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會和我一直聊天嗎他什麼也不說?

時間 2023-01-21 0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男生羞澀,不好意思;二是男生沒想和女生有深入交往的想法,但礙於情面,沒好意思拒絕,只能沉默不語。

2樓:網友

我覺得女生不可能是自己也沒有想好吧,或許是兩個人認識的時間不長,所以彼此之間還是不夠了解,因此男生應該不要太著急了,多給對方一些時間或是兩個人再多些接觸。

3樓:記憶的仁青

說明男生可能就是無聊找女生聊天,但並不想跟女生長期發展下去,所以才會什麼都不說。

4樓:

說明這個男生無法做決定無法給承諾,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不夠喜歡這個女生,也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比較老實,不會講甜言蜜語。

5樓:臨時起個名

他這樣子問你,只是需要得到乙個肯定的答案,就是說你能夠跟我一直聊天嗎?其實他是想問你如果能夠一直的話,那麼他也是比較開心的。

6樓:生活導師悠然

親你好,他不是因為你說的話讓他不知道怎麼接話,只能用沉默了!而且男生可能只是那你當朋友。

7樓:逍遙

可能是因為忙的緣故吧,也可能是他不善於表達自己,所以一時間不知道如何,稍微給他點時間,讓考慮考慮。

8樓:拓跋之

也就說沒想好,這很正常,說明這個男生有自己的原則,不會輕易許諾,也許他不想答應女生也有可能。

9樓:ii風風

男生不,說明他不肯定會一直陪著這個女生。只能說明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吧。

正常情況下,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一直聊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說明不了什麼?觀察乙個人,能不能將自己的終身託付給乙個人,是乙個系統複雜。

專的問題,要從乙個屬人的人品出發去考察,即便是喜歡你、纏著你你也不能輕易答應,如何考察乙個人的人品,又是乙個複雜的工程,請你多多學習,女人的婚姻是二次生命,請慎重!

11樓:網友

肯定不會,一直聊,只能說他很有禮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可以, 男閨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比如你抄是一襲。

個推銷產品的,她是負責選購產品的。或者男生和那個女生因為同學聚會在一起說話。或者那個女生硬要拉著男生聊天,男生出於禮貌也不能拂袖而去。

或者那個男生和女生遇到了同樣的困難與問題,而且只有他倆遇到了,他倆需要討論怎麼辦。比如你和他都發現領到的畢業證都是假的,同班同學的都是真的,那你估計還是要和他聊天,看看到底啥情況,怎麼辦。還可能那個男生不喜歡女生,但是也不想表現出來影響關係,就還是會聊天。

比如你和他都是學生會副主席,她拉幫結派,打小報告,你心裡一點都看不上,但畢竟是同事,她也沒惹你,你也會為了不表現出來我討厭你而和他聊天。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一般是什麼心態呢?

14樓:追劇喵喵喵

女生經常和男生聊天,不能說明喜歡。做一件事當然是出於某種目的。但是目的的可能性有很多,並不一定是出於喜歡。

有可能是出於無聊,寂寞,想找個人打發時間。有可能是心情不好,需要乙個人來安慰傾訴。

女生對不喜歡的男生最殘忍的行為莫過於,不做他女朋友,卻對他極盡溫柔。這樣做會讓乙個男生更難放下她,甚至一輩子都惦記著她的美好和溫柔,哪怕已經跟別人結婚。這就不僅僅是對這個男生殘忍了,還捎帶手對他後來的愛人都很殘忍。

很多女生就這樣對追她她卻看不上的男生極盡溫柔,"雖然我不能做你女朋友,可是我可以做你最好的朋友,關心你,照顧你,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溫柔而堅定的支援",最後讓男生越陷越深。

女生對於不喜歡的男生,除了有重要的事情必須聯絡以外,是不會主動找他聊天的。但對方偶爾主動聯絡的話,會禮貌性的回覆。如果對方頻繁地聯絡,那叫騷擾,我會選擇會不理或者拉黑。

對於不討厭的男生,會主動找他聊天,也會積極回應,就是普通朋友自然地相處模式吧!

