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長痘痘正常嗎?19歲長痘痘正常嗎

時間 2022-11-28 00:05:10

1樓:美唄網

長痘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可以使用雷射去痘法、敷**法。雷射祛痘法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祛痘方,該方案是運用特定的光波,掃瞄在臉上有效的擊退臉上有痘痘。同時還需要注意調整好良好的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可以避免痘痘出現。

2樓:幸念仇雨蘭

青春期,正常,少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去碰,常用肥皂洗臉,那樣會清爽很多。

19歲長痘痘正常嗎

3樓:笪蓄

正常,青春期很容易長痘痘好好洗臉。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有些二十多的還長呢1

25歲了臉上長痘痘?

5樓:美唄網

雷射祛痘**是現如今比較安全的一種**方案,一般不會留下痘印,該**方案是採用特定的光波,有效的擊退臉上的痘痘,且會保持**原本水潤狀態,同時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飲食習慣。

30歲還長痘痘怎麼辦?

6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雷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不要喝鮮牛奶,注意休息,臉上不要化妝。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7樓:背個哦哦

痤瘡,是一種**病,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

青春期時,體內性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所以會出現大面積痘痘。

但即使成年,也會長痘痘,是否長痘痘與年齡並無太大關係,如果是油性**,痘痘可能會經常出現。

建議勤洗臉,劉海會使額頭痘痘增多。如果真的很嚴重或是難以忍受,可以選擇用藥。

8樓:忽然之間

青春痘很不簡單丫,可是最近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9樓:汶萊國腳歐寶寶

痘的「出處」,才能對症下藥地阻擊痘痘。

六大因素誘發30歲痘痘。

1.荷爾蒙: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體質、男性荷爾蒙的分泌、飲食、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

系,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素在經期前會有公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

2. 場所與服裝: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潮濕悶熱的環境,如出入冷氣房太。

過頻繁的ol,愛蒸臉的美容,經常在廚房裡停留的主婦,以及喜歡穿緊身衣服的女人,過度潮濕悶熱都會造成。

毛囊口的細胞含水太多過度腫脹,油脂不容易排出而形成痘痘,或加重它們的惡化。

3. 生活作息: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情緒不穩定等,也是痘痘產生的重要原因。但是,因為個人體質的。

不同而定,像那些易敏感,體質又偏弱的人則更容易因睡眠不足心情壓抑而產生痘痘。

4. 工作壓力:來自於生活、家庭、工作及社會各方面的壓力也會誘致痘痘的發生。這主要是因為慢性壓力導。

致體內的腎上腺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又分泌了過多的雄性素,因而造成痘痘的生長。

5. 飲食不當:一些食物及不恰當的飲食方法也會長痘痘,像是太甜。太油。太辣的食物應盡量避免,此。

外,巧克力、芒果、維他命b6、b12等也容易間接地引發痘痘的生成。

6. 游泳與陽光:因為游泳池的消毒水裡含有floride,會讓痘痘惡化,因此容易長痘痘的人要特別注意,在游泳池游泳過後一定要做好清潔工作。另外,夏天的陽光也會讓痘痘惡化。

10樓:青島**病研究院

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少吃油炸食品及蔥。

11樓:我

長痘都不分年齡段的,注意平時生活不規律了,比如夜睡了,吃的,住的都變了,身體不適應就出道啦,有篇博文叫葉珍往事 好像是講中藥調理 祛痘的方法可以去看看希望可以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年輕時候因為不注意,落下很多印,我自己都很討厭。畢竟自己是個女生嘛!讀書時候,都很自卑,不敢抬頭面對別人。

到了大學時候,才是我轉變了,當時好朋友讓我瞧下「章筠。麗。顏」一文,裡面簡述的知識我也跟著來做,三個月後已經淡很多,現在早已經沒有了,白皙的臉真好。

女生們,一定要好好愛護好自己才行,畢竟臉蛋真心重要的。

13樓:昔魄守向露

朋友好!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少吃辛辣,油膩等食物多喝水,按時作息,一定不要熬夜。

