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深圳是不是廣東的土地 許多深圳人都說自己是廣東人不會粵語

時間 2021-06-10 03:43:49

1樓:線瑰留波

不會說粵語的撈頭絕對不是真正的深圳人而是隻在深圳混的民工撈頭!

2樓:大祺騰代芙

我頂你個肺!邊個話深圳人唔系講廣東話?真正的深圳人當然系原裝正版嘅廣東人,講正宗白話的,果d唔講白話的只系在深圳打工的北佬!

在深圳打工的北方民工有成千萬,佢地算深圳人?正白痴!

3樓:酆佳哀夢槐

有本事來廣東撈錢點解冇本事留系你鄉下建設啊,真系講到d撈b好似好巴閉甘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他們只是在廣東的某塊地生存,他們又不是廣東人,他們可不把自己當廣東人。這種外省人最喜歡拿深圳和廣州比較,深圳哪都說比廣州好,他們心理最好把深圳從廣東**出去,成為直轄市,這樣廣東就少了一個超級大城市,廣東如gdp不再排第一位,這些外省的‘’深圳人‘’絕對放煙花慶祝。他們才不會真心為廣東好。

廣東人會真心為廣東好

5樓:旅擾龍笛

叼,好hi討厭其他廣東人成日話深圳人吾識講廣東話,成日將d黎深圳打工噶人當成深圳人,其實,深圳噶廣東人,幾乎全部都識講廣東話,標準程度,系省內只遜色於廣州同佛山,信吾信由得你地 !! 檢視原帖》

記得采納啊

廣東深圳 人也是廣東人 在深圳考駕駛證 要居住證嗎 我不是深圳人?

6樓:深圳綜安駕校

現在bai深圳學車不需要居住證的,du你直接zhi諮詢你想報考的駕dao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駕校都開始拉學車的學員了。你只要有身份證都可以學車了,有沒有居住證都無關緊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是不需要居住證是的,直接報名學習考試就好了。

廣東人說粵語很自信嗎,廣東人都說粵語嗎

大多數廣東人因為自己會說粵語所以在中國算有點辨識度而自豪有什麼問題嗎 這樣更顯得我們愛我們自己的文化 而不像一些人那樣看不起自家的方言 還有說粵語沒什麼好驕傲的 覺得我們驕傲的人我們能不能也覺得你們在羨慕?哈哈開個玩笑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們國家還有像粵語這樣算在國家裡比較出名的方言 那說那方言的人也會...

廣東人都講粵語嗎

誠如所問,廣東人並不是都講粵語。也許會有很多人會感覺到震驚,廣東人不都是講粵語的嗎?廣東人不講粵語那講什麼?一.廣東人分三大民系,廣東語言也分三大方言 在外省人看來,廣東人就是廣東人,有啥區別!但是在廣東人自己眼裡,廣東人可就不單純的是廣東人了,區別可大了。在廣東,廣東人分為三大民系,而且涇渭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