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卻一直不讓他知道

時間 2021-09-19 05:41:25

1樓:情感e解憂

這樣的情況就是怕影響對方。

所以說也能看出來

還是應該珍惜喜歡自己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一個人,會從很多地方體現出來的,這個是真的藏也藏不住的。不想男孩子,還能隱藏

3樓:日落輕煙

因為那是暗戀啊,她不夠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他,萬一讓他知道了,他又不喜歡她,她會更不自信。

4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卻一直不讓他知道?男生有女朋友了,或是想暗戀

5樓:甕冰藍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男生,卻一直不讓他知道,說明這個女生很自卑,感覺配不上這個男的,所以不讓他知道

6樓:勢涵桃

因為她可能是比較內向羞澀的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人們往往放不開自己並且開始在意自己是否衣著得體語言恰當,女孩子更甚。而且女生還比較在乎自己是否矜持,所以更不會主動了。

7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這種情況就是暗戀了。女生喜歡男生只是自己的單方面喜歡而已。並不代表男生也會喜歡這個女生。女生不去說。就是擔心男生拒絕自己,到時候連普通朋友都不能做。所以沒有去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卻一直不讓他知道?因為女生主動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

9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因為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不想主動告白,想等這個男生髮現她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好多噢,可能是女生不自信,擔心男生不喜歡自己,也可能是女生覺得沒有未來

11樓: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女生比較矜持吧,作為男生如果資料這種情況趕緊表白吧。

12樓:景陽岡上買酒人

女生更多的還是屬於防守型的,可能她已經給他很多提示了,只是他沒有發現

13樓:馨蕊

可能女生有一些差自己的原因吧。或許是因為害羞。

14樓:

這叫暗戀,她不想讓男生知道,是因為她覺得她配不上他。

15樓:普鑲昳

一是害羞,二是怕如果男生知道了,不喜歡她尷尬。再就是女生要矜持。

1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是害羞吧,或者是怕男生知道後會拒絕,這樣連暗戀的機會都沒有了。

17樓:樂逍遙電

可能是不好意思吧,害怕拒絕了,所以女孩才有這種心思的,不過早晚也會知道的。

18樓:sky不一

你好,因為女孩子都比較害羞嘛,不用擔心。

19樓:圖圖

可能是沒有勇氣承認吧,害怕表白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20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那我個人認為這種應該叫做暗戀吧,有些事情不想說破唄。

為什麼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卻不主動找他?

21樓:溫暖a春風

因為喜歡所以怕給男生不好的印象。

如果主動找男生玩對女生來說是很不矜持的。

在喜歡的人面前誰都想保持完美的印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脾氣都不一樣,這個女孩比較內向靦腆,喜歡一個人偷偷的裝在心裡,而不是表現出來

23樓:白龍夢

因為性格的原因吧,比較害羞,所以才會這樣,這個時候男生可以主動一點!只要是真愛,祝福你們!

24樓:無憂之樂天

過來人給你解答。1、怕人笑話,2、怕說閒話,3、怕男生拒絕!4、性格內向,5、不善於表達。

25樓:

一般都是男生追女生,如果女生追男生會不好意思,一般即使一個女生喜歡男生,也不會表達出來,除非暗示男生,也有女生會追男生的。

26樓:魔女小果果

女生一般都比較矜持,所以不可能主動去找男生,如果男生髮現了,最好主動找一下女生。

27樓:

因為自卑,在愛情裡麵人都是卑微的,不找他才是正常的,女生不要太過於主動,可以從其他方面多跟他接觸,展現自己的魅力,想辦法讓他也喜歡上你

28樓:石頭

不是所有女生都像男生一樣喜歡一個女生就會主動上前追求表白的 人分很多種型別 哪怕你知道對方喜歡你 如果你也對對方有好感 那麼請你先開口

29樓:

女生都很靦腆矜持,男人要主動些才對。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是比較矜持一點

31樓:來自孔廟坦率的緋鷗

不好意思呀,也有女的找男的,男的就直接同意了,俗話說,男追女,一堵牆,女追男,一張紙,不過你說的這個女的,可能還不確定男的是是否喜歡他,做為一個女的主動的話,男的不同意是否尷尬。?