祛痘痕小秘方: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

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14樓:廉宸遇妙晴

你可以看一下劉泔瑤重生之謎,我的痘痘就是按上面的方法治好的。

15樓:巴嬋阮冰藍

那就趕緊**吧,人吃五穀雜糧,什麼時候都有可能長痘痘,並不侷限於青春期。

16樓:杜來偉慧

內分泌失調吧,多注意飲食,還有作息時間~

17樓:彭梓肇夢槐

你內分泌失調了,讓中醫大夫針灸調調,平常少吃油膩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

18樓:崔蒙洪槐

證明你的活力,另外還是要注意清潔衛生和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

19樓:王姝邱綺露

這是你生活不規律造成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你**可能多半也屬於油性**,熬夜特別容易出油,吃清淡點的食物,還有就是要保證面部的清潔,保證毛細孔的通暢。

20樓:雷用利飛光

調節一下內分泌,最好是食療。

21樓:乘繡止若淑

用清潔類的護膚品,還有定期做個角質,十天左右,還有就是飲食方面最好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產品。

22樓:手機使用者

b6 還會導致長痘痘嘛?為啥看到的是b6可以抑制**出油,**不怎麼出油了痘痘就會減輕吖?我還在吃,怎麼辦,到底吃還是不吃吖。

23樓:嬌舒清護膚品

1、不注意補水且面部清潔過度,導致面部水分流失2、不良生活習慣,如平日喜歡摸臉、託腮,有摳痘痘的壞習慣3、飲食葷素搭配不均衡,維生素攝入過少。

4、經常熬夜,內分泌紊亂。

5、日常護膚不到位,**清潔不徹底。

6、不注意枕頭衛生,導致細菌滋生。

7、流汗不及時清潔,弱鹼性的汗水造成細菌的繁殖。

祛痘護理:長痘期間最好用氨基酸的洗面奶,並且洗完臉之後不要直接塗抹藥膏,基礎的護膚還是不可以丟掉的,這樣有利於**的恢復~

2、祛痘這裡我是內外結合著護理的,我是敏感肌,去藥店人家建議我維c和維e搭配著內服使用。維生素e是修復**,抗氧化的,維生素c是美白的,兩者搭配起來對改善痘印確實有比較好的效果。

12歲的女孩臉上長痘痘?

24樓:美唄網

痘痘是由於皮質內的油脂量分泌過多,而不能及時排出造成毛孔堵塞引發痘痘的出現。建議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是塗抹富含維生素c類的軟膏,有利於痘痘的消退,同時要注意好良好的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可以有效避免痘痘長出。

14歲女孩長痘痘怎麼辦?

我才14歲就長痘痘了。怎麼才能不長痘痘?急…急 40

25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剛剛青春期呀!性腺發育了,內分泌不平衡了唄,正常呀!注意:飲食清淡、少食辛辣、勤洗臉,多微笑!放鬆自己是就好的!

26樓:奧寶貝

注意飲食,少吃辣的東西,我臉上的痘痘就是擦清熱暗瘡膏擦好的,注意肌膚清理。

為什麼老是長痘痘?

