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中有沒有不「仁德」的佛

時間 2021-05-03 22:17:44

1樓:櫻桃巧克力

就說一句,「活佛」不是真正的佛,他們還沒有成佛,這是世人對他們的尊稱。藏傳尊稱修為極高的的法師為活佛。

既然是人就會有果報,自己做什麼事情有什麼發生都是無量因緣所致。

佛沒有不仁的。不仁的是人,要麼是魔--穿著佛衣的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神也很想偶像……

活佛,你指的是藏傳佛教裡的那種活佛吧,我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尊重釋加牟尼,但我認為他是人。

活佛畢竟也是人,肯定有不仁德的一面的,就如**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思念是是偶像,不是神,所以,偶像是罪,佛的另乙個名字叫罪惡

5樓:乙個新人

我尊重佛祖的為人。對人生的追求。

現在可能沒有誰能稱為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噠賴。也湊或算個佛教徒吧。可是你看他做的事情,那一點比流氓高尚。

7樓:化聽安

**!~是活佛,結果不好好修佛,經扯不正經的!!!

8樓:南屏晚鐘

佛教"慈悲為懷",何來"不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ps中,有沒有拾色器的快捷鍵,PS中,有沒有拾色器的快捷鍵?

你自己來找吧!photoshop快捷鍵大全 photoshop快捷鍵大全 普通快速操作 f1 幫助 f2 剪下 f3 拷貝 f4 貼上 f5 隱藏 顯示畫筆面板 f6 隱藏 顯示顏色面板 f7 隱藏 顯示圖層面板 f8 隱藏 顯示資訊面板 f9 隱藏 顯示動作面板 f12 恢復 shift f5 填...

綜藝中有沒有超級尷尬的場景

只有 有一個觀眾當時不覺的尬,現在才發覺的一期節目 天天向上 戳爺一家的那期,汪涵問戳爺類似於女朋友之類的話題,原諒我記不太清了,結果人家戳爺壓根就不喜歡女孩子 迪麗熱巴,李晨,鄧超,鹿晗,楊穎等等不是都很尷尬嘛,連人家runningman說的話都能重說出來,人家runningman導演組想的遊戲都...

westlife的歌詞中有沒有勵志或親情的

還有i m already there是親情的,beautiful in white是主唱shane寫給妻子和女兒的,強烈推薦。season in the sun既有友情,又有親情,還有愛情。勵志的上面說的很清楚了,沒有補充。dreams come true 有沒有什麼比較勵志的歌詞旋律有比較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