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質量怎麼樣,安信木地板到底質量如何?

時間 2021-09-05 21:20:23

1樓:我愛夏至

安信地板不僅***,公司也是大品牌。

木地板做工精細,尺寸精度高,加上工人熟練的技術,成熟的工藝做出來的地板特別漂亮,地板手感也是很好的,摸起來好細膩,地板耐磨,地板成色也是很漂亮的。

安信偉光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行業唯一一家整合原料、採購、加工、成品、流通、銷售各環節優勢的端到端垂直一體化企業,集全實木、多層實木、強化系列為一體,足以證明安信地板的實力,這麼強大的實力不僅沒有讓企業驕傲,在質量上面每一道工序又是層層把關,使大眾用的方向。

地板大致可分為六大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負離子木地板,自然山水風水地板,強化木地板和竹木地板。

實木地板的優點:

易打理清潔:護理簡潔,光亮如新,不嵌汙垢,易於打掃。實木複合地板的表面塗漆處理的很好,耐磨性好,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養。

據瞭解,市場上好的實木複合地板3年內不打蠟,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這與實木地板的保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質量穩定,不容易損壞:由於實木複合地板的基材採用了多層單板複合而成,木材纖維縱橫交錯成網狀疊壓組合,使木材的各種內應力在層板之間相互適應,確保了木地板的平整性和穩定性,並保留了實木地板的美觀性於一體,既能享受到原生態的溫馨,又解決了實木地板難保養的缺點,是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的美好結晶。

**實惠:實木複合地板由於結構獨特的關係,對木材的要求沒那麼高,且能充分利用材料,因此**比實木地板的要低很多。

安裝簡單:實木複合地板安裝和強化地板一樣,不打地龍骨,只要找平就好,還能提高層高。而且由於安裝的要求簡單,還大大降低了安裝帶來的隱患。

2樓:齊家網

安信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一款很不錯的實木地板,安信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行業一家整合原料、採購、加工、成品、流通、銷售各環節優勢的端到端垂直一體化企業,集全實木、多層實木、強化系列為一體,並開發生產高檔的鋼化地暖實木地板、藝術地板、拼花地板及別墅、衛浴、戶外地板,且擁有多個新工藝專利產品。安信地板多次參與國家重大專案建設,2023年,安信地板承接北京2023年奧運會運動員公寓地板鋪裝專案。2023年,安信地板成為2023年上海世博會(中國)民企聯合館地板贊助商,產品成功中標鋪進世博中心橋面工程用材。

同年,安信地板成為2010廣州亞運會**村使用產品。連續服務國際盛事的安信地板以其精良的產品品質、過硬的技術實力、配套的服務體系贏得了一個又一個榮譽。

3樓:陽光的不要刪我

實木地板的選擇

1、選材時要考慮居室的地面條件,例如平房或樓房底層因直接接觸地面,溼度大,應選用楸木、紅松、白松地板,因這三種木材受潮後不易變形。

2、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當地平衡含水率各不相同,在選擇時應向專業銷售人員諮詢,以便能購買到含水率與當平衡含水率相均衡的地板注意事項。現在,一些歐美發達國家比較流行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在我們國內市場上暫時選購的消費者還不是很多,僅有富林、西塞羅、安然、富得利等幾個品牌在開始著手啟動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這個專案。

選購實木地板的注意事項

1、 過分強調顏色的一致,我國實木地板標準中並未規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為實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體現其天然性。

2 、購買又長又寬的地板有的消費者為了地板顯得氣派而購買又長又寬的大規格尺寸地板,其實地板規格尺寸越大越容易變形,**也更昂貴。

3、 地板**和鋪裝不是同一家這樣一但出現質量問題容易產生推委、扯皮。

4、不注意地板龍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質量,龍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乾燥才能保證地板鋪裝後的質量。

4樓:禕博贍

安信地板不好,氣味很大,買了番龍眼實木地板,氣味很大,聯絡售後,幾天都沒有人搭理,售後**也是打不通的。

安信地板質量怎麼樣?

5樓:齊家網

安信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一款很不錯的實木地板,安信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專行業一家整合原料、屬採購、加工、成品、流通、銷售各環節優勢的端到端垂直一體化企業,集全實木、多層實木、強化系列為一體,並開發生產高檔的鋼化地暖實木地板、藝術地板、拼花地板及別墅、衛浴、戶外地板,且擁有多個新工藝專利產品。安信地板多次參與國家重大專案建設,2023年,安信地板承接北京2023年奧運會運動員公寓地板鋪裝專案。2023年,安信地板成為2023年上海世博會(中國)民企聯合館地板贊助商,產品成功中標鋪進世博中心橋面工程用材。

同年,安信地板成為2010廣州亞運會**村使用產品。連續服務國際盛事的安信地板以其精良的產品品質、過硬的技術實力、配套的服務體系贏得了一個又一個榮譽。

安信木地板到底質量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新鄉的安信地板很差勁,還沒售後!

