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醜很自卑怎麼辦,不敢出門,我朋友長得太醜了,都不敢出門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4:13:37

1樓:弎斧子半

相貌是天生的,沒辦法。顏值高固然可喜,但是長得醜點也沒關係,先天不足可以後天補,不要自卑,要有勇氣面對這個世界,為了增強自信心,可以學點特長並且做到精益求精,若是這樣,眾人就得對你刮目相看。

2樓:

不敢出門就對了,確實太特麼醜了,做的好,別出門了,就呆在家裡,外面有啥好玩的,還不如打打遊戲,看看鈣片,自己動手輕鬆又愉快。賊他媽爽,繼續頹廢著,人生就是這樣啊,啊,頹廢著

3樓:

自卑是自己最大的的敵人,一個不自信的人往往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本人也是從這個路子過來的,因為我沒錢、沒房子、人醜,當年朋友都交不到,但是我唯一的優點就是為真誠,這也讓我這些年有了小成就,所以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人一定不能被自卑束縛了,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你覺得上自己不帥,但總會有人喜歡你的模樣!祝福你 兄弟!

4樓:

外貌是天生的,只要你自信一點,從改變你的穿著言談舉止,你會變得更好的

5樓:烈火金剛

只要五官端正就不叫醜男孩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6樓:氣流的壓強

馬氏體耐熱鋼、鐵素體耐熱鋼及珠光體耐熱鋼等。

7樓:婉菲

抬頭挺胸,仰天長嘯出門去。

8樓:

長相是父母給,長得醜不是你的錯,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不必自卑,大膽地走出去吧。會有人欣賞你的。

9樓:名不空

我愛囉嗦說道理,看到你的話,我真的很氣憤!天生我材必有用,不管你是蠢材,木材都是才,才通財!別人看不起那是他們的事!你看不起自己,就是自己的事!明白了沒有?

我朋友長得太醜了,都不敢出門很自卑,怎麼辦

10樓:

樹立信心,提升內涵,注重心理建設。不要徒有虛表,你朋友可以活的精彩。

11樓:守候123世

不醜啊,自己習慣就好了

12樓:莫扎西

那他以前怎麼過來的 不然就 適當打扮打扮,換個髮型

13樓:

這是自然面貌沒啥自卑的,自信點!

14樓:遠久寺

莫名想笑。

不是笑你們的長相,而是想法。多讀史,以鏡鑑自身。

明朝開朝皇帝,輪醜沒人比得過他。鄉下農民出身的,當了皇帝之後沒人趕說這個。

你朋友也是,多充實自身,出來社會之後沒人會小瞧他的。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了,有車有房了,女方不會多bb 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自信一點,相貌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人是為了自己而活,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你去看那些殘疾人人家還不是活得光彩自信

16樓:y飛燈

我覺的,首先還是要有自己的氣質,經常鍛鍊,自己也會有向上的動力,更加會自信。

然後平常的話,也要修整自己,例如出門前照下鏡子

17樓:啊時間凍結

這其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個人心理態度。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一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18樓:神奇蒼龍君

你說的這個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起喊,巴拉拉小魔仙屋卡拉卡變身

20樓:我們是楚門

洗個澡,刷個牙,洗個頭。都幾百年沒洗過了,不敢出門正常。

21樓:敏冰海

那他怎麼還有臉晒這個太陽阿,呵呵?

我感覺自己長得好醜啊!都不敢出門了,好自卑。出門不敢正視人。害怕別人說我醜。咋辦?

22樓:蒯桂枝祝燕

你這是心裡問題,大街上長得醜的人多了去了,沒人會看你的,你看地鐵裡那些毀容要飯的,你總比他們強吧?你越這樣越沒用勇氣,別自卑,找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分散一下注意力,邊聊天邊逛街多好

23樓:菅恭邸月

不要自卑,要自信的在大街上走,那些乞丐要飯的比你遜多了。可以找幾個朋友邊聊天邊逛街,那樣多好吖。

我長得醜的都不敢出門怎麼辦?

24樓:神聖沐光耶穌

五官端正,臉型勻稱,就不算醜。其實人跟人

長得都差不多,不要把興趣放在

回臉上答,視那些比美的人心靈不美。大膽出門,挺直腰,仰頭走路才是一個聖人。聖人即使是怪物,也是世界上最美的。未來人看我們,就相當於我們看古代人,沒有一個美的。

25樓:貴陽富康美髮學校

長得醜又不是你的錯,長得醜出門也沒人會說你,所以說挺起胸、抬起頭去飄吧

26樓:曹先生

建議摟主,出門戴個面具什麼的,口罩也可以,或者在臉上塗塗畫畫

27樓:芮堯代夏蘭

戴著帽子,遮住臉出門;要麼就別出門。

28樓:琦炫郎冠

人的外表不代表一切,只要你有自信,你就是最棒的,別的的閒言碎語為什麼要在乎,做好自己,就一切ok

相信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29樓:斂天洋暄和

勇敢走出去,沒有什麼大不了呢?自己看好自己就行

我很醜怎麼辦!很自卑!都不敢出去見人了

30樓:大愛男神

外表美不重要,心美才是真的美,只有內心很美,才是男人,自信很重要的,其實,我能估計你也不是一個太醜的人,可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罷了,所以呢,培養信心很重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外表美不美並沒什麼關係只要心裡美才是最重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很重要,沒馬雲醜吧

