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長得醜,請問你們覺得呢,我覺得自己長得醜 為什麼很多人說我長得帥 你們覺得呢

時間 2021-07-24 09:44:08

1樓:敦煌丶高歌

挺漂亮的,感覺自己長得醜,是因為你不自信的緣故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技術和p圖技術ok就可以了。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得女人。

3樓:樂陶陶闖天涯

還可以。對自己要有自信。祝新年快樂

4樓:

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喜好也是不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都要主動,不管年齡大小,要讓對方知道你愛慕她,不過年齡比較大的應該是心智成熟的人,依賴性不強,可能喜歡應該成熟穩重,睿智風趣幽默的男人,雖然說愛情不受年齡影響,但女人也不會喜歡一個年齡比自己小又小孩子氣的男孩,首先你要投其所好,瞭解她的內心。

我覺得自己長得醜 為什麼很多人說我長得帥 你們覺得呢

6樓:喬星玥

你的五官長得好看,只是你照鏡子時總露出一副憂鬱的樣子,所以你覺得自己不好看

7樓:白天撲通爺的黒

自卑吧,人家長得不好看的還挺自信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8樓:更文吧獅子

呃呃,有點霸道了,你要溫柔點,這樣女生才會喜歡你的哦

我覺得我長得醜,你們覺得呢? 10

9樓:雨菲

你長得不醜啊,眼睛大大的,膚色看著也很好,給人感覺你長得蠻漂亮的。一個人長得好看與否,與個人的內心有很大的聯絡,心地善良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美的,內心醜陋的人怎麼化裝讓人看著都不會舒服,所以想讓自己美麗的方法就是做一個善良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長得眉清目秀,端莊大方,尤其是那雙水窪窪的大眼晴惹人喜愛。而你卻說長得醜,真不懂你的心。一個人要有自信、自強、自立,而不能自暴自棄,這是不客觀的。

正確評價自己,客**待社會,用一顆真誠的心與人相處,擺正自己的位置,既尊敬別人,也要正確評價自己。姑娘,你是個很漂亮的女孩,顏值也很高,你的眼神中透出一些不自信,這完全沒必要。在你心中就應該樹立起一種自豪感,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

11樓:心儀物語

首先,做人需要自信.,自信的人最美麗!

其次,就生理結構來講,你應該算得天獨厚,長得很漂亮。只是,你那嘴脣畫得確實不好看,如果不畫,應該更美麗。

最後,要學會自我接受和適度裝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並不長很醜,只是你近段時間有自卑感,沒事時總是照鏡子,也許是因什麼事受到了刺激,引起心理的情趣,不時人覺得心煩意亂的。朋友放寬胸懷,世界是美好的,人間自有真情在,明天會更好。

13樓:楚楚動人萌萌噠

不醜呀,你自己覺得自己丑是因為不夠自信,我覺得你長得挺漂亮呀,雖然化了濃妝,但看你臉形和五觀都很好看啊,萌萌的很可愛呀

14樓:天在看

給人感覺你長得蠻漂亮的。一個人長得好看與否,與個人的內心有很大的聯絡,心地善良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美的,內心醜陋的人怎麼化裝讓人看著都不會舒服,面相看你是一個容貌嬌媚動人的女人,再把你的知識豐富一下,你的氣質會更好,光有鮮亮的外表是不行的,靠青春飯是一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長得算不上驚豔,但是還是挺端莊大方的,每個人對美醜的看法不同,欣賞的角度不一樣,如果非要比較只會心裡不舒服,這樣的想法完全沒必要,可以取長補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增強自信,展現不一樣的自己。再說醜不能看外表,要看心靈美、思想品德要高尚,才是美好的。外貌雖然重要,但是內心美和工作能為才是重中之重,自信起來,生活更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有自信

外表只能光鮮一時,內在才能經久不衰

多提升自己的氣質比長的怎樣都好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長的醜,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好好愛自己,祝越來越美麗

17樓:莘維他爸

他配不上你,你別太著急好男人有的是,別在一棵樹上吊死,看他長得賊眉鼠眼的不怎麼樣,你們倆看起來也沒多大還沒成年呢吧?不找一個高富帥呢?雖然你看起來臉盤子有點大沒關係要自信!

