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 你長得那麼醜也敢出來嚇人!知道他是開玩笑可是心裡不好受耶!真的醜嗎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c小楊肖恩

開玩笑的 以前工作一個顧客說我和旁邊的男同事長得像是不是兄弟 我說不是 然後他說 你這麼醜我這麼帥 怎麼會和你長得像 我回答 你比我年齡大怎麼才這個高啊

2樓:小尼瑪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並不是說你醜,我跟我哥們開玩笑也這樣,就是因為關係好,開玩笑不用考慮那麼多,所以比較隨意,最起碼我感覺你是個脾氣很好的人,所以你朋友才願意跟你開玩笑

3樓:楊

自信一點,醜人也會有人愛,外表醜內心不醜就行了

4樓:不會的天真

要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沒有外表醜陋的人!醜也是心靈醜陋才是真的醜陋!

馬雲醜嗎?當初無數人都說他是朵奇葩!但是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外表,提煉心靈的美才是真的美!

加油吧!自信的女孩最美麗!!

5樓:北人已久情

回他一句 哎喲瞧我這腦子又把那當人看了

6樓:應急衛士

都是開玩笑的,不必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醜關你屁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而活,不要總是太在意別人的一句兩句不經意的話。

這其實是不自信導致的。

9樓:木心作

要麼就是人家喜歡你所以才會那你來打趣

要麼就是人家就是這種容易開玩笑的

要麼就是你可能有一點點的缺陷,卻被不良的人誇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優秀的人有很多,然比你條件差的人也有很好,不管怎樣,不要讓別人打擊到你的自信心,想好你要的生活去奮鬥吧。生活很美好的,讓我們樂觀的看待這個世界吧。

11樓:_時過境遷

醜不是你的錯,抬起頭,自信點,告訴他,你不僅醜,還矮。

12樓:盍雋

你覺得不醜就可以了!

13樓:vicky餜挮

直接一句回他,有你醜嗎?

14樓:

自己啥樣子還不知道嗎?

被朋友說長的醜,我也聽不出來他是不是開玩笑?真的醜嗎?

15樓:嫣然哈哈一笑

不醜啊,不過有一些特色。現在的社會有特色的就是經典的。只有修煉內心的人才能夠把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希望你就是!

16樓:沫筱炫

還不錯,主要是性格,人品!

17樓:北風涼

同意樓上,其實挺帥,換個髮型吧

18樓:天使也瘋狂

是被女生說的吧,你那麼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張笑起來好看,很暖

一個男生老是說你醜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我長的不醜吧??

20樓:素棋棋

男生說你長得醜,表明你長的挺好鴨,你長得很醜,他不會理你的,他說你長得非常好看,就表明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我覺得姐姐長得挺好看的鴨

21樓:我是小樂

他喜歡你。他不擅長正面表達而已吧,總是以這種方式來排斥。不喜歡你的男生只會表現出一種對你憎惡的表情。

比如名偵探柯南里的新一和毛利蘭,新一不是總說她這不好那不好嗎,有點瞧不起她的感覺,但是他們是青梅竹馬誒,彼此都互相喜歡。他說你醜可能是因為他覺得只要跟你說你就會感到很沮喪,不敢去和別人談戀愛,到時候他的表白就容易啦

22樓:噯不存在

這麼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他稀罕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呢,朋友之間開玩笑,娛樂而已。

24樓:day冰紫幽藍

一個男生說你醜的話,有可能是跟你開玩笑的,心裡並沒有什麼感覺,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以前也被人說過,但我覺得沒什麼。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發覺一個規律。真正長得醜的人,別人不會開玩笑說他醜。只有長得不醜的人,人家會開玩笑說她醜是這樣嗎

25樓:秦善轅

不一定吧,我看要看這個人的性格和涵養,不愛開玩笑,不懂開玩笑的人,不管他真醜假醜都不能和他開玩笑的?

