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著男生說話男生卻一直不敢看女生一直轉移視線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

這種情況一般有三種。一可能是這個男生,性格有些內向害羞,不敢直視女生的眼睛,這種情況你要看男生的臉有些害羞的表情;二可能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和女生說話的時候心裡有些緊張,不敢正視女生的眼睛;第三,可能這個男生,一點都不在乎這個女生,不想和他說太多的。

2樓:

一,可能男生膽小,不好意思。二,女生比較大膽,而且能幹,自力自強。三,男生不夠自信,內心不強大。四,男生看不慣這個女生,乾脆不看。五,女生不是男生喜歡的型別。

3樓:

可能是他害羞吧,也有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但是又怕你發現他喜歡你,因為他不夠自信,自己不夠好,而你很優秀,起碼他是這樣想,所以不敢看著你,假如你想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你可能找個時間問他

4樓:

這個男生比較害羞,或者是他喜歡這個女生

5樓:

男生比較靦腆,所以不敢看女生,說明他可能對女孩有好感。如果是一般的女生應該不會這樣,就會很習慣,也很自然。 男生比較靦腆,所以不敢看女生,說明他可能對女孩有好感。

如果是一般的女生應該不會這樣,就會很習慣,也很自然。 男生比較靦腆,所以不敢看女生,說明他可能對女孩有好感。如果是一般的女生應該不會這樣,就會很習慣,也很自然。

6樓:

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不敢看。也證明男生比較害羞,膽小。可能也是初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或者不想和她說話

8樓:黃卿凱

他沒有自信。或者在撒謊

9樓:

煙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菸給了嘴唇,香菸親吻著嘴唇,內心卻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真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人生如煙,歲月無痕,菸自多情,卻把自己燒的只剩下灰!!!

乙個男生以前經常和乙個女生對視,後來男生一和女生對視就突然轉移視線,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一是男生開始喜歡女生了,但是有點害羞,不敢表白;二是男生看出女生喜歡自己,但已心有所屬,所以開始迴避女生。只要認真觀察,或者女生主動一點,就會知道男生出現了上面哪種情況。

11樓:阿史蒂芬

其實這個男生也知道她喜歡他了,可能有點靦腆不敢接觸,所以會假裝不在意,其實很在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害羞,也許是因為膽怯,我想,膽怯的可能性更大,在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往往自慚形穢,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而女生卻恍若天仙。

13樓:h菏澤微聞

可能一:不好意思了,愛上你了,有點自卑;

可能二:不喜歡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真的喜歡上了你,真的對你有意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也喜歡女孩,害羞的

男生趁女生沒注意,一直在看女生,當女生回頭看到男生在看自己,男生瞬間把視線轉移了,這是為什麼?

16樓: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當人們看到有魅力的異性時,男生和女生的反應是不一樣的。下面我就來說說不同:

大多數男生,無論單身與否,只要見到靚妞,都會一直盯著人家看,這就是男性的本能反應,他們核桃大小的腦仁完全控制不了這種自然反應。有些男性完全不顧自己其實已經名草有主了,總是和美女眉來眼去的挑逗,不斷去檢驗他們帥到天際的男性魅力。

而對於女性來說就不一樣了。如果不是看對眼了,是認真想交往的物件的話,大多數女生在看到帥哥時還是會避免眼神交流的。因為一旦雙方都相互吸引的話,情況會變得很複雜。

此處省略一萬字。從生理角度,女性要比男性自我約束更強,所以,這種逃避其實是女性的一種應對機制,這往往是下意識的行為,可以讓他們避免與異性有過多糾纏。

當然,世界是在高速變化的,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人們的行為也會有所不同,所以我上面所說的也並不是絕對噠。

17樓:劉蘇漫

那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之後選擇別的女生,他可能覺得這個女生不會喜歡他這種男生,不過這份喜歡還是會心裡的,所以才會這樣!

乙個女生盯著男生看,男生也看她,但一會兒男生視線就轉移了,為什麼?

18樓:devil小勒

這哪有為什麼啊,換了我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看啊 。會很尷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好意思,而且人家也不能一直看著你啊

20樓:噶幾

對那女孩沒意思咯 不然就是害羞了

21樓:ahchuwei儲威

內向的是不好意思,要麼看上哪女孩了!

