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老是瞪我,是覺得我長得醜嗎

時間 2021-10-19 11:04:47

1樓:神亦勝

塞·巴特勒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一隻母雞不過是一隻雞蛋生產另一隻雞蛋的機體而已。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諺語曾經說過,等時間的人,就是浪費時間的人。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今天,我們要解決小弟弟老是瞪我,所謂小弟弟老是瞪我,關鍵是小弟弟老是瞪我需要如何寫。民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繩子總在細處斷。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禮記曾經提到過,其德薄者其志輕。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

小弟弟老是瞪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小弟弟老是瞪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瞭解清楚小弟弟老是瞪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對我個人而言,小弟弟老是瞪我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經過上述討論,一般來說,既然如此,小弟弟老是瞪我,到底應該如何實現。瞭解清楚小弟弟老是瞪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瞭解清楚小弟弟老是瞪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小弟弟老是瞪我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小弟弟老是瞪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海塞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在眾人之上玩弄權勢固然極夠引誘人,但權勢本身也潛伏著毀滅及危險的種子。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既然如何,從這個角度來看,小弟弟老是瞪我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小弟弟老是瞪我而努力。總結的來說,這樣看來,小弟弟老是瞪我,到底應該如何實現。黑格爾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個性像白紙,一經汙染,便永不能再如以前的潔白。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薛福成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非工不足以開商之源,則工又為其基,而商為其用。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瞭解清楚小弟弟老是瞪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巴爾扎克曾經提到過,目的高尚,會使所做的事情都同樣高尚。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2樓:斐慕桖靜

不是瞪你看你醜!恰恰相反,也許你長得十分英俊啊!只是在欣賞你漂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醜就不會瞪你了,會哭,

長的漂亮吧,而且小孩子看人就是瞪大眼睛的

4樓:劇爾竹

可能很討厭你,也可能是他習慣這樣子,或者想逗你。

為什麼有一個又高又帥的男孩老是看我?我長得又矮又醜的

5樓:春辛勤秋歡喜

你自己覺得自己又矮又醜,可在別人眼裡,你一定也有你的優點。

如果一個人經常被異性盯著看是長得醜?還是好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異性盯著你看,經常性的並不是和美醜有關係,而是他可能喜歡你

7樓:陳果蓓

我覺得一般長得醜的女性男性是一眼都不高興,多看的更別說現在多看好多眼了,肯定是因為這個女生長得很符合這些男性的審美。

8樓:柚子味的詩

我個人認為是長得好看。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長得好的男帥哥,還是漂亮的美女內,誰見了都想盯著看上容幾眼。況且是被異性盯著看,那一定是長得好看。

長得醜的男的或者女的,人們出於好奇會去仔細看一看,但不會被異性經常盯著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一個人經常:被異性盯著看,是他喜歡看,人與人之間,想法看法是不一樣的角度不同,眼光也不一樣。在他眼裡經常盯著看說明他喜歡才看不喜歡沒人再意。

在他眼裡是好看才目不轉機的端祥看,說明值的新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得好看,因為對男生來說,長得好看他們去才去多考多關注,長得醜只會開始那一會兒注意一下,絕不會多看多注意。

11樓:一渡娛影

一個人經常被異性盯著看

那應該是長的好看

如果是長得醜

那麼應該不止異性會盯著看

同性也會盯著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長期被異性呆著盯著,如果說他老盯著你,可能是因為你長得太好看了,也可能是因為你長得太醜了,兩者皆有可能,所以說呢,在這種情況下你沒必要太在意這個事情,有人盯著你看說明還是一件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長得非常好看新野人的眼球回頭率非常高如果你長得醜會有人盯著你看嘛最多看一眼就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覺的有異性盯著看你,他並不是看你長的醜和好看,而是她己經愛上了你,才不由地老看你,你如果也愛她就找她當面表白你愛她,讓她感到愛的溫噯!祝你恩恩**!幸福永久!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5樓:波頭是我

指定是好看!如果是醜的話男人不會看太多眼的!除非是特別醜!如果特別醜的話你也不會問這麼幼稚的問題了!你是因為覺得自己比她好看!為什麼大家都看她不看你才問的這個問題!

16樓:亮晶晶

公司招聘前臺一般是比較漂亮和溫柔的女孩,代表公司的形象,男士都會喜歡多看漂亮的女孩或者自己感到心儀的

17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兩者都有可能。

18樓:風之洛靈

可能因為她在前臺,他們在前臺等著也只能看看她了,興許她比較好看所以多看幾眼。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一下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美與醜和你產生什麼聯絡了嗎?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看人長處,記人好處,多些感恩之心。

20樓:文韜武略我不行

這個不好說,估計你也是女性吧,長得美和醜都會吸引人的目光,有時候長得醜會更引人注目,但是在前臺的接待肯定是長得美的,哪個老闆也不會找個門神般的人物做前臺接待,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長的挺漂亮的要不被異性經常盯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男生都會看一眼的不奇怪,或者看見換新人了看一會也不奇怪做個心理評價,