不愛就趕緊分了,沒必要耽誤大家時間!前面寫錯了!時間久了就習慣了!

你長得太凶了,多微笑?會好一點,如果實在不行也沒關係,時間長了就習慣了!為什麼優質答題越來越難了?多少字才是呢?

這張**到是挺搞笑的,有人惡作劇吧!鼓舞啟動型別但是沒看出來,但是長得還是挺漂亮的小姐姐嗎他配不上你,你別太著急好男人有的是,別在一棵樹上吊死,看他長得賊眉鼠眼的不怎麼樣,你們倆看起來也沒多大還沒成年呢吧?不找一個高富帥呢?

雖然你看起來臉盤子有點大沒關係要自信!不愛就趕緊分了,沒必要耽誤大家時間!前面寫錯了!

時間久了就習慣了!你長得太凶了,多微笑?會好一點,如果實在不行也沒關係,時間長了就習慣了!為什麼優質答題越來越難了?

多少字才是呢?這張**到是挺搞笑的,有人惡作劇吧!鼓舞啟動型別但是沒看出來,但是長得還是挺漂亮的小姐姐嗎他配不上你,你別太著急好男人有的是,別在一棵樹上吊死,看他長得賊眉鼠眼的不怎麼樣,你們倆看起來也沒多大還沒成年呢吧?

不找一個高富帥呢?雖然你看起來臉盤子有點大沒關係要自信!不愛就趕緊分了,沒必要耽誤大家時間!

前面寫錯了!時間久了就習慣了!你長得太凶了,多微笑?會好一點,如果實在不行也沒關係,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為什麼優質答題越來越難了?多少字才是呢?這張**到是挺搞笑的,有人惡作劇吧!

長得還是挺漂亮的小姐姐嗎!

18樓:阿斯塔魯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 你自己覺得醜可能是你沒有長成你喜歡的樣子

個人覺得你很好看 是我喜歡的型別 估計也是很多男孩喜歡的型別 還是希望你自信點 何況你長得這麼好看 大眼睛雙眼皮 還嘟嘟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長的不醜啊,大眼睛挺漂亮的,就是口紅塗的太重了,顯得嘴脣太厚,嘴太大,不好。有時候過度的化妝會適得其反,去掉口紅你應該是個大美女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醜啊,挺漂亮的,再說你醜不醜又不是你說的算,而是別人會怎麼看,可能你的不自信又或是對自己要求太高吧,所以認為自己丑,不好看,其實人無完人,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

21樓:隨風而飛

不錯啊,誰說長得醜,自己要相信自己,不要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別人說你醜又能怎麼,說你漂亮又能怎樣,還不是照樣生活,我曾經也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這樣生活非常累,當你放下一切的時候,你也會發現,其實別人壓根就沒在乎過你,所以還是活好自己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醜 嘴脣那麼厚 臉又大又園啊 還懂得謙虛 誇自己丑 心靈就很美了 多一點自信 你就會變得很有內涵 關鍵是 十幾歲的小姑娘就知道怎麼化妝出來勾男人了 有潛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有自己注重外表,每天干淨整齊的出門沒有一個人會笑話你的,保持一個女人應有的氣質,女人不能邋遢,要落落大方彬彬有禮,只有做的以上的幾點,就沒有人說你醜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你小時醜嗎?不會吧說自己丑!你不醜是個漂亮的姑娘,要有自信心,本來不醜說自己丑,怎麼還想變漂亮嗎,那就要有一個好心情,心情好自然美,要有個好心情。

記住呀,心情好好事就會來,扔掉煩腦要高興自然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你明明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仙女兒呢。你是不是有點貪心了?

