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可以吃生魚嗎,手術後可以吃黑魚嗎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

可以吃的, 術後補充維生素c,增加蛋白質:雞蛋、鰻魚、黑魚、甲魚、酸奶、牛奶 、柴魚對長傷口很有效果的,最主要是讓病人心情好,注意休息,預防感冒,這樣恢復就快了。

2樓:好的我愛你

生魚說不定的有寄生蟲,煮魚湯好喝!…

3樓:行政區載叢

生魚片的話是可以吃的

4樓:英望夷爾煙

你好因為生魚的肉中含有大量水中的細菌、寄生蟲.

生魚多吃會引起腸胃病與蛔蟲等疾病

但是外科手術後吃生魚會造成體內細菌感染,甚至危及生命.

5樓:

手術後是能夠吃魚的,患者應當明確是否對該種魚肉過敏,平時身體對魚肉沒有過敏反應。術後多進食魚肉以及魚湯等高蛋白的食物,有利於傷口癒合和機體的恢復。多進食高維生素的食物,如新鮮的水果、蔬菜等,有利於身體的癒合。

手術後避免飲酒和進食辛辣,以及海鮮等容易過敏和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茴香、大蔥、生蒜等。術後需要根據具體的手術決定術後飲食。不是胃腸道手術,考慮給予普通飲食。

胃腸道的手術,應當禁食,從流質飲食逐步過渡到半流質飲食,最後再到普通飲食。在飲食恢復之前,需要給予腸內或者腸外營養,對身體進行支援有利於傷口癒合。

手術後可以吃黑魚嗎?

6樓:

黑魚確實有助傷口癒合的作用,但要根據具體情況。我認為手術後不宜立即進補黑魚。

7樓:叫我景哥

有營養的當然要吃了,不過你需要補鋅,和為維c。這樣有助於傷口癒合

聽說手術後可以吃黑魚,是嗎?

8樓:雲彩榮左珍

黑魚確實有助傷口癒合的作用,但要根據具體情況。我認為手術後不宜立即進補黑魚。

請問為什麼手術後不能吃生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生魚的肉中含有大量水中的細菌、寄生蟲.

生魚多吃會引起腸胃病與蛔蟲等疾病

但是外科手術後吃生魚會造成體內細菌感染,甚至危及生命.

術後可以吃牛肉嗎,手術後能吃牛肉嗎

你好。牛肉是i優質蛋白,是很好的食物。手術之後是可以吃牛肉的。但是有一些情況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要看具體的手術情況如何以及吃的時間和方式等等。術後前幾天是要吃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半流食的,不適合吃牛肉,之後就可以隨便吃了。現在千萬不可以吃啊,第一這些都是發的,會讓傷口發炎,第二這些都不利於消化,闌尾剛切...

胃穿孔手術後可以吃皇室麥片嗎

對於胃穿孔手術之後的患者,那麼可以在胃腸通氣以後試飲水正常以後,將胃管拔除,然後適當的進食一些半流質的飲食,包括粥類以及燕麥片等,但是注意在手術之後的短期之內,盡量不要飲用牛奶,因為牛奶飲用之後,會進一步的促使患者胃腸道內產氣增多。如果是修補尚未完全癒合的患者,有可能引起患者穿孔部位再次出現胃瘻的情...

手術後病人可以吃草魚嗎,手術後可以吃魚嗎,或是喝魚湯

根據民間的說法 有傷口就不能吃腥味的東西,會引起傷口炎症。這個說法我自己是相信的,因為有次手割破了,吃了魚就長膿了 生完孩子時喝了鯽魚湯就很不舒服 有些人說手術後不能吃魚,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可以吃草魚,我們平時在家中最常吃的草魚有平肝 祛風 活痺等功效,是溫中補虛的養生食品,為淡水魚中的上品。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