藍眼睛那一瞬間,朱莉的心就被他擊中了。

不幸的是,布萊斯對她從來沒有感覺。而且,他認為朱莉有點怪,怎麼會有人把養雞和坐在樹下看成樂趣呢?

沒想到,到了八年級,布萊斯開始覺得朱莉不同尋常的興趣和對於家庭的自豪感使她顯得很有魅力。而朱莉則開始覺得布萊斯漂亮的藍眼睛也許和他本人一樣其實很空洞,畢竟,怎麼會有人不把別人對樹和雞的感情當回事呢?

這是什麼電影裡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匹大白馬,讓人想到很多。

6樓:只因為風

指環王,五軍之戰,甘道夫的白馬!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視連續劇,西遊記裡的,白龍馬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林更新主演的常勝將軍趙子龍

9樓:賴玥夔真

這個好象真實mv裡的

但是場面類似的電影到時有

尼古拉斯凱奇的惡靈騎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遊記裡面的,白龍馬。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11樓:錐形彈

是電來影少林俗家**。範冬雨,源趙小銳主演

bai的。富家子弟程du亦鵬(範冬雨飾)zhi

為躲避父母包辦的婚dao姻,和意中人小琴(何晴飾)告別後到少林寺作了俗家**。一起來的幾個俗家**中,程亦鵬與大水牛、耗子在恆德師傅的師門下練功學藝、情同手足。

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vⳓat.cᴏm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什麼名字呢?肯定就是一部恐怖片的電影名字了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14樓:烏是雲

立體小奇兵(2005)

導演: 羅伯

特·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羅德里格茲

主演內: 泰勒·洛特容納 / 泰勒·杜雷 / 凱登·博伊德 / 喬治·洛佩茲 / 大衛·阿奎特

型別: 動作 / 家庭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5-06-10

片長: 93 分鐘

15樓:譙古鳳任

人魚傳說  人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337魚傳說

renyu

chuan

shuo

imdb:0110969

導演:羅文

director:norman

law監製:霍耀良

執行監製:袁錦麟

策劃·編劇:張祖兒

統籌·副導:陳偉強

攝影指導:劉鴻泉

hksc

美術指導:袁澄洋

服裝指導:朱家麗

美人魚設計:陳顧方

動作指導:劉宗鋒

剪接:潘雄

原著**:韋啟良

redcat

entertainment

co.lid

製片:何穎嫻

型別:喜劇

幻想愛情

劇情:阿志(鄭伊健)墮海為人魚小美(鍾麗緹)所救,但阿美用於救他的珍珠卻誤被阿志吞下肚。阿美失去珍珠不能回大海,只能扮成學生,混入阿志任教的學校,兩人了一段人魚戀情。

校長(鄭則士)等人發覺阿美是人魚的祕密,將阿美困住,要將他**圖利。阿志雖然救出阿美,但阿美一定要回到大海,但承諾會回來找阿志。6個月後,阿志無意中路經一場婚禮,不想伴娘就是阿美,此刻阿美已經完全變**,有情人終成眷屬。

演員表:

鄭伊健飾阿 志

鍾麗緹飾王小美

金城武飾kenji

麥家琪飾公 主

鄭則仕飾校 長

苑瓊丹飾miss苑

陳國新飾警 察

劉兆銘飾劉 伯

mpaa評級:

時長:91分58秒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英語

色彩:彩色

混音:上映日期:2023年08月

電影分級:

其它中文片名: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其它英文片名:mermaid

gotmarried

16樓:扈沛凝陳儂

我也看過!也不記得抄了

真的好感人

我給你幾部感人

的電影(真的好感人

我哭得好凶)

今世未了情

第八天steven

spielberg

我的兄弟姐妹

thetruman

show

aperfect

world

人鬼情未了

變人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dances

with

wolves

楚門的世界

阿郎的故事

媽媽再愛我一次

星願戀戀筆記本

秋日傳奇

卡薩布蘭卡

魂斷藍橋

7月7日晴

情書西區故事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號

英國病人

秋天的童話

離開拉斯維加斯

慾望號街車

法國中尉的女人

廊橋遺夢

胭脂扣八月照相館

失樂園新呼嘯山莊

夜訪吸血鬼

天使之城

鋼琴課安妮·霍爾

巴黎最後的探戈

向左走,向右走

美少年之戀

紐約的秋天

簡·愛(強烈推薦)

當阿歷克斯遇到艾瑪

諾丁山窈窕淑女

濃情朱古力

(*^__^*)

嘻嘻……

就這些了

希望樓主採納

17樓:藺艾盧靖

是一個漫畫改變的電影!今年剛上映的!叫《海扁王》(海扁王

kick-ass

)!主演有 尼古拉回

18樓:沙嘉惠仰堂

好像是鍾麗緹演的吧?如果是這部的話名叫《美人魚》

19樓:烏半蓮閉珠

那部電影叫《初戀50次》美國的,德魯·巴里摩爾和亞當·桑德勒主演

20樓:胡幻翠靳昂

電影名《氣喘bai吁吁》

導演:du鄭重

主演:葛優、約

zhi翰.薩維奇、包dao世巨集、林熙蕾、樑天、劉樺、版陳柏霖、張秋芳權、紀連海

劇情介紹

21樓:燕寄靈忻野

英文名復:

little

man中文名:

