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狗狗才月需要打針嗎,請問我的狗狗才三個月需要打針嗎?

時間 2021-11-03 02:39:14

1樓:鑰匙心記錄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 (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很多!即便成功產生抗體也未必保證狗不被病毒感染!(病毒變異 抵抗能力差 病毒強等等)

打疫苗的聯數 代表了能對抗相對的多少種病毒性疾病!

但是做免疫是必須的!為了狗的健康!減低疾病機率!(但是經常被忽略的是疫苗後兩個月應該做血檢看是否產生相應的抗體---沒產生相應的抗體 所有的疫苗程式都是徒勞)

疫苗必須是健康情況下接種否則不容易產生抗體!甚至誘發疫苗病菌感染)幼犬疫苗是 45天後 衡量小狗的情況 考慮做第一次疫苗 第一次疫苗後 7-21天做第二次 然後再7-21天做第3次 隔兩個月左右做狂犬疫苗! (一般用的拍照是梅里亞或者輝瑞)(因特威因為假貨多不怎麼使用了的) 一年後 每年做一次聯苗 一次狂犬苗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得打吧,這不用問了

3樓:涵芷萌

需要打,去寵物醫院看看打什麼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的。怎麼養都能長大

狗狗是三個月換毛的嗎?

5樓:

幼犬在3月齡左右就會開始換毛,這個過程可能需要持續要6、8月齡的時候。此時,幼犬慢慢長大,也慢慢具有成犬的特徵,當然毛髮也要長得更成熟濃密。

出生2個月 奶狗期 (2個半月-3個月)後進入尷尬期-10個月左右尷尬期 -》這期間也叫高速生長期!毛顯得少 個子比例會顯得比較瘦長! 過了10個月進入慢生長期 到1歲半左右發育完成(公狗10個月左右性成熟 母狗第一次發情視為性成熟(一般是6-10個月)

1歲半左右肩高體長穩定 體重能變動! 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是3歲! 小時候培養的點滴累積是成年犬成體素質的表現(飲食 餵養 教育等) 6歲後機體各方面下降 8歲後不宜再做繁殖 10歲進入老年階段!

絕大多少正常犬種壽命14年左右 超大型或者超小型犬10年左右壽命!

6樓:n冰天雪花葬

成熟後的狗狗每天大多有兩次正常換毛,其時間多在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

1、正常來說,成熟後的狗狗每天大多有兩次正常換毛,其時間多在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也就是3-5月份和9-11月份左右。進入夏季的時候,狗狗的絨毛要脫落換成普通的毛髮,而進入冬季的時候就剛好相反,普通的毛髮要脫落換成保暖的絨毛。

2、除此以外,年幼的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會出現一次換毛,而這次換毛的時間可能比較長,會持續幾個月左右。很多幼犬在3月齡左右就會開始換毛,這個過程可能需要持續要6、8月齡的時候。幼犬慢慢長大,也慢慢具有成犬的特徵,當然毛髮也要長得更成熟濃密。

3、除了以上正常的換毛之外,其它的一些疾病、身體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鹽分攝取過多等等,這都會造成狗狗出現不同程度的掉毛、換毛情況。請注意,如果是因為疾病、身體等原因出現的異常掉毛、換毛。

我家狗狗剛買回來,三個月該打哪些針?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話,最好打六聯,荷蘭英特威

一般的正規寵物店,會在狗狗做完驅蟲和疫苗之後,才會讓你把狗狗抱走,並且有1-3周的保證期,在這個時間段內,狗狗如果感染細小狗瘟等症狀,可以跟狗舍協商或者是換狗。

如果樓主為了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將狗狗從小帶大的感覺,英特威是個不錯的選擇,一般情況是: 第一次/幼犬6週齡/幼犬二聯苗

第二次/幼犬8-9週齡/犬六聯苗

第三次/幼犬12週齡/犬六聯苗 最後注射狂犬疫苗 當狗狗成犬時期,就只要每年打一次6聯和狂犬就可以了.

剛打針的狗狗要注意飲用水的衛生和一至兩周內不要洗澡,注射位置是狗狗頸部的皺皮位置,狗狗不會有疼痛感。

我建議樓主去比較專業的狗舍或者是寵物醫院,自己操作不太專業,況且部分疫苗需要冷藏,不方便攜帶。

免疫疫苗:狗狗初次打的話,一共打3針,中間隔15天一次。之後每一年打一針。

打針前一天和打完針一周不能洗澡,盡量不要出去接觸別的狗狗,因為針的免疫功效還沒有起作用。免疫疫苗預防狗狗常見的6種病,包括細小和狗瘟。

狂犬疫苗:狗狗要滿3個月打,每年一針。

你家的狗狗都5個月了,快去打疫苗和狂犬吧,對狗和人來說都好。建議都打,狂犬是必打的。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犬種檔案 看看你身邊的狗狗都是什麼品種的 金毛 金毛尋回犬 哈士奇 哈士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 貴賓犬 貴婦犬 薩摩耶 薩摩耶犬 薩摩耶德犬 博美犬 松鼠犬 迷你雪納瑞 蘇牧 蘇格蘭牧羊犬 松獅犬北京犬 京吧犬 獅子犬 吉娃娃阿拉斯加雪橇犬 喜樂蒂牧羊犬 美國可卡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 捲毛比熊犬 蝴蝶犬...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後安禕 有很多種類的狗狗哦,你可以拍 我來看看 歐毒風情 看樣子有點像蝴蝶犬,耳朵尖尖的。 生活聖經 看這樣子像是薩摩耶!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你好.這是一隻串串狗,不是名犬種 串狗的意思就是 父母不是同品種甚至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俗稱 土狗 串狗 雜 種 狗 給採納吧 唷,怎麼有我家伯恩山...

請問我長的醜嗎,請問我長得醜嗎

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獨具匠心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