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和張翰自始至終都不被看好,這樣的愛情有意義嗎

時間 2022-05-08 23:20:11

1樓:逗哥巴黎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因為選擇去愛了,就不要因為一些風雨而放棄。路總是坎坷的,平坦的路會失去人生的意義。同樣的,愛也是如此,因為痛才要更加珍惜,不要放他離去。

2樓:

這樣的愛情當然有意義,不能因為粉絲們不看好就對自己放棄,根據自己的心走,不管別人說什麼,只有跟著自己的想法走,那才是最好的選擇,即使錯誤了。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別人看好與否沒有任何的關係,只要覺得在一起很舒服快樂開心,這樣就好了。

4樓:庸予言爾

即使是很多人不看好的愛情,甚至很多人包括各自家長或好友,若只是單純戀愛,那兩人互相盡興即可,能讓自己開心的就有存在必要就有意義。若涉及婚姻,好友和長輩都不看好,就會感覺不夠妥貼,會讓自己質疑,那就沒有意義。

5樓:雨中筱

人家都分手那麼多年了,反覆討論這個話題有意思嗎?

張翰和古力娜扎的戀情有什麼內幕嗎

老許願 作為圍觀了這曠日持久的鬧劇的吃瓜路人 其實想說在戀愛這件事情上,塘主還真是無愧於小仙女。鄭爽同學剛出道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火,雷陣雨討論度最高的其實是張翰,直接把這大齡男青年推成當紅小生。看後續發展就知道倆人之間的差距了,鄭爽在雷陣雨之後演了一大把的女二女三,但塘主清一色的都是男一號。當時鄭爽有...

古力娜扎,,很漂亮嗎

沅笎 唐人集團急著推出新人,就在網上搞噱頭,大肆宣揚古力娜扎多美多美,很多人都被自己的潛意識所迷惑。 我覺得古力娜扎太漂亮了,又漂亮又高,而且臉好白,她真的很出眾 是挺漂亮的 古力娜扎,女,92年生,新疆烏魯木齊人,維吾爾族,從16歲起開始兼職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員。2011年成功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

你覺得張翰和娜扎配還是和鄭爽最配

覺得還是和鄭爽最配的吧,因為感覺有他們兩個不管什麼時候出現,都能給人一種金童玉女的感覺,而且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默契啊,甚至我覺得有他們長得很像,有種夫妻相的感覺,不知道是我的偏愛,還是真的這樣,你們認為呢?2014年6月,鄭爽單方面宣布與相戀五年的男友張翰分手,僅四個月後張翰就被拍到與古力娜扎夜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