32樓:改周塞以柳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的話,可能因為比較膽小或者害羞,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男生應該更主動一些。

33樓:芮頤革聽南

人人都知道女生是比較害羞的,現在的女孩子都是看到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就越是表現得害羞!不會主動和你說話!你就應該主動和她說話啊。

34樓:融雙冀萍雅

說明這個女生比較靦腆內向怕被拒絕,之前可能也沒有過戀愛的經歷,不知道如何開口。我覺得這時候朋友可以幫助助推一下組織一起出去活動啥的創造點讓男生知道或主動開口的機會

35樓:鈄瑋瀧葉吉

因為好多女生

都不喜歡主動

去追求男生的

因為他覺得這樣

追求得到的東西

不如被追求得的珍惜

為什麼一個女生喜歡男生卻從不主動找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可能是比較內向羞澀的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人們往往放不開自己並且開始在意自己是否衣著得體語言恰當,女孩子更甚。而且女生還比較在乎自己是否矜持,所以更不會主動了。

37樓:小朱朱

可以看出來這個女生比較被動

打死也不主動的那種

寧願錯過失去也不主動找你

有些人就是這樣

不過你也是

你要是喜歡她

那你就主動點唄

兩個人總得有一方是主動的

3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主動找你你又不給她任何迴應,她當然不會再主動。作為男生你應該主動一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一個靦腆內向的人,他已經暗示過你她喜歡你,希望你能主動追求她,但一直沒有等到你的訊息,她會認為你對她不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也錯過了這個美好的時機,愛是相互的,當那個女生勇敢地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你作為一個已知者,無論你對那個女生有沒有感覺或者是其他也好,也應該及時迴應自己的答案。而不是讓漫長的時間沖淡了曾經最美好的時期,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那就應該懂得珍惜它並大膽向她迴應你心裡最真實的感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一個女生喜歡男生,卻從不主動找他,他那是等你主動去找她,可,你就是不懂它的心理

42樓:快樂天使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矜持,有可能是比較內向善良。不好意思。所以不敢主動聯絡男生。

這種情況,這個女生會喜歡男生卻一直不主動找他嗎?

44樓:圈套

首先這個?女生給了你正面的迴應 說明她喜歡你?但是你給她來了一個轉折!

你說你喜歡高中的一個女生 你猜她會怎麼想!

你小子 老孃已經這麼明顯地暗示你 你卻喜歡著別人 和我搞曖昧! 這不是在打擊我強烈的自尊心嘛? 我要是和你這樣繼續下去 不是耽誤時間就是浪費感情

你覺得她還會找你嗎?

一開始不找你是不明白你的心 女孩子有點矜持 現在?明白了 你認為呢?

45樓:騎豬散步

如果不是與你很熟的話,多半是她對你的印象不錯,有好感,讓她難忘,有希望通過聊天增進相互瞭解,暗示你她對你的好感,也瞭解你對她的看法。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可以繼續發展關係,如果沒有,你就當一般朋友看待,委婉拒絕,不要曖昧而讓女孩子誤會。如果不是與你很熟的話加油吧你能行的。

好自為之吧!如果不是與你很熟的話,多半是她對你的印象不錯,有好感,讓她難忘,有希望通過聊天增進相互瞭解,暗示你她對你的好感,也瞭解你對她的看法。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可以繼續發展關係,如果沒有,你就當一般朋友看待,委婉拒絕,不要曖昧而讓女孩子誤會。

如果不是與你很熟的話加油吧你能行的。好自為之吧!

46樓:

人生中最大的錯覺,就是ta喜歡我。兄弟,主動的女生不一定喜歡你,也許是拿你開開心。但喜歡你的女生肯定會主動,就算她非常內向非常膽小,不敢表白,也會想方設法暗示你,只要你不傻,都能看懂的。

如果並沒有這種情況發生,那麼恭喜,你可能想多了。很多人只是認真交朋友,並沒有其它意思,當年我就是這樣,回想起來,倒是傷了某些人的心,罪過。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子有可能是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主動表白的那種型別,有可能他一直都喜歡你。只是發現你有喜歡的人,所以只是默默的暗戀你而不表白。

一直等待著有一天你會喜歡上他,和他表白的那個時候。所以我覺得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而且覺得他很適合你的情況下,那我建議你主動和他表白,和他在一起。應該也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48樓:綒謵贍祩渴蠠