23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是長得好看。大家都一樣,對於美好的事物總想多看幾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質疑這個前臺女孩一定長的好看標誌有氣質很很吸引異性的注意力…好看有韻味的版

25樓:零一衣

我覺得可能只是單純的男性對女性的一種欣賞吧。

26樓:注塑老文哥

一定是這個人長得好看,所以才吸引異性目光

如果一個男生被人說看起來很凶,意思是長得醜嗎?你會喜歡他嗎

27樓:陳琳是王鴻的人

就是長得像犯人,面部不柔和。以前有個女孩對我有點意思,其實各方面也不錯的,但是面相太凶了,不好,就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卑,每個人眼光不同,你看見的是往往是自己的缺點,而別的人看到的是你的優點,所以認為你挺帥的。總之,不要自卑,自信會讓人變的更有吸引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重要的不是外貌,而是道德品質,所以我們不要為這件事情煩惱,平時善待他人,待人和善,寬容他人,包容他人,常常對人以微笑,凡事學會謙讓,學會原諒,學會為別人著想,學會對他人好,那麼您自然會收穫到好的人緣的,您愛他人,他人也會逐漸的喜歡上您的,阿彌陀佛,願您平安,幸福,快樂。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醜,是面相有點凶,也就是讓人一看不敢接近。

不是顏值美醜問題。

31樓:❤ 氵叔丿乚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你覺得醜的我未必就覺得醜,同樣的你覺得帥的我也不會覺得帥,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活的精彩就好

32樓:漸變色阿諾

凶凶的如果是我男友,我感覺我挺有安全感的。

一個男生說我長得醜,我說是真的嗎?他說是的,男人都不想看到你,難道你不醜嗎?是什麼意思?

33樓:淺然一笑

他是故意這樣說的,不知道你長的怎麼樣,或許這個男生真的認為你長的醜,僅僅是因為他不喜歡你而已。

34樓:狂愛薩克斯

獨樹一幟,才能吸引注意,吊人口味,開啟話題

35樓:開春

美不美無需看外表,內在美才是關鍵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是想問什麼

總覺得自己長得醜,我是真醜嗎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五官正常,就不難看。而我看你的五官也不難看,而且個人會覺得自己難看肯定是自己對比的物件所以讓你這麼覺得。如果你和一個大帥哥對比,那你肯定就會自卑覺得自己不好看了。

可是如果你找到一個很醜的人對比,那麼你就會覺得其實自己也不難看。

個人建議你少皺點眉頭,第一張圖我看你不皺眉頭都有一點點凶一樣,不過如果和第二張**對比起來,第一張圖就好很多。所以建議你沒什麼事都不要皺眉頭。儘量抬高你的頭,不過當然不要抬得太超過,因為頭抬得太高別人會覺得你高傲。

你的**也沒有很糟糕,所以可以自信點,正面看著前方。多微笑,整個人你自己看起來也會覺得和藹可親很多!

拍照的時候也建議你可以多嘗試從上而下拍,現在都流行這樣的方法,可以多去查查別人這麼拍的時候的方式,好的**能讓你更自信!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 自信點 還有搞物件啥的跟醜不醜沒關係

3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挺好的。外表怎麼樣無所謂。要的只是內在的美。知道嗎?因為每個人都眼光都不一樣。我覺得你長的還挺好的。加油!對自己也有信心。相信你是可以。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是腦殼有包,是不是有腦瘤,

41樓:大寶

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長得特別醜。我覺得更多的是來自於你內心的不自信,其實在大街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美醜之分,你總不能因為自己覺得自己丑,就不出門了吧。所以說,自信起來,你會覺得當你有了信心後,你就是最美的。

我覺得我長得醜,請問你們覺得呢,我覺得自己長得醜 為什麼很多人說我長得帥 你們覺得呢

敦煌丶高歌 挺漂亮的,感覺自己長得醜,是因為你不自信的緣故 化妝技術和p圖技術ok就可以了。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得女人。 樂陶陶闖天涯 還可以。對自己要有自信。祝新年快樂 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喜好也是不同的。 追女生都要主動,不管年齡大小,要讓對方知道你愛慕她,不過年齡比較大的應該是心智...

我有親戚小弟弟,現在在私立學校讀初中,平時他的學校生活我不太了解,但據他所說,他們的班主任很不

絕情8斷念 其可能是出於追求公升學率的原因。但無論何種原因,也不論學生成就優劣,只要不嚴重違法校規校紀,別說班主任,就是學校也無權強制學生退學。故,若與學校協商不成的,可徑直到當地教育局反映情況,要求維護學生的合法權益。 當然不能轉學,而且應該先知道班主任討厭的原因,更何況班主任沒有權利讓學生轉學 ...

爸爸媽媽生了個小弟弟,就不管我了,我今年15歲,是個男生

思思雨 首先你要知道,你有了個弟弟,應該感到高興,其次,他們給你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創造自己的未來,弟弟吃什麼穿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你這裡得到了乙個哥哥的關懷和愛護,這點至關重要。也許你會覺得父母對你關心不夠,其實他們可能認為最小的孩子才是需要最多的關心。關於這點我認為他們做的不太好。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