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兩種註釋區別,和的區別,jsp中,這兩種js的寫法,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育知同創教育

1).jsp頁面中的html註釋

sp頁面中的html註釋使用“”建立,它的具體形式如下所示:

當它出現在jsp頁面時,微蘑菇將不被原樣地加入jsp響應中,而且將出現在生成的html**中,此**將傳送給瀏覽器;然後有瀏覽器負責忽略此註釋。由於 html註釋不是簡單地被jsp忽略,因此它們可以包含內嵌的動態內容。html註釋內的jsp表示式將被計算和執行,並送給瀏覽器的響應。

(2).jsp頁面中的普通註釋

jsp頁面中的普通註釋是指以下兩種樣式的註釋方法:

<% // 註釋內容 %> <% /* 註釋內容 */ %>

以上兩個註釋都將由瀏覽器忽略。

(3).jsp頁面中的隱藏註釋

jsp語句中的隱藏註釋嵌入在jsp程式的源**中,使用隱藏註釋的目的並不是提供給使用者的,它可以達到兩種目的:jsp語句中的隱藏註釋目的之一,是為 了程式設計和開發人員閱讀程式的方便,增強程式的可讀性。一個優秀程式設計師的良好註釋風格對於整個專案開發組以及長遠使用來說,很重要。

jsp語句中的隱藏註釋目的之二,是在增強程式可讀性的同時又顧及程式系統的安全性,使用者如果通過web瀏覽器檢視該jsp頁面,看不到隱藏註釋中註釋的內容。

jsp頁面中的隱藏註釋使用“<%--”和“--%>”建立,它的具體形式如下所示:<%-- 註釋內容 --%>

2樓:匿名使用者

1、<%-- 註釋部分內容--%>

用此註釋註釋部分的內容不會被髮送到客戶瀏覽器端;

2、註釋符號連同註釋內容都將被髮送到客戶瀏覽器端。

jsp中,這兩種js的寫法,有什麼區別?

3樓:卡路里虧空

上面符合什麼wc標準寫法,下面的有的瀏覽器不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wc標準,不這樣寫瀏覽器js解析器可能不會解析。

jsp兩種宣告變數和的區別,jsp兩種註釋區別, 和 , 的區別

育知同創教育 1 jsp頁面中的html註釋 sp頁面中的html註釋使用 建立,它的具體形式如下所示 當它出現在jsp頁面時,微蘑菇將不被原樣地加入jsp響應中,而且將出現在生成的html 中,此 將傳送給瀏覽器 然後有瀏覽器負責忽略此註釋。由於 html註釋不是簡單地被jsp忽略,因此它們可以包...

大王的兩種讀音有什麼區別,英語“the”兩種讀音有什麼區別?

光蘭有昭 字典上的解釋是大 da 王指1指壟斷某種經濟事業的財閥 列 石油 鋼鐵 2指長於某種事情的人,列 足球 大 dai 王 戲曲舊 中對國王或強盜首領的稱呼 英語 the 兩種讀音有什麼區別? 1 the後面的單詞的音標是以母音音素開頭的,the讀作 i 例如 i can t see the ...

翅和翼的區別,翅膀和翼兩種叫法有什麼區別

翼就是,翅膀,都從羽。身無綵鳳雙飛翼 這裡的翼就是翅膀。大鵬展翅 大鵬 其翼若垂天之雲。這兩句就是二者同義的明證。相對而言,翼更書面一點,翅更口語一些。 翅包括魚類魚類的鰭 如 飛魚翅 金翅鯉魚 翼指能飛的翅膀 翅 翄ch 名 形聲。從羽,支聲。本義 鳥類 昆蟲的翅膀 同本義 wing 翅,翼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