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怎麼回事,一直顯示這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22 09:05:12

1樓:華世佳寶醫院

您好,月經一般推遲前後2、3天是正常的現在,但是如果推遲超過一周以上,及應該注意了。但是如果排除了早孕,那麼月經推遲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月經不調而導致的,所以患者不用過於擔心,很多的因素,如緊張等都可能會導致月經推遲的現象。

祝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懷孕初期是禁止性生活的,避免造成流產,是否伴有小腹疼痛的症狀?您目前的症狀不能排除有流產的可能,建議及時就診檢查。

3樓:感悟人生

陽性是懷了吧,前3各月禁止性生活的,你不知道嗎?不對孩子負責,還要對自己身體負責呢!

一直顯示這樣是怎麼回事?

4樓:山水阿銳

說明手機總是在斷網,重新連線中國移動的網路,所以總是提醒歡迎使用中國移動。

建議測試一下是手機的、手機卡的、還是網路的問題,此時方法如下:

1、問周圍的人有沒有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有,說明網路不穩定,聯絡中國移動客服反映。如沒有說明網路正常,建議進行下一步。

2、把手機卡放到其他的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的手機上,如還是出現,說明手機卡出現問題,請攜帶有效證件至營業廳更換一張新卡,卡號不變。如不出現,說明手機的問題,如不放心,可以繼續測試手機。

3、那一張別人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的移動卡放到你的手機上,如出現,請攜帶手機至手機售後出檢測手機,如不出現說明手機正常。

這樣是怎麼回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問題,後來是格式化了u盤才行的。

你可以先格式化,再用軟體找回檔案

6樓:河邊硬石

好像是優盤裡面缺少驅動檔案吧??

另外,該優盤已經加密,錄入正確密碼再試試。

這樣是怎麼回事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全賬戶資訊,即可啟用支付寶賬戶。(注:支付密碼和登入密碼不能設定成一致。)

基本資訊設定成功後,引導設定付款方式,選擇銀行;

如選擇的銀行只支援信用卡或儲蓄卡一種的,則不用選擇;如選擇的銀行信用卡和儲蓄卡都支援的,需使用者選擇信用卡,也可以選擇儲蓄卡;如果選擇儲蓄卡,則還需要使用者選擇是否開通網上銀行。

根據使用者選擇的銀行資訊,系統會給出推薦結果,如選擇的銀行支援信用卡快捷支付的,則直接進入開通信用卡快捷支付的頁面;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那就聯絡支付寶客服吧,會有專業人員為你解答的。

8樓:扯別人的蛋蛋

顯示沒啟用怎麼用,點確定先啟用啊!

這樣子的是怎麼回事?

9樓:

這說明了這個女人是個很純情善良毫無主見的人,可能她從小就習慣了什麼事都是順從家人或朋友,所以現在有男朋友了也是習慣性地順從對方,這個女人這麼好的性格是很難得的,應該要好好關心愛護才是。

10樓:靜野幽香

無緣無故的幹嘛老跟她吵架?看情況似乎你提過好多次分手,又跑去找她。兄弟你有病吧?

吵歸吵還是少提分手吧,不要到了真的再也求不回來的時候又去後悔。還能求回來,至少證明她還願意跟你在一起。但總有一天她會厭煩你這種反反覆覆的。

11樓:井依心

這個是正常的呀,說明女人喜歡男人喜歡很開朗的那一種,關心的那一種。

12樓:現實

正常,女人就是需要哄的。不花你的錢證明她是個女強人,不代表不喜歡你

13樓:匿名塵跡

其實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

第一她在選擇

第二她把你當備胎

第三你沒有主導權

就算以後在一起也不長久,還連累父母糟心,覺得你是………有點難聽的話,本人不想說了,你可以試試不要去主動,如果她不會回頭,前方有另一顆樹…

14樓:

很明顯是互相有意思的,談物件都這樣,吵吵鬧鬧,分分合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和物件在一起那裡都會一點風波都沒有嘛

16樓:孤浪

吵鬧很正常,不必太在意

電腦一直這樣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 開機線 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 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 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 定是手機的供 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

電腦開機一直這樣,怎麼回事啊

先等一等,可能會很久,應該是電腦有點 累 吧,開機成功之後,利用安全衛士,對電腦進行檢測排查掃病毒,我相信,你的電腦很快就會恢復正常。因為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修復系統 從你補充問題來看,你並沒有從光碟啟動,而是依舊從硬碟啟動了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的,就是系統引導檔案丟失了 首先請檢查硬體,比如記憶體條...

電腦開機一直這樣不停的跳動這些,是怎麼回事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