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可以吃地瓜乾嗎

時間 2022-04-19 17:25:08

1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可以食用,但不要吃太多,防止上火影響恢復。

術後飲食注意:

1、雞蛋雖不屬發物,但也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宜超過2個,尤其是肝炎、過敏、高血脂、高熱、腎臟病、腹瀉病人,更不宜多吃。原因是雞蛋內含有大量的蛋白,但它們屬於異性蛋白,有相當一部分人吃了異性蛋白質後出現病態反應。

2、食物菠菜、芥菜、蔬菜類 主要有竹筍和南瓜等容易引發創傷,尤其易誘發**瘡瘍腫毒。

3、蝦、螃蟹、海腥類主要有帶魚、黃魚、鯧魚和蚌肉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發作如哮喘、蕁麻疹症,同時,也易催發瘡瘍腫毒等**疾病。

4、香菇、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眩暈等宿疾,另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5、芒果、甜瓜、荔枝、果品類主要有桃子、櫻桃、楊梅、杏、銀杏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蟲疳諸患,多食杏生癰癤,傷筋骨。

6、驢肉、獐肉、鵝肉、雞翅、狗肉、鵝蛋、禽畜類主要有公雞、羊肉、雞爪、牛肉、雞頭、鴨蛋和豬頭肉等,這類食物主動而性公升浮,食之易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腦暈等宿疾,除此以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因為地瓜乾需要咀嚼,容易拉扯臉部的肌肉,會影響眼袋的效果的。建議吃軟和的流食。

3樓:

要去問哈醫生,祝福早日**

狗狗能吃地瓜乾嗎,狗狗能吃紅薯嗎?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狗狗能吃地瓜乾,狗不能吃的食物沒有地瓜乾,狗不能吃的食物有洋蔥 大蔥 韭菜 辣椒 西紅柿 生雞蛋 蘑菇。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

多吃地瓜幹好嗎,經常吃地瓜乾的好處和壞處 詳細點

地瓜幹不宜一次食用過多,也不宜空腹食用,這樣會很容易腹脹。發胖的問題如果食用適量肯定是不會的,地瓜幹是純天然無新增食品,當做零食吃最好不過了,它有助於和血補中,寬暢通便,益氣生津等。但還是提醒你不要把地瓜幹當成主食吃,其中缺少蛋白質和脂肪,只吃地瓜幹不利於營養均衡。甘薯 地瓜 經過清洗,蒸煮,日晒就...

吃地瓜乾會胖嗎,吃紅薯乾會不會胖啊?

地瓜類食物含澱粉量高,長期食用是會胖,不過注意運動是沒有關係的 會,因為地瓜乾中富含澱粉,會使人發胖。滿意請採納 吃紅薯幹不會胖,紅薯碳水化合物含量和公尺飯很接近,纖維素含量比馬鈴薯稍高,富含維生素a及胡蘿蔔素,時推薦作為粗糧替代少量其他主食。紅薯塊根中含有60 80 的水分,10 30 的澱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