因為女生可能一直喜歡你,但是你一直沒有給過她機會。

因為你一直喜歡著別的女生,也許她在等待,等待你真正也真心喜歡她的那一刻。

因為她知道只有那個時候你才是真正屬於她的,否則即使在她身邊,也給不了她所想要的幸福。

49樓:浮以柳

我看這個女生,她是很喜歡你,但是他不說是因為女生愛面子,不過你是男生,你要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你就要追她,這就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了?你不能教踏兩隻船?看誰都挺好的,愛情一定要專一,如果你要是腳踏兩隻船的話,我看到最後,你連一個也得不到

50樓:

你的感情太不固定啦,三心二意可不行,再說你真正的追求過她嗎,你始終有喜歡的人,她怎麼可能敢追你,如果你要是真喜歡她,就對她表白,不要總等著別人來找你,這種事本來就該男生主動的,你在這麼等下去,也許只能等來失望,其實人家已經給過你表白的機會啦,是你自己不知道珍惜而已,等她和別人好了,你再後悔就晚啦

51樓:在逍遙津野炊的樹莓

你也沒主動找人家吖,沒準人家等你那三個字等很久了呢。覺得自己不優秀,或者是怕自作多情,你不愛他等等

52樓:小蝶露露

我作為一個妹子回答你,是會的,但是我喜歡的人都是跟我不熟的所以我不會主動。但你的情況跟我不一樣,如果她也喜歡你,換做是我我會暗示你的,那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

53樓:位問寒

2023年最先走紅的網路流行詞中,“小奶狗”是其中的佼佼者,小奶狗,是女生對男生的分類,特點就是年紀小,比較粘人,對女友忠誠。有情感博主說:好的男人,就是像小奶狗一樣,處處服軟,寵著你,愛著你,粘著你。

被鼓吹的小奶狗式戀愛,在我看來是自私的寄生關係,一方對另一方是無限度索取,且認為理所當然、應當如此,不知感恩和回饋。

54樓:婉婉的生活日誌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是會記仇的,一次次的傷害我,就算這次答應和你在一起,也會得到你的心,然後甩了你,要把你對我的傷害都還給你,我是天蠍女,你也去看看她是不是天蠍女,也許和我的想法一樣那!

55樓:

會的,她很喜歡你又不主動找你是怕給你造成煩惱,又不確定你心裡到底有沒有她的位置,這麼好的緣分你真的該好好珍惜了,不要再幾次三番的去試探,假如有一天她心無熱情了你會後悔的,珍惜吧!

56樓:崔桂苓一一

我感覺會的。女生很喜歡你但又不知道怎麼向你表達,怕你在有煩惱,你心裡是否有她的位置。這麼好的女生不要再錯過了,好好的珍惜吧

57樓:穿越時空的

很有可能 有些女生比較害羞靦腆 不敢主動表達 這時候男生主動一點

很有可能 有些女生比較害羞靦腆 不敢主動表達 這時候男生主動一點

58樓:庚春曉

她對你應該有好感,但也不是非你不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相互的,她在你心中有多大的份量,你在她心中就佔多大的份量。

59樓:匡半壘

這種情況,女生對男生肯定有好感的,也就是比較喜歡的!

60樓:so丶膩歪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

61樓:

我問。男孩子。主動點兒吧。

62樓:劉備愛上美女

可能不好意思,這樣男生就得主動靠近

男生喜歡女生,卻一直不敢表白,有什麼辦法讓他說出來

引導他,或者用激將法。每個人對待愛情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肯定會是有所表達的,要麼是語言上要麼是行動上,所以當你覺得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說明這個男生已經有所行動了,只是沒有把最終的那句話說出來,所以兩個人才沒有在一起,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樣讓這個男生說出來呢?首先肯...

女生看著男生說話男生卻一直不敢看女生一直轉移視線為什麼

這種情況一般有三種。一可能是這個男生,性格有些內向害羞,不敢直視女生的眼睛,這種情況你要看男生的臉有些害羞的表情 二可能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和女生說話的時候心裡有些緊張,不敢正視女生的眼睛 第三,可能這個男生,一點都不在乎這個女生,不想和他說太多的。 一,可能男生膽小,不好意思。二,女生比較大膽,...

乙個男生喜歡我,為什麼卻一直不敢承認?

首先這個男生肯定有自己原因。1.性格很內向,害羞,不善於表達感情。2.兩人家庭條件差距特別大,壓力山大。3.缺乏信心。首先確定他真的喜歡你嗎,如果真的喜歡你,他還不敢承認就說明他怕,他怕和你在一起後又分手,接受不了,有的男孩子很怕自己受傷,所以情願保持朋友關係,也不敢再往前走一步,你可以給他一些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