對於有好感的男生,會比對普通朋友更主動地聯絡他,但是如果對方回應的不積極,那主動幾次就會轉為普通朋友的相處模式。

對於喜歡的男生,會很小心翼翼地找他聊天,也就是說可能並不會那麼頻繁地找他,反而會比較含蓄、控制主動的次數、挑選聊天的話題,顧慮得比較多。畢竟,會特別在意對方給的反饋。

所以男生在面對女生主動找你聊天時,不要太過在意,不要太抱有過多的幻想,有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冷靜一點,禮貌友好的回覆。

15樓:翱翔的衝動

有兩種可能性,一是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所以想事事和他分享,多有一些共同語言,第二種可能性是這個男生很有趣,和他聊天能讓人忘記煩惱,很愉快,讓人想和他聊天,謝謝,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是什麼意思,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很多種可能,需要自己來想。

一:可能是這個女生喜歡你,想要進一步接觸你,可能會促成一對情侶。

二:這個女生在現實中和你接觸過,感覺你不錯,想要進一步了解你,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

三:這個女生無聊,實在找不到人聊天了,偶然間發現了你的頭像,然後和你聊天。

四:她是做一些工作,需要主動去和客戶溝通。

除了這些還會有很多情況,這個需要自己的判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而言吧,有的是把你當好朋友,和你分享生活,有的是喜歡你,有的是吊著你當備胎!自己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漂亮,很美觀,是最好**又白,真的他是很能幹的人,掙錢的掙錢很兇的起來麼?怕癢嗎?爺爺奶奶真的太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就是說明這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想進一步了解他。

20樓:宿苓貝雁菱

額那個實際上我也挺喜歡找比較談得來的男生聊天的。

男生一般情況下不會誤解吧。

畢竟你也沒怎麼樣。

男生很粗線條的。

只是你自己想多拉。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心態了,或許只是無聊,和你聊聊天,或許對你有想法。

22樓:仰望天空的那人

多結識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

23樓:小船啊

無聊唄,是劇不好刷還是零食不好吃。

女生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男生會有好感嗎?

24樓:shine王鳳姐

你這樣做男生不一定一直有好感,可能有時候煩。你如果喜歡這個男生,冷一段時間,不找男生聊天,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沒有任何反應,這樣的男生難道值得你去和他交往嗎?

25樓:丁雪玲的聯通

一直找男生聊天,那說明這個女生一定對男生很有好感了。我感覺時間長了,這個男生也會對你有好感的。如果想和這個男生交朋友,那就主動和他聊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當然也要看對方的態度了,如果對方對女生也有一些好感的話,女生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男生應該是不會拒絕的,我覺得好感的產生也不能只是可以從聊天了開始的,如果想要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最主要的是要知道對方的態度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男生對你有沒有興趣和喜歡了,如果是他也喜歡你,那你不主動找他他也會找你的,如果不喜歡,對你也沒有那個意思和好感,那麼即使你再怎麼主動他也不會理你,而且還會特別煩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這個男生願不願意跟你聊天?如果願意和你聊天,那他就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他不願意和你聊天,你自己也會感覺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你如果主動找他應該沒問題。 這要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你如果主動找他應該沒問題。 這要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你如果主動找他應該沒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了,如果喜歡那肯定求之不得,如果不喜歡可能沒好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時間找了,如果男生在玩或者是有其它的事情,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煩躁。如果是休息時間,當產生好感的時候,就會主動找你聊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男的本身對你有沒有興趣了,如果有興趣,你不主動他也會主動,但是如果人家對你沒興趣,你太主動 就會分文不值。

33樓:匿名使用者

上趕著不是買賣,也許男生對這樣的女生特別討厭,女生應保持自己的矜持,做到自尊自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就會有好感,不喜歡你會覺得你很煩,浪費他時間。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啊,女生的顏值怎麼樣,顏值高了好說,顏值很低就難說了。

36樓:線切割中走絲

要看那個男生對她有沒有好感。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嗎?