26樓:葉林風

誰說的?真醜的人才會被欺負好吧。長得一般的人誰會嘴賤無緣無故說他們醜?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開玩笑,不同人堆玩笑的理解不一樣的,

我真的長得醜麼?可是我看鏡子感覺自己並不醜,只是感覺長得一般而已。

28樓:豆村長de草

長的不醜。

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

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

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就能成為強者。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認識,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通過你的描述你有一些心理問題,明明知道自己不醜卻覺得自己外形猥瑣而導致失去自信心,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一定要客觀地認識自己,提高自我評價。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正確對待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2.暗示自己,積極的自我鼓勵,凡是不要期望太高,要以實現小目標,獲得小滿足開始,不斷的在小小的成功中獲取勝利的信心。

3.積極的開展社交獲得,感受他人的喜怒哀樂,心胸開闊。建立樂觀開朗豁達的性格。

4,找一個興趣愛好並積極練習樂於展示,逐漸變得樂觀,快樂

30樓:美味奇緣

你不醜啊,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怎麼讓別人對你有信心

喜歡的女生和我開玩笑的說我長的醜,是真的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玩笑的,其實你們已經在一起了,這才是真正重要的,容貌對男人而言不重要,重要的是胸懷、能力、智慧。你說她是貓,那她就真的是貓了麼?當然不是,所以對自己有信心阿,千萬別讓她以為你是小氣的男人埃加油!帥哥!

32樓:咱q是

你不醜,那是真的和你開玩笑,說明她也真的喜歡你!

33樓:

他喜歡你嗎?還是你們都知道對方的想法?

34樓:幸運的龍龍

那隻能說你長得是真醜

35樓:

說著反話,你中獎了。

36樓:

開玩笑的~找話題聊呢。

喜歡的女生和我開玩笑的說我長的醜,是真的嗎(她知道我喜歡她)?

37樓:smile月月都有

下次在遇到這樣的玩笑話,要當場回擊。一句俗語:不怕長得醜,就怕看的久(一個人的相貌看得久了真的不覺得醜,同時最好有才,這樣相貌可能稱為你的特點)。

38樓:繁華再現

也許是含蓄的拒絕,也有可能是玩笑話,不過都不足為懼,繼續努力便是。

39樓:六安劉德華帥

你都說了是開玩笑的!

40樓:這個世界

他明明知道你喜歡他,還說你長得醜,估計他是不喜歡你

長得醜很自卑怎麼辦,不敢出門,我朋友長得太醜了,都不敢出門很自卑,怎麼辦

弎斧子半 相貌是天生的,沒辦法。顏值高固然可喜,但是長得醜點也沒關係,先天不足可以後天補,不要自卑,要有勇氣面對這個世界,為了增強自信心,可以學點特長並且做到精益求精,若是這樣,眾人就得對你刮目相看。 不敢出門就對了,確實太特麼醜了,做的好,別出門了,就呆在家裡,外面有啥好玩的,還不如打打遊戲,看看...

別人說你長的醜怎麼反駁,別人說我長得醜,我怎麼回答比較經典?

就是醜就是醜!嚇死你!說時應該嘻哈一點,呵呵 對不起,我是實力派!內涵一下 其實我還可以更醜的。嘿嘿,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承蒙錯愛。曲解 很醜很醜,亞姐第九。幽默 我曾經嚇死過很多人,你小心點。這個強,適合很多階段 我老婆比你老婆漂亮。引入女友 打壓 錯覺!這是你的錯覺!反詰 不好意思,這個祕密被你...

媽媽說我長的醜心裡好難過,媽媽說你長得醜是真的醜嗎

長相好與不好都不是由你決定,這是外在原因,不應該是你自卑的原因,每個人都有她的獨特之處,長相不足可以從其他地方彌補,比如學識 比如手腕兒,你要相信你的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她永遠不會傷害你,有的時候她可能只是幼稚的開下玩笑,你要理解每個人都要經歷返老還童的那段心態經歷,我媽媽也如此,她每天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