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能做玫琳凱2號面膜嗎,臉上長痘痘可以喝紅酒嗎

時間 2022-03-17 12:00:10

1樓:號號

建議還是不要了,等痘痘完全**了,再使用**吧。以免感染,對痘痘留下青春的痕跡就不好了哈!愛美的人兒,不急於在這一時哈。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內分泌的問題做**是沒用的,建議吃藥

臉上長痘痘可以喝紅酒嗎?

長痘痘的肌膚可以用玫琳凱2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是不是不合適?您手中的美容顧問購買呢?根據你的**上,以幫助你準備?如果沒有它是很難說的,玫琳凱是不是乙個正式的渠道來賣得太,一定要謹慎。

4樓:矛盾公主

你在購買的時候美容顧問是會教你使用的順序啊,這個很重要的,建議你直接找美容顧問,配方及順序都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在你購買的那個美容顧問那裡就該教你如何用的啊

我的臉上老是長痘痘,能天天敷面膜嗎

痘痘是許多愛美人士頭疼不已的 問題。臉上長著許多痘痘既難受又影響美觀,許多抗痘人士為了祛痘也是無所不用其極,那麼長痘痘的時候還能不能敷 呢?痘痘又叫痤瘡,是一種常見 病,痘痘的出現一般是由於 水油平衡失調,導致 油脂分泌過於旺盛。這種時候呢如果我們清潔不到位就容易產生痘痘了。長痘痘的人大多是油性肌膚...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硬結能消掉嗎,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一個硬結,能消掉嗎

管理師麗姐 痘痘百花齊放,成因各異,男女有別,臉上硬硬的痘痘怎麼辦,能自己消除嗎,麗姐解說! 禾曾佟銳澤 這東西我下巴上也長過,自己的經驗是任其自生自滅,只要清潔好 就沒什麼問題。我對醫生一般沒什麼信心。 孟陣 痤瘡有些會引起區域性 的增厚,硬結,主要還是毛囊性的阻塞導致的。現在這個歲數新陳代謝比較...

臉上長痘痘和面板過敏有關嗎,臉上長痘痘跟面板好不好有關係嗎?

金華 病專科 臉上長痘痘和 過敏無關。青春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 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 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