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狗狗得犬瘟熱20天左右了,不發燒但是不吃東西,肚子還很抽

時間 2021-06-19 04:40:00

1樓:鑰匙心記錄

在狗瘟病毒沒幹淨以前所有的 癲癇1號等所有藥物 並無太直接的效果 僅僅是抑制和**併發症的藥物!

**癲癇類藥物 病沒**你上述病症的作用! 肚子抽搐 應該是腸胃 心臟 肺部等臟腑出現的病症表現!

醫生僅僅是憑看到的症狀和檢驗所的的資料做最大最有效的**而已!沒所謂的好不好**!機率多少!非得說的話機率是2分1 不是**就是死亡...

我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克隆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克隆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原則是抑制併發症的出現 並消除病毒

發燒用物理退燒!酒精塗抹腳掌 冰塊敷頭!+ 頭孢 +輸液小柴胡!

(盡力不適用太複雜的藥物配合 可考慮犬用清開靈 抗病毒口服液 含大青葉板藍根 有咳嗽現象(阿奇黴素 利巴韋林) 鼻子乾燥用 紅黴素眼藥抹上能防止乾裂和感染 (眼屎過多可用氯黴素滴眼液抑制) 從一發現就防止抽搐用 牛黃清心丸(即便抽搐也能用) +磺胺類藥物(腦膜炎專用藥物) ! 附帶維生素b族 谷維素 葡萄糖酸鈣...

最好的單抗和干擾素 是世紀元亨的.... 下來常用的是北京 或者 長春 出的...

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抽搐是後期 沒食慾不是好事 安宮牛黃丸 羚羊角粉 板藍根 雙黃連 谷維素 這些都是抽搐的常用藥了

3樓:中永望

非常罕見的,說起步較晚抽筋肯定

已經治好自己就在家裡,喂一些抗病毒的藥物雙黃連口服液多點澆水喂孩子吃飯用針售出糊糊超市飼料

有些狗可以存活

求助,我家狗狗犬瘟熱,但是不發燒食慾還很好

4樓:小寵韓醫師

犬瘟的整個病bai程較長du,大概是1個月左右,對狗狗來說危zhi險性還是比dao較大的,建議早期還是回到醫院打些犬瘟單抗答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如果狗狗情況穩定了,沒有發燒、腹瀉等症狀,可以買些小兒阿莫西林、清開靈顆粒、和安宮牛黃丸備著,根據狗狗情況喂藥。如果狗狗願意吃可以給它喂有營養好消化食物。

犬瘟容易引起反**燒,你自己在家可以經常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 如果狗狗有嘔吐、腹瀉等情況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一段時間,可以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急求!!我家狗狗的犬瘟治了20天左右了,現在能吃能喝,精神也不錯,這算是進入恢復期了嗎?也不抽不抖。

5樓:

是的,已經進入恢復期了!眼睛有沒有視力下降的表現?

6樓:忍清止

犬瘟熱病毒是可導致部分犬眼睛損傷的,臨床上會以結膜炎、角膜炎為特徵,角膜炎大多是在發病後15天左右多見,角膜變白(就是樓主家狗狗現在眼部的症狀情況)重者也可出現角膜潰瘍、穿孔、甚於失明。

犬瘟該病在幼犬死亡率很高,死亡率可達80~90%。並可繼發肺炎、腸炎、腸套迭等症狀。臨床上一旦出現神經性犬瘟熱症狀,**率很低但並非絕對。

特別是未做過免疫的犬。儘管臨床上進行對症**或早期特異,但對病情本身的發展還是很難控制,大多以神經犬瘟熱症狀及臟器衰竭死亡。部分恢復的犬一般都可留下不同程度的後遺症。

而樓主家的狗狗**了20天,確實是已經在恢復期了。但我們通常所說的犬瘟的痊癒**期需要1個月時間,其實是一個偽概念。只要還留有殘餘病毒,自身免疫系統沒有得到完全恢復,病症本身就還是有**的可能性。

犬瘟熱的神經症狀是該病的較有特點的症狀之一,一種特別需要注意的情況,就是會在全身症狀恢復後7-21天出現。而樓主家的狗狗走路不穩,看上去沒有力氣,是有可能已經有殘餘病毒侵入神經,造成了運動神經元的損傷,後軀無力的現象。

眼部的損傷比較重了,可通過氯黴素眼藥水來消炎護理,或配合針劑相關,還有一定恢復機會。最後建議,神經症狀方面則需要特別留意,(區別晚期**還只是後遺症)這也是你家狗狗能否痊癒和活下來的關鍵。

7樓:憶n淺眠

我家狗狗半年前曾被診斷說狗瘟沒得治,現在活蹦亂跳地活得好好地。所以狗狗是有的治的,堅持了20天應該是在恢復期了,走路不穩可能是因為它大病一場還是很虛弱。阿莫西林顆粒 利巴韋林顆粒 貞芪扶正顆粒。

這是我們在獸醫都放棄了我家狗狗之後詢問一位醫生朋友自己定下得藥方,供你參考下吧。至於眼睛的問題,我家狗狗生病時眼睛也不明亮,總是有一層白色的東西胡著,但是我們沒有給它用什麼眼藥,病好了之後眼睛也好了,這是我們的經驗也僅供你參考,因為我也不懂醫,不敢妄下斷言,要不要用藥之類**你最好諮詢一些口碑好有醫德的寵物醫院。其實人也是動物,所以如果你也有做醫生的朋友,記得請教一下。

平時注意狗狗的飲食營養,現在天也好了,適量地晒下太陽散散步,有助於恢復,特別是主人的支援和愛護,是它儘快**的最大力量。祝狗狗早日**。

狗狗得了犬瘟熱以後現在站不起來了,身體抽搐,怎麼辦

8樓:言車有物

狗狗抽搐,犬瘟熱後遺症持續抽搐,聽聽醫生怎麼說

狗狗得犬瘟熱幾天了最近兩天不燒了但是沒精神渾身沒力氣

馬運矯 錢不充裕不去醫院的話 家裡需要注意的就是 熬醋消毒 給狗喝葡萄糖水 藥之類的 我給你找找我以前的回答 是我家狗治好的過程 1.打了9天犬瘟熱單克隆抗體加清開靈 在家不吃東西的話 平時用葡萄糖代替飲用水 為以下 退燒消炎的藥 鼻子裂了的話 進場給米一些蜂蜜 食用油什麼的 眼睛有紅血絲什麼的 防...

照顧出生20天的狗狗,剛出生20天左右的小狗應該給它吃什麼啊?

我家狗狗也是從那麼大開始養的 你家狗狗總是抖應該就是沒有適應環境的原因 狗狗小時候都是用 泡水泡開了吃 一定要定時定量 還要保證乾淨 充足的水 小型犬的話一天三頓一頓喂10顆 慢慢的再增加 千萬別喂撐著 可以喂些牛奶 但一定要是脫脂奶粉 否則有可能會拉肚子 從45天大開始就要打疫苗了 時常味些葡萄糖...

我的狗狗犬瘟熱治療第十三天,跪求幫忙

愁愁愁愁什麼 單抗和干擾素都可以停藥了,七天一個療程,打多了不起作用! 雄者無疆 如果你在湖南長沙 我能幫你 我三條狗 一條德牧 兩條阿拉拜咬狼犬 前面因為犬瘟 細小犧牲過兩條藏獒和高加索 所以有點經驗 湖南農大動物科學院的彭教授 湖南的權威 並不是所有的藥物都能對所有的犬種適應 別跟著網上的學 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