小男制人

小孩好黑

|小矮人

一個迫不及待想當爸爸,卻總是生不出孩子的男子,在求子心切之下,決定和老婆一起去領養一個孩子,來享受後繼有人的感覺。但是沒想到,他領養的這個“兒子”,其實是一個越獄的黑道大哥,為了逃避**的追緝,才偽裝成領養中心的小孩,而因為他天生矮小,還有張超級可愛的娃娃臉,因此竟然沒人發現。更糟糕的是,小矮人的同夥為了偷來的珠寶,想方設法要把他從這對脫線夫妻的家裡弄出來。

韋恩斯三兄弟又要變裝了!這活寶三兄弟繼《小姐好白》裡兩位主角雙雙塗脂抹粉男扮**之後,又開始尋找起新的大銀幕變裝機會。既然白種小妞已經挑戰成功,那何妨拿黑人小矮人開開刀基倫·埃弗瑞·韋恩斯依然身居幕後,攬下導演之活,而另兩位在銀幕上撒野的韋恩斯兄弟恐怕得猜拳決定誰扮小矮人了。

22樓:麼憶楓焉琬

驚聲尖笑bai

,美國的惡搞大片,很搞du

笑,我很zhi喜歡,出了4部,dao是安娜.發瑞斯主演的,回今年來她的答影片都很不錯聽喜劇派的,所以被譽為喜劇天后,08年她主演的《校園兔女郎》和今年4月才上映的她的《我要做警察》我都覺得不錯。她的誇張表演就是那麼“傻”!

23樓:烏孫綺麗普翎

(2008)

導演:湯姆·沃恩

主演:卡梅隆·迪亞茲

艾什頓·庫徹

丹尼斯·法里納

萊克·貝爾

羅伯·考德瑞

上映:2023年5月9日

型別:愛情片

喜劇片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時長:

95分鐘

劇情簡介:

不夜城拉斯維加斯,天涯淪落人最佳集散地。同樣來自紐約的失業男傑克(阿什頓·庫徹)和失戀女喬伊(卡梅隆·迪亞茲),碰巧都殺向了賭城狂歡發洩怨氣,碰巧在燈紅酒綠的賭城相遇,碰巧一同宿醉狂歡,於是,在瘋狂的拉斯維加斯,這對喝高了的絕配自然就碰巧一夜風流。第二天“拍拍屁股走人,從此天各一方”,這該是賭城中露水情緣的最完美結局。

不料,一覺醒來,這對歡喜冤家卻驚覺自己頭天晚上還碰巧...結了婚!尷尬的語無倫次了一番,兩人果斷達成共識:

離婚至上!可就在他倆暗念往事不堪回首的當口,傑克卻誤打誤撞把喬伊的錢幣丟進了角子***--鐺鐺鐺鐺,這一拉就出了個三百萬美元彩金!額滴神啊!

敢情這露水婚姻還是千里姻緣一線牽來著!既是合法夫妻,當然要平分家產,死都不肯鬆口的這對冤家當然要為了彩金對薄公堂!

不屑於小夫妻輕視神聖婚姻的態度,**官竟宣判凍結獎金,責令兩人共同生活半年以證夫妻生活不如意,方可申辦離婚並領回獎金。金子當前一切好說,咬牙切齒的冤家不得不扮起“恩愛新婚”,還在各自死黨出謀劃策之下,施展渾身解數,務求氣走對方,獨佔大獎!可既然有老天充當另類紅娘,這對每天明刀暗槍、時刻勾心鬥角、還不時在督察官面前裝出濃情蜜意的模樣的冤家,也免不了在24小時私密接觸中掉進愛情陷阱

24樓:隨念文左豐

是什麼bai電影!不du懂你說

zhi的!

我可以給dao你推版薦一個**:權

25樓:郎幼白野思

電影是這個殺手不太冷

或天使愛美麗

很多年前看過有點記不清楚了

你主人公是瑪麗蓮.夢露

26樓:閭浩壤秦以

驚聲尖笑

來系源列,目bai前拍到第四du部zhi

這是什麼電影,這是什麼電影?

是不是他在監獄里特受欺負,後來鍛鍊出來了,脾氣也變了那個 魔友魔術社 片名 新丁駕到 英文名 the new guy 影片海報導 演 艾德 德克特 ed decter主 演 dj.奎爾斯 dj qualls萊爾 勞伏特 lyle lovett 艾迪 格里芬 eddie griffin 艾麗莎 杜舒 ...

這是什麼電影,這是什麼電影

確實不應叫 堡壘 但是我也不確定叫什麼合適,而且國內的豆瓣 百科尚未收錄相關資訊 以下為介紹部分. 森 怦然心動 基本資訊 怦然心動 是由羅伯 萊納執導,瑪德琳 卡羅爾 卡蘭 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 範 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 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2010年8月6日在...

這是什麼電影,這是什麼電影?

絕代豔后 來自豆瓣 從心莫慫 你想怎麼定義就是什麼電影 這是什麼電影?10 nj月狂 紫禁之巔 是由楊玄 丁仰國執導,gino 曾之喬等主演偶像劇。 柯震西 台灣偶像劇 紫禁之巔 大美女千 明知故問,你是 傻子嗎? 蒼與地 住手,你們不要再打了 time那時候的我 這是紫荊之巔。放過我吧quq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