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誰?只知道是redvelvet裡面的成員

時間 2021-05-05 16:18:24

1樓:krislove李嘉恆

金藝琳(yeri),2023年3月5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red velvet成員之一。

2023年通過南韓sm娛樂****舉辦的「s.m. casting system」選秀而被挖掘,成為旗下練習生。

2023年3月11日,金藝琳的經紀公司宣布其加入red velvet組合為組合的新成員,並於3月18日發行第一張迷你**《ice cream cake》。

中文名金藝琳

外文名김예림,yeri,kim yerim別名椰梨,杰尼龜

國籍南韓

民族朝鮮族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出生地南韓首爾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5日

職業歌手,mc

畢業院校

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就讀中)

經紀公司

南韓sm娛樂****

代表作品

ice cream cake、dumb dumb所屬組合

red velvet

隊內職務

忙內隊內代表顏色

紫色生肖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red velvet 中的忙內yeri

3樓:匿名使用者

99年的老小yeri

這個是南韓組合red velvet中的哪位成員?

4樓:斑斕那萬千

望採納

5樓:小吖頭就是我

看嘴巴好像是 朴秀榮

這個人物是誰,這個人是誰!!!!

加糖的陳醋 張子楓,2001年8月27日出生於河南省三門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在5歲時,張子楓開始拍廣告並因參演多部電視劇從而進入演藝圈。2009年,憑災難情感片 唐山大 的 小方登 一角而嶄露頭角,並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1 2 2010年,主演了年代親情劇 我的父親是板凳 201...

這個人是誰,這個人物是誰?

樓下如有雷同 純屬複製貼上 樓主明鑑 還請樓主注意回答時間 樓主同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這個人是張智霖,香港的 南韓ul 蘇浩 長得挺像吳尊,但是不是 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網紅,有很多差不多的 網紅,模特...

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的,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fate stay night騎士王 saber 4578是多少 命運降臨之夜的saber 劍士 fatestaynight亞瑟王saber fate zero裡的saber 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零 靈年 巴麻美 是日本動畫 魔法少女小圓 中的主角之一。聲優為水橋 就讀於市立見瀧原中學三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