37樓:小田粽

會,男人不會挑選,只要是個女生即使自己不喜歡,他也會跟她一直聊天,這樣就會讓女生產生誤解。

38樓:慕曉曉曦

男生不會拒絕任何乙個對自己感興趣的女生,所以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如果是女生主動,男生一定會回覆他,但是,一般情況下不會主動聯絡這個女生。

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一定會每天主動的去聯絡這個女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一般不會主動聯絡她, 但是對於女生的訊息也會積極地回覆,一方面打發時間,一方面,他對於這個女生不討厭,也有培養備胎的一種意思。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生聊天,但是不會一直聊天,畢竟男生也要忙著打遊戲,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如果男生會一直回覆你,起碼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如果男生對你沒有好感的話,通常都是聊幾次發現沒有什麼實質性內容的聊天以後,男生對於這個女生的回覆就會很敷衍,通常都是嗯,哦,或者乾脆以表情包回覆。

總結起來就是:男生如果喜歡你,每天會主動和你聊天;男生如果對你有好感,會偶爾主動找你聊天;男生如果對你沒感覺,但是如果你找他聊天他也會搭話。

男生對於主動找自己的異性一般抱有這樣的態度,反正沒事幹,聊個天又不會怎麼樣,既然不討厭,就有可能會喜歡。不管怎麼來說?男生是不會放棄任何乙個主動的女生的 ,除非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39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你好像對接觸異性有點不自信。

不喜歡不討厭那就說明不排斥,只不過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想法,可能是沒想好也可能是時機不對。

聊天嘛,沒什麼啊,正常交流唄,沒準聊的多了能找到很多共同點,興許就走到一起了。這本就是乙個相互了解的過程。

40樓:不會飛的魚兒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不會。因為男生碰到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生,對於他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人,就是覺得很無聊,所以他不會和不喜歡或者不討厭的女生聊天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嗎?我覺得是的,像這種情況的話他肯定是一直聊,因為很無聊嘛,即使不喜歡也有個人聊天,就像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男生如果和乙個女生聊天兒的話,即使他很喜歡和不喜歡都是一樣。

42樓:水幕晨熙

男生是會和乙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孩一直聊天的。不喜歡也不討厭說明還是有好感的,不然會直接拒絕。

43樓:袁卓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聊天兒的。因為不管怎麼說男生對乙個女生不喜歡也不怎麼討厭他,有些話是願意和這個女生說的。

44樓:你是有恃無恐

我覺得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

45樓:奔跑吧龍

我覺得會的。

和乙個人很聊的來不見得就是對人家有好感。

有可能是和這樣的人聊天很舒服沒有壓力。

所以就會沒有顧慮暢所欲言。

46樓:吉他及他

會呀,尤其是男生無聊的時候,當物質生活得到了滿足,就會有精神生活的需求。雖然不喜歡你不討厭你,但還是會想跟你聊聊。其實應該是偏向於曖昧。

而且對於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也不用想著怎麼去討好她。聊起天來也沒有壓力。還能有乙個宣洩情緒,打發時間的地方。

男生會喜歡上一直陪他聊天的漂亮女生嗎

在陽澄湖講葡萄牙語的百里香 當然會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一個男生經常會找一個女生聊天,而且這個女生也會經常去陪這個男生聊天,然後也不會覺得他發問他說什麼都會去支援他,安慰他的話,我個人認為這個男生肯定覺得這個女生特別的懂事點,而且能夠聊得來,肯定會喜歡上一個這樣的女生的。所以說如果你想跟一個男...

我喜歡的女生一直在和我用q聊天,有一次她問我我家裡的事,我又說關你什麼事。結果她就說你的事就是我的

甜言蜜語 兩種可能。第一,她在暗示喜歡你。第二,他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sky霸氣側漏 你走桃花運了 恭喜你了 我每次想跟我喜歡的女孩說話時總把最壞的結果想了,比如說她的事她會說關你什麼事,說我的事她會說關 冷月小子 如果她這麼拽,你就沒必要喜歡她了,換個物件吧。方向錯了,停下就是前進。假如她對你有意...

為什麼男生總在睡前一直陪女生聊天,如果睡著了第二天還會跟女生解釋

公懿軒 本來乙隻在聊天的兩個人 突然乙個人不回訊息就想不辭而別一樣很沒有禮貌 別人還要等著回你的訊息 僧鑲柳 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聊天也是這樣,男女生有聊不盡的話題,他們之間也想相互了解異性的內心世界,如果男女生相愛,他們之間的話題就更多了 男生喜歡了女生,通過聊天加深了解,男女生有聊不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