7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肯定是安信第一塊牌子,場場**爆滿,不受任何事情影響,大品牌就是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3.15**甲醇嚴重超標,物件地板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包庇經銷商,市場上帖牌很多,建議不要買,我也是受害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頂尖地板品牌,在國際上都是有影響力的,在巴西有1000平方公里原始木和生產內基地,實

容木地板的材種和品質超群,巴西人都知道安信地板很講誠信,還有在韓國和美國有多個分公司和辦事處,在上海,江蘇,山東,東北,武漢都有工廠,是中國最大的實木地板進口公司,

11樓:朱楚青亥

本人感覺不錯

基材比其他品牌要好的多

2023年三季度,省工商局對杭州、嘉興等地市場上50家商家銷售的50個批次的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產品進行了監測,監測結果顯示受檢批次中有21個批次不合格,總體合格率為僅為58%;按類別區分,實木複合地板合格率為67%,而強化木地板只有56%。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品牌:如萊茵陽光柯諾(北京)地板****的靜曲強度、表面耐劃痕指標不合格;安信實木複合地板

批號:58300206

上海安信地板****出品其表面耐磨不合格。

具體情況通報如下:

從檢測情況看,複合木地板產品質量不合格的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一是地板的靜曲強度指標不合格。靜曲強度反映了強化木地板承載受力的能力,合格品的靜曲強度不合格說明了該產品的力學強度較差,在使用中容易出現斷裂等現象。

二是表面耐磨效能不合格,表面耐磨效能是強化木地板的一項重要指標,該效能直接影響到產品的使用壽命和裝飾效果,因為該產品表層一旦破壞則無法修復,其使用價值也就隨之喪失。本次抽查中上海盈豐木業****生產的“盈豐”牌強化木地板,其表面耐磨效能測試僅1000轉,遠遠低於國家標準≥6000轉的要求。

三是甲醛釋放量超標,甲醛釋放量超標主要是因為產品中使用的膠粘劑配方不科學,制膠工藝落後等原因造成的。根據強制性國家標準的規定,甲醛釋放量不得大於1.5mg/l。

這次監測發現共有11個產品的甲醛超標,其中標稱為常州市豪佳裝飾材料****生產的“偉倫”牌強化木地板,其甲醛釋放量高達3.5mg/l,是標準極限值的2倍多。

在抽查中工商執法人員發現,目前複合地板行業中存在大量“貼牌”加工現象,有的小型企業生產多個“貼牌”產品,由於這些委託方、加工方缺乏必要的檢測手段,對產品質量無法控制,造成未經檢驗的產品流入市場,侵害了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為此,工商部門提醒消費者,在購買強化木地板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是不購買“三無”產品,對“全外文包裝”的產品應謹慎購買,正規產品按照國內法律規定應有中文標識和相關說明。

二是不能只圖便宜,而購買**很低的產品。合格產品的原材料成本、生產成本、銷售成本及商家正常利潤合在一起**應在60元/m2左右。除非搞**活動,正常價位應不低於此**。

而一些價廉產品很可能使用不合格的原材料。

三是應選購一些知名企業的產品。這些企業大都生產規模較大,生產裝置先進,具備一定的檢測手段,產品質量***,售後服務也較好,產品質量出現問題也比較容易解決。

四是不能只看商家的宣傳資料,要了解產品的實際狀況。很多商家的宣傳資料,標明自己的磨耗轉數為“15000轉”、“18000轉”等等,正常銷售的產品除極個別外,一般達不到此轉數。

12樓:**軟膏

安信地bai板質量太差du,我們家地板鋪上去沒過zhi多久踩上去就嘎吱嘎dao吱內響,嚴重影響生活,容聯絡安信門店,說沒發處理,開始說我們精油保養了地板,所以出問題自己負責,總之就是推卸責任的態度,已經1年多了都不給解決,售後和店裡各種踢皮球,作為我們消費者非常無奈,家裡裝修通常還會打櫃子,如果地板重鋪將會是個大工程,安信地板質量不僅有問題,很多朋友也反映了,而且出現問題還會推卸責任,請要買地板的朋友慎重

安信地板怎麼樣,安信地板好嗎,安信地板質量怎麼樣

齊家網 安信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一款很不錯的實木地板,安信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行業一家整合原料 採購 加工 成品 流通 銷售各環節優勢的端到端垂直一體化企業,集全實木 多層實木 強化系列為一體,並開發生產高檔的鋼化地暖實木地板 藝術地板 拼花地板及別墅 衛浴 戶外地板,且擁有多個新工藝專利產品。安信...

安信地板怎麼樣,安信地板質量怎麼樣

齊家網 安信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一款很不錯的實木地板,安信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行業一家整合原料 採購 加工 成品 流通 銷售各環節優勢的端到端垂直一體化企業,集全實木 多層實木 強化系列為一體,並開發生產高檔的鋼化地暖實木地板 藝術地板 拼花地板及別墅 衛浴 戶外地板,且擁有多個新工藝專利產品。安信...

安信地板怎麼樣,質量好不,歐象地板的質量怎麼樣?

土巴兔裝修 地板簡介 目前的地板可以大致分為六大類 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地板 竹木地板 強化木地板 負離子木地板和自然山水風水地板。實木竹木類地板顧名思義由天然木材加工而成,環保性比較高但是難以保養而且 較高。強化木地板 實惠優點是視覺效果好但缺點是觸感略差並存在著一定的汙染問題。負離子木地板最大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