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長的醜嗎,請問我長得醜嗎

時間 2022-03-19 14:25:11

1樓:下江女

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

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

獨具匠心經濟**

2樓:

戊認為你不醜五官很正氣,堅強,勇敢。

3樓:佴春枋

不醜不醜,挺帥氣的小夥子,自己感覺不錯就行,重要的是心靈的美,外在的美不重要,心裡樂觀,心太好就對了,

4樓:影視爬爬蟲

不得不承認,當今社會的確是個看臉的社會。然鵝,我們不能太在意自己的容顏。原因是,那是老天鑄定的,我們左右不了。

聖經上說,讓我們改變那些我們能改變的,而不糾結於不能改變的。自信很重要。只要自己有自信,別人就更加信任你。

哪怕是裝作自信,裝久了自己也就信了。一天可以裝,一年可以裝,一輩子你還認為是裝嗎?說實話,不難看,至少你有膽量曬出來,如果是本人。

5樓:

這個男孩子看上去挺好看的!你看他大大的眼睛多有神啊!白白淨淨的臉蛋,五官端正是個標準的男子漢形象。如果你在有才能就更完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醜啊,五官很正的不要有自卑心裡。

7樓:在百丈寺玩滑板的玉蝶

長得不算醜,也只有一班人。

8樓:

你長得不醜,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藉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當你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猶豫一千次都不如實踐一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藉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當你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猶豫一千次都不如實踐一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9樓:

不醜,一般般,男的有才比什麼都帥

10樓:安可瑩

不醜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生我們長相一般,可以通過

一、提公升自身氣質

二、學會穿衣通過穿衣服來通過來掩蓋不足地方,注意保養一些**,出門注意防曬,對自己要有點要求。、什麼時候都學會微笑面對。學一些偉人,像馬雲。

***。潘長江等長相一般設定不好的,他們是怎麼成功的。

11樓:

不算醜,但也不算好看,一般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稱不上美醜,僅僅是普通人

13樓:

你長的不醜很帥氣的。

14樓:豬佳

一般,不算醜,也不算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挺端正的,不醜的,人美在心靈

16樓:來自龍崆洞談笑風生 的海蟹

不醜不醜,好帥好帥

請問我長得醜嗎,我一直不自信,請問我長得醜嗎,我一直不自信 50

沙慧月 你覺得什麼是帥氣?首先,你這種不自信就讓你顯得不帥。美是兩方面的,一是內在,而是外在。先說內在,表現出一種深穩沉著,認真負責的氣質,你認為這帥不?你看到這種人不覺得帥麼?那麼,你為什麼不能成為這類帥哥呢?當然,這種氣質是培養起來的,要從生活中點滴去構築,需要不短的時間,但我覺得你肯定願意去培...

《我的醜娘》李建平扮演者,請問《我的醜娘》裡面扮演乾兒子的演員現實的真名是不是叫馮遠征?

侯天來 飾 李建平 張少華 飾 醜 娘 江巨集恩 飾 王大春馮一非 飾 趙小旭 侯天來 飾 李建平李勤勤 飾 梅大姐 羅海瓊 飾 許倩倩鄭曉寧 飾 張文健 劉佳佳 飾 金 蘭宇 菲 飾 小 芳 李 穎 飾 王思夢張海燕 飾 楊 柳 請問 我的醜娘 裡面扮演乾兒子的演員現實的真名是不是叫馮遠征?電視劇...

女人長的醜就沒人愛嗎?人長得醜就沒有愛情嗎?

1 三國時的黃阿醜 本名黃月英 諸葛亮之妻,又黑又小,一頭黃髮,身形猥瑣,俗不可耐,但黃阿醜能詩善文,博學多識,相夫教子,勤勞持家,成就了諸葛亮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 的千秋大業。2 曹魏的中領軍許允娶了衛尉阮共的女兒為妻,阮家女貌醜容陋,妻相敬相愛,感情和諧。3 東漢賢士梁鴻娶妻孟光,孟光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