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例假該來卻一直不來怎麼回事,沒懷孕大姨媽一直不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43:57

1樓:上饒協和

經推遲還沒有來,是月經不同的一種表現。情緒變化,環境改變,作息不規律,工作學習壓力大等,可以導致月經不調。建議去醫院檢查**內分泌情況,根據檢查的結果,看看是否需要用藥調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懷孕,就是月經不調,用月月安中藥貼。調理1個經期月經就會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遲喝瑤美經顏袋泡茶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月經不調引起的,與很多的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比如說精神,情緒,外界的環境,天氣的變化,一些冷熱的刺激,飲食的不當等都會造成月經的不規律。

意見建議:

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另外在配合服用金巢安,可以起到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的作用,堅持服用一段時間, 月經就能重新恢復了。

沒懷孕大姨媽一直不來怎麼回事?

5樓:易羨

1、壓力大

一直沒來月經,也沒懷孕,也不可能出現懷孕的狀況,那可能就是這壓力太大造成了這個月經延遲。

女生在壓力過大的時候就可能會導致身體激素分泌紊亂,再加上作息也不正常,總是熬夜,又晚睡,這樣就容易導致月經晚來了。

2、**問題

沒來月經也沒懷孕可能就是**問題,如子宮內膜炎症或是結膜炎,亦或是卵巢囊腫,導致排卵異常,這樣月經就不規律了。

3、早更

如果一直沒來月經也沒懷孕持續的時間很長的話,那你要考慮可能是早更了,一般來說更年期多是出現在女性50歲左右。

但現在的話,生活壓力大等各方面的原因,都可能導致卵巢早衰,進而將這更年期的時間提前。

有可能在40歲之前就出現了更年期的徵兆,我們知道更年期了意味著就要絕經了,那絕經了自然就不會來月經也不會懷孕了。

6樓:銀品繁春竹

可能是月經失調上醫院查查

7樓:歐漪蹉弘化

到醫院檢查閉經的原因。

8樓:原瀾潭夢華

月經不來怎麼可以懷孕!有時工作節奏緊生活壓力大也可道至月經不調!你可試著用維生素e配孕維他康、也就是丐片用上一兩個月,看效果怎麼樣,你不用但心有***!

維生素e可養顏!丐片是補藥,只有益無害的?

9樓:波濯裔瓊英

病情分析:

您好,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如確定沒有懷孕。月經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

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找到原因然後針對性**.

狗狗一直吐,狗狗一直吐怎麼回事

一 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 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 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 食具不衛生,...

一直咳嗽是怎麼回事

列贗菚吭 咳嗽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生理現象,即機體的防禦反射動作。偶爾咳嗽是為了排出呼吸道內分泌物或者異物。很大一部分人一覺得自己有點小咳嗽就認為是感冒 肺炎等,盲目使用抗生素,這是非常不可取的。找到咳嗽的原因後就可以對症 了,用科學的護理方法亦可減輕咳嗽的症狀。平時喝1 2個週期的徳甫唚炎箐茶針對慢...

耳鳴是怎麼回事,一直耳鳴是怎麼回事?

實證耳鳴 一般來說,外邪侵襲 肝火上擾 痰火鬱結 氣滯血淤等原因引起的耳鳴屬於實證耳鳴,患者的共同特點是起病較急,耳鳴聲音較大,音調較為低沉,患者的形體一般也比較壯實,講話的聲音洪亮。虛證耳鳴 相反,腎精虧損 氣血虧虛等原因引起的耳鳴屬於虛證耳鳴,患者的共同特點則是起病較為緩慢,病程較長,耳鳴的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