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土地真言到底該怎麼念,《安土地真言》的正確拼音版

時間 2021-05-03 22:17:44

1樓:aaa**王

安土地真言(地神真言)注音:

ná mó sān mān duō mú tuó nán ōng dù lu dù lu dì weǐ suō pó hē

南 無 三 滿 哆,母 馱 喃,唵, 度 嚕 度 嚕,地 尾 薩 婆 訶

安土地真言,這個是在誦經前念此咒,以召請四方土地神來守護誦經,以防不利。據說,如果有眾生受鬼神干擾,如果勤誦此咒,鬼神自然退散,反而會得到鬼神的敬重。 銷釋金剛科儀會要註解二曰:

『此言土地者,即堅牢地神也。凡有三寶建立道場,誦經坐禪講解之處。此堅牢地神稟報上天,常來擁護故,乃誦此真言也。

』若有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童男童女等常攝五根繫念至心,我地天及功德天,禮拜恭敬供養及念誦我真言者。我恆常出地味資潤彼人,令其身中增益壽命,是地精氣充溢,行者身中得色力,得念得喜得精進,得大智慧型得辯財,得三明六通,人天愛敬得無比無盡大福德。

本咒功德說明:

關於誦經前要先持誦本咒語,到底意義功德為何 從經典來說,這個咒是佛陀化身示現所宣說的,如果不斷修持本咒,不久會證得『如來心地』。也能令你誦經修法的這個道場得『堅固』,可增長『菩提心』,內證『真如境』。可得大智慧型辯才,大精進,得三明六通。

經典甚至說這個咒要持滿十萬遍才能速成一切悉地。

2樓:有水酵素

那摩,三滿多,母陀南安度盧度地維薩婆喝,

3樓:華山論劍嶽老

:ná mó sān mān duō mú tuó nán ōng dù lu dù lu dì weǐ suō pó hē

4樓:

當然先點香.燈.花.

果貢奉,然後念香讚和淨三業真言,包括(淨口業真言,淨身業真言,淨意業真言),念過這些咒(三遍或七遍)才可以念各種**和各種咒若干遍,越多越好。最後要唸 補缺真言. 普回向真言.

仟悔文 . 回向文。念完這些步驟才能數完整。

缺一不可。阿彌陀佛!但願能幫到你?

5樓:不知

吶嗎 莎滿噠 不他喃 翁 度露度露 提威刷哈

《安土地真言》的正確拼音版

6樓:羅峰

ná mó sān mān duō mú tuó nán ōng dù lu dù lu   dì weǐ suō pó hē

南 無  三  滿    哆,母  馱  喃,唵, 度 嚕 度 嚕,地 尾   薩  婆 訶

1.安土地真言,這個是在誦經前念此咒,以召請四方土地神來守護誦經,以防不利。據說,如果有眾生受鬼神干擾,如果勤誦此咒,鬼神自然退散,反而會得到鬼神的敬重。

2.銷釋金剛科儀會要註解二曰:『此言土地者,即堅牢地神也。凡有三寶建立道場,誦經坐禪講解之處。此堅牢地神稟報上天,常來擁護故,乃誦此真言也。』

3.若有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童男童女等常攝五根繫念至心,我地天及功德天,禮拜恭敬供養及念誦我真言者。我恆常出地味資潤彼人,令其身中增益壽命,是地精氣充溢,行者身中得色力,得念得喜得精進,得大智慧型得辯財,得三明六通,人天愛敬得無比無盡大福德。

4.本咒功德說明:

關於誦經前要先持誦本咒語,到底意義功德為何 從經典來說,這個咒是佛陀化身示現所宣說的,如果不斷修持本咒,不久會證得『如來心地』。也能令你誦經修法的這個道場得『堅固』,可增長『菩提心』,內證『真如境』。可得大智慧型辯才,大精進,得三明六通。

經典甚至說這個咒要持滿十萬遍才能速成一切悉地。

安土地真言正確拼音版

7樓:愛琴

17、安土地真言(地神真言)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薩婆訶

ná mó sān mān duō mú tuó nán ōng dù lu dù lu dì weǐ suō pó hē

8樓:匿名使用者

namah samanda budtanam om duru duru tiwi swaha

那嘛啊,薩漫噠,不噠難,唵,嘟嚕嘟嚕,tve,司哇哈

佛教的密宗(即真言宗)的祖庭到底在哪

密宗祖庭大興善寺積極開展週末講經弘法活動 2006 01 05 智慧法師講演海會雲集 聆聽法音信受奉行 虔誠誦經 密宗祖庭大興善寺積極開展週末講經弘法活動。在方丈界明法師的關懷和支援下,由陝西省佛教協會教務部副主任 大興善寺知客智慧法師每逢初 一 十五 星期 六 星期天全天為信眾講經弘法。智慧法師畢...

大家辦土地證多少錢,現在辦理土地證到底多少錢

1 申請表10元 份 2 交易費 住宅每平公尺6元,車庫 商業店面每平公尺10元,買賣雙方各負擔一半 3 契稅 建築面積144平方公尺以下,按房款的1.5 徵收 建築面積144平方公尺以上,按房款的3 徵收 第二套適用 商用房及車庫均按房價的3 徵收 4 印花稅 按0.5 徵收 注 3 4 所指的房...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到底哪個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小輝學長 區別一 輸入法不同 第三方的輸入法,使用iphone的話,永遠只能用原生的鍵盤打字。而安卓可以選擇第三方的輸入法,一些機型還配有物理鍵盤。二 檔案管理器 安卓手機可以訪問任意的檔案目錄,而蘋果只能訪問一些 檔案。三 系統流暢性 擴充套件資料 我不要太可愛 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各有千秋,兩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