33樓:北京真冷白羊

說自己丑的人其實都不醜!缺少自信

34樓:

要有自信,個人審美觀不同有人會認為你漂亮

男生長的很醜很黑怎麼辦很自卑不敢出門,感覺不如別人

35樓:啊真調皮

男生長得很醜很黑怎麼辦?

很自卑,

不敢出門,

感覺不如別人,

人其實重要的是

不要和別人比

和自己比就好了,

每天自己比昨天帥一點

白一點就好了,

這方面需要自己經常注意,

當然你要徹底改變

還是很困難的,

除非像邁克爾傑克遜一樣

去漂白整容才可以,

所以你要做的是努力學習,

以後努力工作,

爭取攢上一筆錢錢去整容。

其實這個社會還是很公平的,

郎才女貌,

男生講的是才華

女生才講的是外貌,

當然男生又有才華又有顏值

那就更好了,

如果做不到

那就提高自己的實力,

你也不看看

有多少女生嫁給那些

長得不怎麼樣,

但是卻很有才華的男人,

你覺得馬雲長得好嗎?

馬雲長得其實挺醜的吧,

但是有多少人想嫁給他呢?

36樓:

長相是爹媽給的

你根本就不用自卑

男人靠的是什麼

男人靠的是才華和實力

人光有一張好看的皮囊沒用

一定要有內涵和真材實學

才是自信的源泉和動力

才能體現自己人生的價值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自信怎麼行,有什麼好怕的,給自己自信,沒有人會去介意你。

38樓:別讓我一個人醉

努力賺錢吧,當你掙了和馬雲一樣多的錢的時候就不會自卑了。

因為長得醜不敢出去,自卑,躲著在意的人,也不敢見人,我該怎麼改變?好累

39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看到你的文字真的很為你難過,我不知道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敢見人,是否身邊的人對你說了些什麼,讓你變得現在這樣呢?

我說句實話,其實這個社會的大多數人都是隻考慮自己,哪怕你嘴角有個飯粒,你走到大街上,也沒人關注你,甚至當你跌倒了,也很少有人會去扶。因為大家都在為生活打拼。所以就算為了自己好,別那麼注意別人眼光好嗎?

40樓:老小精靈

沒有必要因為外貌而不敢見人,我今天中午剛剛還看了年輕殘疾人舞蹈團參加達人秀,他們非常積極努力,熱愛生活,追逐夢想,熱愛舞蹈,當被問到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其中一個女孩用手語說到:她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爸媽過上幸福的生活!

連殘疾人都不自卑,都敢於報名到一個全國觀眾收看的舞臺上,展現自己的才藝,你有什麼不敢出門的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姓?的,都成天在外面晃盪著……你比他還醜?

醜的我都不敢出門了,怎麼辦啊,我長得醜的都不敢出門怎麼辦?

那就認養果樹吧!不用出門 可以隨時關注果樹生長情況,還有果果贈送! 希望追尋者 您為什麼要如此的自卑?或許您對美貌過於執著,因而產生了 自己很醜 的消極觀點,在這個世界上,相貌是天生的,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的相貌,但也因此,每個人都擁有他自己獨特的相貌,讓他人一眼認出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認出這個無人能替...

人缺陷長相不好很自卑不敢出門怎麼辦

來自八寶山和藹可親的藍寶石 那有什麼自卑的啊?卓別林就長得醜,但是走到哪都有人想去與之搭訕的。所以每個人不該以自己的長相而自傲或者是自卑,要有健康正確的心態,以自身的本事及強項而去自傲才對。 你好,人沒必要感覺到自卑,完全是心理作用,小時候都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你看我們馬雲雖然長的不好看身高也不是很...

我出門時經常很自卑,我總是很自卑不敢出門見人怎麼辦?

首先這和你的性格有關,你的性格可能偏向於內向。不喜歡過多的與人相處。所以我們針對這樣的性格。有針對性的去練習壯膽兒。也就是說平常多練練膽量。多練練口才。要積極主動的去和社會上的各種各樣的人交往。當然不包括那些亂七八糟的人。另外最好多看一些書籍。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分的充實起來。平日裡多給自己一點鼓勵和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