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翰和娜扎配還是和鄭爽最配

時間 2021-07-24 09:43:08

1樓:

覺得還是和鄭爽最配的吧,因為感覺有他們兩個不管什麼時候出現,都能給人一種金童玉女的感覺,而且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默契啊,甚至我覺得有他們長得很像,有種夫妻相的感覺,不知道是我的偏愛,還是真的這樣,你們認為呢?

2023年6月,鄭爽單方面宣布與相戀五年的男友張翰分手,僅四個月後張翰就被拍到與古力娜扎夜巡歸來同返公寓,有人救懷疑古力娜扎才是導致兩人分手的第三者,張翰、鄭爽、娜扎這三人也算是**界的標桿,其實無論誰出現,鄭爽粉和娜扎這兩個人的粉絲是絕對的勢不兩立,他們都覺得自己的偶像才是最美的。

鄭爽和娜扎都是90後小花,論外形兩人各有千秋,論演技,其實她們兩個是不同的型別,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畢竟人不在微博,微博卻常有她的傳說,瘦了可以上熱搜,胖了可以上熱搜,動不動就漲粉一大片啊。

我們在網上看到他們合照的時候,覺得他們誰最配呢,很多鄭爽和張翰的**是兩個摟抱的,而娜扎大部分是親吻的,可見娜扎比較豪放。而跟鄭爽與張翰在一起都是秀表情的,幾乎上都看不到他們倆在公眾場合接吻,說明了鄭爽是乙個很單純的姑娘,我覺得鄭爽與張翰才是最合適的一對,大家覺得呢?其實誰最配,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清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說呢?

2樓:只愛你

還是娜扎配,各個方面都很優秀,張翰是喜歡娜扎吧,跟她分手了以後兩人一直單身,

3樓:阿嘛妮妮

鄭爽和張翰最佳一對可惜己成往事?過去的故事…

4樓:_x_d晚晴

我覺得張翰跟她們兩個誰都不般配啊。

5樓:棣久天長

張翰和鄭爽最般配的一對金童玉女

6樓:怪味阿丹

張翰鄭爽,很配。有夫妻相。

7樓:滙豐

娜扎他不喜歡爽,談什麼配不配

8樓:好姑娘不善良

個人覺得還是和娜扎比較配吧,或者是和娜扎在一起比較好吧,雖然我不是他們三個人的粉絲,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如果我和鄭爽在一起的話,我會覺得很累。因為鄭爽的性格會讓我覺得窒息,我受不了這樣的姑娘,所以我會更傾向於張翰和娜扎在一起,而且我感覺娜扎的顏值也更高一點。

說實話,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他們私人的事情,別人都不合適說什麼,只是既然這麼問了,我就這麼回答一下了。我感覺還是和娜扎在一起比較好,因為首先,娜扎的顏值高啊,身材也很好,要胸有胸,有大長腿有大長腿。但是鄭爽呢,雖然長得也挺好看的,很清新,但是呢,太瘦了,真的太瘦了,我感覺男生應該不會太喜歡這麼瘦的。

另外乙個就是性格的問題,當然了,我是不太知道娜扎是什麼性格,但是我感覺還是蠻軟萌的乙個小姑娘,雖然說長得高高大大的,但是真的是還蠻軟的。說話也是比較溫柔的,不過呢,她好像內心也是比較脆弱的,之前不是說因為有人黑她,然後就掉眼淚之類的嗎。

但是呢,我更是不喜歡鄭爽的性格,因為我覺得鄭爽真的太不自信了明明長得那麼好看,為什麼那麼不自信,為了愛人去整容,因為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就節食**,我真的是很難理解啊。而且感覺她在感情中會想很多啊,所以我覺得張翰估計也是不太喜歡這種性格的。

9樓:買冰彥

可惜了!如果他們在一起的話,一定會互相成就,可惜都不懂得珍惜!

10樓:亨特勒

誰都不配,跟你最配。

11樓:杜拉克

我就切了 算了吧 以後跟誰結婚跟誰配。 要是想你們說的那麼般配 他們就不會分手

12樓:個非凡哥

我們覺得配不配,沒有一毛錢關係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這個他們之間的感情,我們又怎麼知道呢。

14樓:zpfly飛

張翰跟誰都不配,他就是乙個比較渣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不怎麼配吧,他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16樓:百葉度專

感覺還是鄭爽,因為在流星雨裡面的形象深入人心了。

17樓:你說過

個人感覺張翰還是和鄭爽最配吧,不過已經回不去了。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還是跟鄭爽比較搭配一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鄭爽把!畢竟他們是最好出來的,先入為主的原因吧!說真的,真的很欣賞鄭爽,努力,單純!沒有緋聞

張翰和古力娜扎的戀情有什麼內幕嗎

老許願 作為圍觀了這曠日持久的鬧劇的吃瓜路人 其實想說在戀愛這件事情上,塘主還真是無愧於小仙女。鄭爽同學剛出道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火,雷陣雨討論度最高的其實是張翰,直接把這大齡男青年推成當紅小生。看後續發展就知道倆人之間的差距了,鄭爽在雷陣雨之後演了一大把的女二女三,但塘主清一色的都是男一號。當時鄭爽有...

古力娜扎和張翰自始至終都不被看好,這樣的愛情有意義嗎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因為選擇去愛了,就不要因為一些風雨而放棄。路總是坎坷的,平坦的路會失去人生的意義。同樣的,愛也是如此,因為痛才要更加珍惜,不要放他離去。這樣的愛情當然有意義,不能因為粉絲們不看好就對自己放棄,根據自己的心走,不管別人說什麼,只有跟著自己的想法走,那才是最好的選擇,即使錯誤了。最主要...

如果你和古力娜扎一起被困在樹林內,你會做什麼

洗洗睡吧,先做個好夢,看看能不能遇到古力娜扎,不過要小心被人用尿滋醒 我會和他想辦法出去,清理腦思路,這是對我們來說最難忘的一次經歷,一起努力。找出口走出去,不能我們兩個都被困在樹林裡等死,之後發微博告訴大家我和她被困一夜,這樣我也能出名了。先找些食物維持生命吧,才能有力氣找到出口,等出去了再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