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的狗狗咬破皮了,被自家狗狗咬破了一點皮,出了點兒血!

時間 2021-11-03 02:39:14

1樓:兵少汽車

你好,最好全程注射狂犬疫苗,狂犬病可防不可控,被寵物咬傷後,應立即用肥皂水和流動清水反覆沖洗創面半小時,然後用雙氧水生理鹽水碘伏依次消毒創面,及時打上狂犬疫苗,嚴重的需要注射狂犬病被動免疫製劑。

2樓:

不管是誰家的狗只要被咬了,首先用肥皂水和流動清水反覆沖洗傷口,然後及時去醫院打狂犬疫苗。

3樓:

我勸你還是去打狂犬疫苗針,雖然是自己的狗,但你不知道狗是否攜帶狂犬病毒。

4樓:威海的沙子

破皮了需要馬上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和破傷風針,在去醫院之前馬上用自來水沖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狗狗已經打過預防針就不需要,但是為了預防風險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

只要**破損了,都是建議打疫苗的。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到醫院去打疫苗吧。

7樓:一條中國魚

建議及時到大醫院,注射狂犬病疫苗。

8樓:鈕姿

也要去醫院打三針狂犬疫苗,以防萬一,畢竟生命最重要,不能心存僥倖。

9樓:

像你這個情況,應該是不要再耽誤了,主要是被狗咬破皮了,就要迅速立刻馬上去醫院打狂犬疫苗。狂犬病基本上是沒有解藥的。不要再在在這裡磨磨唧唧了,趕緊去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血就必須打狂犬疫苗,另乙個老說法就是多少天內你家猴子沒發病死亡,你也就沒事了。另外咬人的狗不能留,可以處理掉了。

11樓:包興言

請你馬上打狂犬疫苗。因為不論是自家狗還是別人家狗都是有菌的。常言說狗嘴是臭的。咬,一旦咬上是有細菌的。而且是有毒的。請你一定要注意喲!

12樓:在鷲峰野炊的水晶

不管是誰家的狗只要是被狗咬了要在24小時之內打狂犬疫苗

13樓:wwg123123時代

趕盡去防疫部門打一組針,防止感染狂犬病。萬萬不可僥倖心理。得對自己負責。

14樓:冷羽彤

不管是誰家的狗咬破,必須到防疫站打預方針,不然就佔悔莫及,要考濾到人生安全,才能家庭幸福。

15樓:摩羯血斷

如果你家狗狗都是定期注射疫苗和每天洗澡的話我個人感覺不用那麼緊張。我自己和我家狗狗玩的時候不小心被刮破皮了也沒見有什麼事。如果你實在不放心的話還是去注射狂犬疫苗

16樓:

被誰家狗咬了都最好去打針哦

被自家狗狗咬破了一點皮,出了點兒血!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自家狗咬後最好越快打疫防針最好,首次注射疫苗的最佳時間是被咬傷後的24小時內。

(1)被狗咬了之後,首先在家裡簡單的處理,以防深度擴散,最好先擠出傷口周圍的血,然後用20%的肥皂水沖洗,用燒酒或5%的碘酒反覆燒灼傷口。

(2)立即到當地醫院或者疾病防治控制中心處理傷口,按療程注射狂犬病疫苗,如果嚴重還應該注射狂犬病免疫球蛋白。

(3)由於感染到狂犬病臨床上基本上沒有**的希望,因此以預防為主,安全第一,建議正規注射狂犬病疫苗。

18樓:

他年年打針又不是你年年打~~病毒攜帶體懂吧?家裡養狗最好是去打狂犬疫苗~~ 其實狂犬病毒還是很容易被殺死的 你上面處理的很好 不用擔心~~放心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這麼認為,我在書本上看到狂犬病急救方法從來都是打疫苗,lz你不會圖方便 圖便宜 葬送了自己一生吧。

20樓:阿朵的朵朵

就像樓上說的,一般是沒啥問題,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這不好說,安全起見還是去打針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被咬過(大概小學3年級的時候)

現在我不是照樣活的好好的- -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啥問題,狂犬病的機率不會那麼高。

23樓:追巡愛

還是以防萬一吧不能拿命來開玩笑萬一的後果你知道的吧

被自家小狗咬破皮,但是沒流血,有沒有事,用打針嗎

24樓:來自鉛山古橋爽朗的流星

我被自家狗抓傷不會流血會破皮有沒有事到現在乙個多月?

被家裡的小狗狗咬破皮了要不要打疫苗

25樓:大腦正常貓

1. 自家非散養狗咬,如確定該狗半年內不曾被其他瘋狗咬傷過,不需要去打針,不可能感染。

2. 小奶狗進家後,不曾被瘋狗咬過,也不需要打針。狂犬病不能遺傳或母嬰傳播,只有曾被瘋狗咬傷的狗才可能攜帶狂犬病毒並感染人,小奶狗如果被瘋狗撕咬,當時就掛了,沒法活下來再咬人。

如果是買來的幼犬,狗販子不可能傻到讓瘋狗靠近自己的狗籠,別人家養的抱來更不可能,誰也不會讓瘋狗進家。流浪的小狗如果被瘋狗撕咬沒人救治也活不下來,除非有特殊情況確實懷疑曾被咬傷,否則不需要打針。

被狗狗咬了,到沒有咬破皮沒事嗎,被狗咬破皮需要扎針嗎

好夢情感諮詢 通 但是如果被狗咬了之後有輕微破皮的損傷,狗狗的唾液接觸過我們的體液,粘膜出現破損流水的現象,就有感染狂犬病毒的風險,一定要馬上到醫院注射疫苗,畢竟狂犬病的危害非常大,及時做好防護,寧可信其有,也要保護好自己。被狗狗咬之後,一定要對自己的傷口進行一個正確的評估,被狗咬之後,有沒有血液和...

被狗咬破皮了怎麼辦,被狗狗抓破皮怎麼辦

您好,你不怕的!也別著急!第一,如果皮沒有破就沒事。第二,皮破了就要去打針。不要怕麻煩,現在費一點事,免得一直要提心吊膽十幾年。注意 被狗狗咬傷後,要趕緊用肥皂沖洗,家裡有碘酒的在洗後擦拭傷口。在24小時之內到防疫站打狂犬疫苗。如果傷口太大,或是很深,並且無法癒合,就要打抗病毒血清了 首先要盡量將傷...

被自己家狗狗抓傷怎麼辦,被自家的狗狗抓破皮怎麼辦?

曉曉休閒 被狗咬傷後最快最有效的應對措施就是沖洗傷口15分鐘。規範的清洗方式是用肥皂水 或其他弱鹼性清洗劑 和有一定壓力的流動清水交替清洗咬傷和抓傷的每處傷口,至少15分鐘,徹底沖洗後,可以用碘伏或酒精進行消毒。要注意避免用靜止的水 如盆中的水 清洗,也不要嘗試用嘴吮吸傷口,以防止狂犬病病毒通過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