22樓:程nancy南西

1.害羞,2.沒在看你,3.眼花……

如果乙個男生總是偷偷看乙個女生,但當女生抬頭又馬上轉移視線

23樓:跟進表

如果你總能發現他的這種舉動,說明他有點暗戀你的意思,可能處於性格原因不好意思表達。

如果你想驗證,你想過結果嗎?

如果他暗戀你,你可以接受他嗎?如果不能,驗證只能給他帶來傷害。

如果他不喜歡你,只是你的一種錯覺,驗證後你會很尷尬。

所以建議你還是等他行動。

如果想驗證可以找別的同學打聽,但是小孩子的嘴一般都不怎麼嚴,很容易把你給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一、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但不太好意思,這種現象在任何乙個年齡段都有表現,不管是青少年還是成年人見到有好感的異性都會偷偷觀察。

二、女生的某些行為令該男生好奇,但男生又不想讓女生知道自己的好奇或尊重女生的表現,總盯著乙個人看其實是種不很禮貌的行為,雖然不甚嚴重,但他對某人某事有好奇心理的時候,還不忘尊重對方。ps:偷偷觀察都讓對方發現了,看來看的次數夠多的了,或者太不小心了。

總是偷偷看那個女生不一定達到喜歡的程度,但有好感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次之的可能性就是女生行為引起男生的好奇心理,不一定是哪些具體的行為。不過這些事兒很多人都幹過,觀察乙個女生,然後在她發現的時候轉過頭。純真的年代。

25樓:

根據心理學來說,這個女生肯定是在某方面吸引了男生,包括正值和負值。

正值很好理解,男生喜歡女生,或者喜歡女生的某一方面。

負值則是相反,心理學研究表明,很多人對討厭的、認為很醜很怪的人和事物,也會多看幾眼。

再者就是,男生對這個女生的某些行為或者其某些身體特徵等感興趣。

26樓:橫鼻豎眼

站在地下的人神色陡地一凜,口中道:「奴才們決不敢做半點對不起小主的事,必當忠心耿耿侍奉小主。」

27樓:豆飛天虎

肯定是喜歡上那個女生了,但那個男生肯定是有什麼原因不敢追那個女生。

28樓:無法割捨

喜歡女生 但有不好意思

男生偷偷看乙個女生,等到女生轉過頭去,男生急忙把視線轉移

29樓:大愛男神

作為乙個男生,喜歡乙個人總是偷偷的看著她,但是當她轉過臉來的時候卻不敢對視迅速逃離目光。相對這個我發現女生就大膽多了,盯著男生看就算被發現也依舊盯著看,要好一會才轉移目光,是否心理在想什麼呢?常常偷看她的時候發現她也盯著我看,是否代表她想的跟我一樣呢?

偶爾在過道上對面走來我們沒什麼表情但是我發現她每次都顯得很緊張,這因為男生喜歡女生了

男生喜歡女生,卻一直不敢表白,有什麼辦法讓他說出來

引導他,或者用激將法。每個人對待愛情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肯定會是有所表達的,要麼是語言上要麼是行動上,所以當你覺得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說明這個男生已經有所行動了,只是沒有把最終的那句話說出來,所以兩個人才沒有在一起,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樣讓這個男生說出來呢?首先肯...

男生為什麼一直看著女生,乙個男生為什麼一直看著乙個女生??

bbou一 這個情況的話有幾種正常的可能 就是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暗戀一說 就是這女生的表現引人注意。比如說剛剛她的什麼表現很讓人刮目相看這女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很吸引人。比如我看到乙個女生不是很漂亮 不過我很喜歡她的髮型。然後我會一直看,以後也讓自己的女友弄個這樣的髮型 可能另有企圖 機率比較小 ...

男生給女生講題,女生一直看著男生,一眼都沒有看題,而男生一直看著題一眼都沒有看女生

洪采春 因為他們倆的心思重點不一致。男生專心講題,也許把女生的愛全部展現在題裡,而女生明顯是很愛男生的,很欣賞男生講課時的風采。也許這就是純真的愛情吧,是不是學霸不好說。 府夏侯煙 哈哈哈哈。女生已經被男生迷住了,沒有心思聽題了!而男生呢是乙個心存不二的好男孩,確實令女孩著迷,如果還是學生,為了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