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刑和笑刑指的是一樣的嗎?

時間 2022-11-27 23:45:09

1樓:軟糯的小籠包

一樣的

廣義的笑刑是指撓腳心逼供或懲罰。行刑方法 笑刑古代是用蜂蜜,食鹽等塗在犯人腳底後牽來一頭山羊,讓山羊舔犯人腳底的塗料,從而使犯人感到奇癢而大笑。

古代的癢刑是一種酷刑,在古代,人們常常會對犯人實施「笑刑」,比如古羅馬人在人腳底板上塗上鹽水,然後讓羊來舔。中世紀的戰士,也用撓癢的方式折磨犯人,直至他們「笑死」。

什麼是笑刑

2樓:阿歡的名單

笑刑在各個地區略有不同,不過主要都是以對腳的束縛器械為主,比如二洞木板之類,因為行刑方式與腳有關。

3樓:天涯咫尺

你所說的笑刑可能就是說給人的一種懲罰,就是把人綁起來,不斷的撓癢癢,或者說是用羽毛碰他的腳心。讓他不斷的大笑。

4樓:左左的今天

聽說過的孝行就是,呃讓服刑者坐到乙個板凳上,然後用雞毛或者是比較軟絨絨的東西,一直撓他們的腳丫子,知道他們笑死。

5樓:勤奮的八

就是乙個人的笑聲,對另乙個人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這應該是不是一種刑法,也不是我們古代的刑法吧。

7樓:蘇杭時代城

有的人就喜歡笑,平時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笑嘻嘻地。

8樓:蘇蘇學姐

休閒的話都是我們自己的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在裡面相遇 生活未來的乙個小型和意義。

古代的癢刑是什麼樣的?

請問笑刑是怎麼一回事??不停地撓別人的癢癢肉會怎麼樣

9樓:

笑刑自古有之,只是一種不常用的刑法。其實笑刑是一種非常殘酷的刑法,行刑者通過觸動人體的敏感神經使被行刑的人處在不停地笑的狀態,直到他的器官功能衰竭而死。笑刑不像人們想象的那樣讓他不停地笑那麼簡單,它是一種非常殘忍的酷刑。

10樓:考定

請問笑刑是怎麼一回事?不停地撓別人的癢癢肉會怎麼樣?哦喲喂這個我個人覺得吧,笑刑是一種很殘忍的刑法哦,你想想一直笑好難受啊,一直笑直到被笑死,太嚇人了。

11樓:鳳氣

你試試就知道了。用支雞毛放你腳底撓下,像撓癢癢很想笑。

12樓:寵物兔兔小白

笑死人了就是這麼來的吧。

笑刑指的是什麼刑法?

想知道什麼是笑刑?

有一種刑法叫做"笑刑"那麼這又是怎樣的呢

13樓: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關於癢刑,最終的目的就是讓受刑人因過度的癢,最後痛苦而死。施行癢刑的刑具就是山羊,受刑人會將四肢綁在木枷中,並且勒緊,不可動彈。接著在腳心塗上蜂蜜或者鹽水,然後讓山羊乙個勁的舔,直至受刑者大笑不止到死。

而且據記載,不只僅在中世紀的歐洲存在這種罪行,在古代的中國也有過這種罪行。中國漢代也曾施行過,不過主要用於貴族犯錯的懲罰。這個倒是不難了解,由於這種懲罰方式不會在人身上留下什麼印記,而且受刑者也比擬容易恢復。

當然中國古代還沒有像歐洲那樣將人折磨致死。

古代「癢刑」是什麼樣的一種刑罰,能把犯人折磨而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他們懲罰女犯人會用一種癢刑,那就是把女犯人的鞋子襪子脫掉,在腳板上抹上一些鹽,讓羊來舔食她的足底,會讓犯人產生強烈的不適感,最後會癢的狂笑而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刑法是把犯人的手腳用特殊的刑具先固定住,然後露出腳心,並且在腳心上塗抹蜂蜜一類的東西,然後「放」出終極刑具——山羊,讓山羊一直舔犯人的腳心,山羊吃蜂蜜可是會上癮的,它不會因為犯人的哈哈大笑而停止,這樣就會使犯人狂笑不止,最後窒息而亡,雖然最終犯人是笑著死的,但是這個過程中所承受的不可名狀的痛苦,卻是不言而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古代的這種心法,實際上是一種很痛苦的刑法,就是用動物的毛髮來對犯人進行懲罰,把犯人固定不讓他動,然後用動物的毛髮對齊腳心進行抓癢時難受致死。

喜歡和愛是一樣嗎,喜歡和愛一樣嗎?

喜歡是好感,愛是擁有。喜歡是擔心,愛是在身邊守護。喜歡是茶,淡淡的香 愛是酒,濃烈而醇香 喜歡是皺皺眉頭,愛是撕心的痛 喜歡是見到心中竊喜 愛是見不到心裡總會感覺到甜甜的 喜歡是輕輕分憂 愛卻是深深酸楚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喜歡不包括愛 但愛卻一定會有喜歡在內,喜歡是一種淡淡的感覺,而愛卻是深深的情...

重量和質量是一樣的嗎,重量和質量一樣嗎,如果不一樣,他們怎麼換算

凮起雲湧 1 重量是物體受重力的大小的度量,重量和質量不同,單位是牛頓。它是一種物體的基本屬性。在地球引力下,質量為1公斤的物質的重量為9.8牛頓。2 質量,是量度物體平動慣性大小的物理量,意思是產品或工作的優劣程度,在工業領域意思為提高質量。在社會學領域,意思是客觀價值或主體感受的現量。 1 在日...

反常和奇怪是一樣的嗎,反常和奇怪是一樣的嗎?

有,當然有,只是很相似而已,反常反常肯定是跟平常的行為思想大為相反,不一樣,反其道而行,奇怪是一些不正常的行為思想,跟平常是沒有關係的,只是不同於常人。而反常是跟本人平常不一樣,但是是屬於正常人的,不是奇怪。不一樣,反常更多指一種狀態,這種狀態跟平常不太一樣,而奇怪更多是指行為,這種行為不是不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