27樓:鄒汀蘭猶辰

很高興解答你這個問題哈。

我不知道你今年多大。

如果是青春期的話。

那應該屬於正常。

我那時也那樣。

現在是夏季。

主要是控油+保濕+防曬。

可以買控油的洗面奶。

露得清的還可以。

也不貴才15左右。

洗面奶最好用泡沫細細的那種。

然後用爽膚水保濕。

本人建議夏天用爽膚水。

巴黎歐萊雅和olive的。

還是不錯。呵呵價錢在200左右。

之後抹防曬霜。

丁家宜的就可以了。

在30塊左右。

冬天就是保濕+緊膚+營養。

冬天保濕可以用保濕霜了。

緊膚可以用緊膚水。

爽膚水也是可以的。

營養這個方面。

主要就是**了。

這就是我的護膚方法。

都比較有效。

祛痘不能著急。

要做好用三個月的時間去除它。

別啥都往臉上抹。

那樣結果不堪設想。

畢竟是臉啊。

還有痘痘千萬不能擠。

會落疤掉不下去。

那就很難看了。

在護膚上花點錢。

我想是值得的。

只有美麗了。

不管你穿什麼都好看。

嘿嘿我說的對吧。

樓主呵呵。希望我的建議。

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不是複製的哦嘿嘿。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0樓:阿亮體重管理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皮脂過度分泌、雄激素、痤瘡桿菌、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1少吃甜食,多吃低。

31樓:老劉帶你美

長痘不是因為吃辣,甜食、乳製品還有油炸食品會長痘。

32樓:逮舒盧魄

沒有吧,當乙個人長痘了,就難消退,即使消退也很容易**。重要的是注意飲食,當乙個人長痘就必須注意兩點,1.不要食太多的辛辣,膨化食品,燒烤油炸,2.不要過多的熬夜。

本人在高中以前是乙個臉蛋乾淨的小白臉,後來接觸了水煮魚這個菜式和經常燒烤後就長痘不退了。即使退了也有痘印。

不過呢,還是可以緩解的,記得高一的時候我剛長痘就用李醫生的暗瘡洗面液,賣11元一支(現在好像找不到這個產品了,效果非常好的)我現在也有小量的痘,靠的是煲涼茶,戒辛辣燥熱食物,清淡為主。

介紹你幾個藥方試試。

1.菊花15,竹葉20,黃蓮10,甘草15,熟生地10,3大碗水煲成一碗左右吧,不會苦的,勿加糖。

2.菊花20,生地10,2碗水煲成一碗水即可。

3.菊花15,金銀花5-8(金銀花不要放太多,否則酸澀味重啊!)2碗水煲成1碗即可。

(以上3種涼茶都以「錢」為單位,1g=50錢,無記錯的話,菊花大概都是15-20粒左右吧)

本人正在使用第3種,效果蠻不錯的。

請問,為什麼18歲長痘痘很正常啊,我都快19了,痘痘還是沒好。

33樓:威武的神馬

這個很正常,只要您部注意清潔**你會一直長到大學畢業。

首先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看看**科和內分泌,醫院一般會開正規的**消炎藥膏,且會專業指導飲食和洗臉。男子一般是年輕,表面油脂分泌旺盛,勤洗臉,多注意保濕,別用手,因為會留坑……

24歲以後還長痘痘,正常嗎?怎麼醫治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脂分泌的減少,青春痘會逐漸減少乃至消失。但長痘痘的原因除了和皮脂分泌有關,還有許多可導致青春痘產生的因素。如不正常的生活習慣 喝酒,吃油膩 刺激性食物,熬夜,頻繁出入空調房間等。這些都可刺激 引起區域性 代謝失調,從而引發痘痘的生成建議你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

長痘痘能吃羊肉嗎,長痘痘能吃雞肉嗎?

長痘痘建議少吃羊肉。羊肉屬於 發物 容易誘發某些病症,會加劇痘痘問題,也不利於 臉上長痘痘後在平時應該保持飲食清淡。飲食方面要注意 四少一多 即少吃辛辣食物 如辣椒 蔥 蒜等 少吃油膩食物 如動物油 植物油等 少吃甜食 如糖類 咖啡類 少吃 發物 如狗羊肉等 適當吃涼性蔬菜 水果,也防過量後引起胃病...

二十歲女孩長痘痘正常嗎,女孩長痘痘一般在什麼年齡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喝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另外建議用 軍獻益膚霜 三代優效祛痘去印完美修復 祛痘加 1 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及心理狀態 2 調節胃腸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