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鼻孔裡面的東西,這幾天鼻子裡有好多髒東西,怎麼清理?

時間 2021-06-19 04:38:58

1樓:

1、鼻孔裡的微小異物通常能直接看到,可以用鑷子伸進手影響的鼻孔來清除異物。清除時要非常小心,特別是對於寶寶鼻子裡面的汙垢,最好在寶寶熟睡的時候進行,避免孩子哭鬧,傷到孩子的鼻子。

2、如果一次清除沒有成功,不能繼續進行,否則有可能會將異物推向鼻孔深處。所以在清洗鼻子的汙垢的時候,盡量的一次性清洗成功,盡量的動作要快一些,使用的工具要避免碰到寶寶的鼻子。

3、另外或者用棉籤輕輕插入鼻腔慢慢轉動然後髒東西就會粘在棉籤上就可以拉出來了。如果怕棉籤會傷到寶寶可以用衛生紙轉成個直棍然後慢慢進入寶寶的鼻子即可。

2樓:馬小帝

nicole100你可千萬不要採用一樓那位仁兄的話啊,因為我以前就有乙個女同學也是每天上課用紙巾塞鼻孔清潔,你知道結果怎麼樣嗎?結果就是畢業時我們全班同學都發現她的鼻孔比剛來班上時大了很多,還能隨意的放大縮小,真是搞笑啊,如果你也想給大夥表演這個絕活,那就當我沒說。

三樓的兄弟的也不能採納,原因是鼻孔裡很多的敏感因子,你要是用手指摳的話很容易把鼻黏膜摳壞,那你就虧大了。

二樓的雖然沒什麼問題但他的方法很容易讓你嗆水,後果可想而之。

最後我告訴你我爸教我的辦法,我爸可是醫院五官科的主治醫師,用市面上賣的衛生棉籤清理,安全簡單又好用。如果實在有東西粘在裡面不出來也不用管它,因為它會過段時間自動脫落,你只要用手壓著一邊的鼻孔然後用力出氣就能把它噴出來。

看我回答這麼詳細是不是應該採納我的(^_^)。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巾一小截,卷成一條適合鼻孔的大小,

溫柔地塞進鼻孔,慢速旋轉幾圈,反轉幾圈,

評感覺把髒東西清理出來。

最後修邊。

整個過程用紙巾。

4樓:

可以用水洗嘛

自來水,輕輕的擤(此字念xǐng,讀三聲)鼻涕!

5樓:真水彌香

摳摳就好了啊

最好不要用太多力氣。

要不會痛的

這幾天鼻子裡有好多髒東西,怎麼清理?

6樓:峰哥

洗臉的時候用溫水用力點清洗鼻子、鼻子有油的時候用紙巾檫去油膩,過幾天後,會慢慢改善的,讓她自然的退去最好! 千萬別用什麼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屎?黑頭? 黑頭的話用洗面奶就能洗掉,洗面奶塗上,用手搓搓,揉揉持續幾天就沒了。平時洗臉要認真對待。鼻屎的話,感冒了吧?

8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是鼻頭嗎?那就是黑頭…如果是可以用鹽或公尺飯粒搓、再用洗面奶洗…或是買些去黑頭的**貼、平時多清洗、少化妝…洗完拍些爽膚水縮小毛孔…時間長就好了

洗衣機要怎樣快速方便的清潔最裡面的髒東西

不放衣服放水進去倒點洗衣粉,空轉十多分鐘就行了,還想再仔細清洗那就只能拆洗了。用什麼辦法可以把洗衣機裡的髒東西洗掉?可以這樣做 加入漂白劑,大清洗現在開始!一定要選用含氯的漂白劑。在40公升水中,加入300毫公升漂白劑。調節到高水位,等水加滿 中約40公升 後加入漂白劑攪拌均勻。慢慢發起的泡沫,是內...

這幾天魚缸裡面的孔雀魚身上和魚鰭上面長白點,有的眼睛霧濛濛的鼓出來是怎麼回事,哪位大神知道

現世安穩 孔雀魚尾巴和魚鰭上長白色物可能是得了白點病。白點病並不限於孔雀魚,所有的魚類皆可能染上此疾病。白點病症狀 患病的魚早期會因全身痛養而感到不舒服,並將身體埋在底砂 石頭上擦身,情緒不穩定。早期時會在各魚鰭上出現小白點漸而擴大範圍傳染到其它魚體部位。病魚會因外皮潰爛出血 食慾減退 呼吸困難,終...

如何清理洗衣機裡的東西,洗衣機裡面的髒東西怎麼去除

全自動洗衣機清理方法 共需要拆卸13個螺絲,需要的工具 一把 字螺絲刀和乙個10號的套筒第一部 先用乙個大的螺絲刀把洗衣服的那個波輪拆下後你可以發現在波輪下面是4個螺絲,需要的工具是套筒10號的,把他拆下如果這5個螺絲拆下了,就下一步,如果沒有就聯絡售後維修的來清洗吧第3部,先拆卸洗衣機中框上的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