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黑方威士忌有什麼區別嗎,這兩種黑方威士忌有什麼區別嗎? 5

時間 2021-06-02 10:0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黑方有兩種,但這兩款是完全一樣的。另一款黑方會寫double black label而不是black label。

黑方和芝華士味道不一樣。如果你喜歡帶一點泥煤味(火藥味),那麼選黑方。如果你喜歡順滑口感,味道比較接近蜂蜜或桃子,那麼選芝華士。

我個人最喜歡18年芝華士,在調和威士忌中是我最喜歡的。

2樓:可愛的

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 label《黑牌勁烈版》的double容易被誤議作“雙”。這款酒比黑方貴很多,味道更濃烈。

《黑牌勁烈版》精選來自深度烘烤的陳年橡木桶,口感比黑牌威士忌更馥郁濃烈,更具有自然的煙燻風味。

尊尼獲加首席調配大師jim beveridge指出,融合數代技術的黑牌勁烈版,是一款與黑牌互補的全新威士忌。

3樓:home我是逗逗呀

這是黑方的兩種,酒精濃度一樣,可是味道完全不一樣。

黑方和芝華士味道不一樣。喜歡帶一點泥煤味(火藥味),那麼就選擇黑方。喜歡順滑口感,味道比較接近蜂蜜或桃子,那麼選芝華士。

blacklabel有很多種不同叫法,常見的是黑牌,黑方,黑標,約翰走路,尊尼獲加,焦尼沃克等。其實,在不同場合裡面點酒的時候,有的時候確實會被這些不同的名字搞糊塗了,所以,記住英文的名字會對你有點幫助。

紅牌,藍牌,黑牌三種威士忌到底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紅牌(red label):熱烈奔放,活力四射

尊尼獲加紅牌威士忌由約35種蘇格蘭威士忌調配而成,具有濃郁芳香及傳統蘇格蘭威士忌的特質,濃郁芳香中帶有甘甜及煙燻香味。入口濃醇清新,略帶香草及濃烈的煙燻麥芽味道。該酒可以直接加冰飲用,或者與最喜愛的飲品混合飲用。

每一種色彩都可以是冷的,也可以是暖的,但任何色彩中也找不出紅色那種強烈的熱力。紅牌的紅色極其醒目,具穿透力,熱烈奔放和衝動,適合剛剛夢想起航的人飲用,**也是最平民的。

2、黑牌(black label):酒瓶中的威士忌產業

黑牌起源於2023年的“老高地威士忌”,在2023年正式命名為“黑牌”威士忌。黑牌威士忌深邃複雜,由40多種蘇格蘭威士忌調配而成,每種威士忌都至少在橡木桶中陳釀超過12年。由於各地區不同的氣候和橡木桶等錯綜複雜的因素,每一種威士忌成熟的方式略有不同。

相比紅牌,黑牌的**略高。

黑牌借用黑色的某種象徵意義來表現黑牌的獨特性和某些深層次的韻味。作為表現整個色彩世界主宰的黑色,不僅意味著一種空無,更代表著一種無限可能的重生。

3、藍牌(blue label):高階系列

這是尊尼獲加中的高階系列,精挑細選自蘇格蘭多處地方最陳年的威士忌調配而成,當中包含了年份高達60年的威士忌。基酒取自最優質、最稀有的窖藏酒桶中,由調酒大師手工精選珍稀蘇格蘭威士忌中的每一種成分,細心調配而成。這款威士忌經39位能工巧匠親手檢測、打磨和封瓶,並標有個別編碼。

由於藍色沉穩的特性,藍牌表現出了一種高貴、深遠的理智特質。藍色還代表純淨,尊尼獲加藍牌散發出一種積極向上、樂觀進取的強大生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三種威士忌都是調和型的,其次,使用的原料也就是基酒陳年時間不一樣,紅方使用的最長可能是6年的,黑方用的是12年以上的,藍方據說最長的有60年的,紅方屬於一般的口感較烈,黑方順滑一些有煙燻味,藍方有一瓶沒捨得喝,所以不知道什麼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口味上說都差不多(其實你根本品不出來,只不過是有錢人的象徵罷了)

從等級上說,藍牌》綠拍》金牌》黑牌》紅牌,之所以黑放受歡迎因為市場決定的,**中等,口味一般,大眾能接受

建議加1或2塊冰,最好能抽一支菸,別過肺,最好是雪茄,味道在嘴裡與酒的結合,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切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