如果你真的認為你有些不足呢,可以在其他方面提升一下自己,比如說增長自己的知識,或者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出精彩,陽光燦爛的自己。那感覺,***。

26樓:cs特種兵老大

姑娘啊,你你你還準備長多漂亮啊?就你現在的資色,走大街上小夥的回頭率我敢打保證決對百分之九十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你怎麼覺得你長得丌醜,我覺得你長的太漂亮了,雪白的臉,大大的眼鏡,大雙眼皮,紅紅的嘴尖尖的下額,真的好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長的很漂亮啊,大眼睛雙眼皮一看就是講究人,白白靜靜的,其實長的醜與美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內在美才是真的美,長了一個漂亮的臉蛋有一顆惡毒的心,我感覺還不如長的平平常常有一顆美的心好呢

29樓:czf無敵戰神

不醜啊,好漂亮的,這樣的女生真是太漂亮了,我都想娶來做老婆了,所以一點都不醜的

嗯,反正我覺得自己長的挺醜嗯,你們覺得呢?

30樓:勤務兵之歌

長得醜沒關係的,醜人有醜人的福氣。人們常說沒有醜人,只有懶人。你要覺得自己丑,那就多花點時間打扮一下。

另外自信的人,會顯得比較漂亮。若是還不行,就接受現實,努力提升自己。長得醜的水果都努力使自己長得比較甜,你也努力讓自己更有實力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遺傳的,

這個是沒什麼好糾結的,

再怎麼好看也只是一個外表,

如果外表不行,

內心善良一點就好了,

所以不管自己長得怎麼樣,

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32樓:花澤菠菜

相貌是父母給的,只要五官端正,沒有殘疾,都是美麗的

我真的長得醜麼?可是我看鏡子感覺自己並不醜,只是感覺長得一般而已。

33樓:豆村長de草

長的不醜。

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

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

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就能成為強者。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認識,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通過你的描述你有一些心理問題,明明知道自己不醜卻覺得自己外形猥瑣而導致失去自信心,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一定要客觀地認識自己,提高自我評價。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正確對待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2.暗示自己,積極的自我鼓勵,凡是不要期望太高,要以實現小目標,獲得小滿足開始,不斷的在小小的成功中獲取勝利的信心。

3.積極的開展社交獲得,感受他人的喜怒哀樂,心胸開闊。建立樂觀開朗豁達的性格。

4,找一個興趣愛好並積極練習樂於展示,逐漸變得樂觀,快樂

35樓:美味奇緣

你不醜啊,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怎麼讓別人對你有信心

小時候我被人長得醜,現在你們覺得我長得很醜嗎?

36樓:請叫我王先生

還好吧那麼在意別人說的幹嘛呢!別人總說我笨笨的!結果我比他們都能賺錢!哈哈打臉不

37樓:史學莉

長得還行,就是最好修剪下鼻毛,還有就是看起來比較頹廢

38樓:我愛她懂

別太介意外貌,從**上看,這**確實醜的

有人說我長的醜,你們覺得我醜嗎?

39樓:

見過醜的,沒見過你這樣的,建議去報考中戲,可能會有好的前程

40樓:遼式韭

forehead as if trying to soothe away the

我覺得長得越醜的女人越不好搞定。大家覺得呢

葉林風 長得醜的人不分男女或多或少都有心理疾病。因為醜人不被善待,所以愈發扭曲。所以就別苛求人家了,畢竟誰也不想長得醜,你對長得醜的人不好,為什麼還要奢望人家好言好語地忍受呢。 萬科全通 醜女一般內心都十分驕橫,她們都會想找十全十美的完美男士,如果你做不到十分完美她們就會把你傷到遍體鱗傷,聽我一句勸...

你們覺得我長得英俊嗎

男生長得蠻萌的。看上去年齡不大。我覺得你長得挺帥的。英俊瀟灑帥呆了苦逼了 好男人不是木納,不是老實,不是對老婆言聽計從,不是有一手老廚藝,不是能夠吃苦耐勞,更不是只會吃虧。好男人也不能夠用金錢和事業來衡量。好男人首先應該是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具有好的人品,這是首要條件,要想做個真正的好男人,還需要具備...

我覺得他長得有些恐怖。像張翰你們覺得呢

這樣長得確實有點像張翰,但是不恐怖,看起來挺帥的,有什麼恐怖呢?張翰是霸道總裁啊!這男的說他長大顏值要超過張翰,你們覺得呢 溫彧萌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是他要付出的代價很大 為什麼我覺得這兩個明星長的這麼像? 關鍵是你看的時間不長,其實兩個完全不一樣 這是我同學,他說他和張翰一樣帥,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