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兩個月,他一直和我媽微信聊天兩個月打聽我,520郵了禮物我拒收了,後來兩個月後我從黑名單

時間 2022-03-19 09:50:09

1樓:

也許他真的愛你。他在跟你分手後卻一直與你媽媽聯絡,還把你的玩笑當真。可以看出他心裡真的有你。

如果你心裡也有他,就給他乙個機會。如果你心裡沒他,就應該找時間跟他說清楚,不要給他希望。不然會給他帶來很大的痛苦。

2樓:玉兒追夢

他心裡依然還是愛著你,要不然你總是這樣捉弄對方早就生氣不理你了。他還是覺得你適合做他的妻子,要不然不會這麼久一直都不放棄對你的追求,給他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愛情是相互的理解包容不能任性。

這個男人值得你依靠一輩子。

3樓:出弘雅

不知道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從你的對話可以看出你前男友對你還是念念不忘的利用一切渠道打聽關於你的動態,看的出對你還是挺用心的,如果當初的分手不是因為他的人品問題,或者什麼大是大非,或許你可以試著重新考慮他,給他一次機會!

4樓:一看木意思

這個看起來你男朋友還是比較在乎你的,雖看起來有點死纏爛打。

不過你提的要求他二話不說就答應,說明他心情比較急躁,另一方面也可能說明他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只是為了讓你回心轉意。

5樓:卓瑪依林

正準備著的意思是在準備50萬,可能還沒有50萬,所以沒主動聯絡你,如果你是開玩笑,對他還有感情在,建議還是主動點聯絡他當面說開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給你答案的,再等等吧,看你自己的本心,是否還喜歡他,你倆為啥會分手?他的為人怎麼樣?

7樓:

分手之後,男生一直打聽女生的一切,說明他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不然也不會在520送禮物。如果他不是犯了不可願諒的事,你就願諒他吧!這樣乙個男生錯過真的很可惜

8樓:若瑜奶奶

如果在不愛他的情況下分手了就不要再有什麼要求了,沒有什麼意思,幹麻那樣的拖拖拉拉的呢,沒有比要了,如果愛他就不要有什麼過份的要求了。

9樓:運動場地照明

你真矯情,放手了就徹底點

10樓:蘭文佳

開玩笑要注意情景

此階段你逗他

他還以為是分手費吧

誰想雞飛蛋打一場空

賠了夫人又折兵

11樓:

50萬這玩笑也太大了吧,而且你你把他刪了這就是你的錯,若你真的喜歡乙個人玩笑也不是拿錢來藉口,說起錢感情容易傷害,並且又刪了何不如別刪稍微等等不行嗎?難道刪了不是證明看中錢的理由嗎?

12樓:蠟筆小但

你的乙個玩笑他可能當真了,他正準備那50萬塊錢呢,他可能真的很喜歡你

13樓:溪上小雀

你等著啊,他賺夠50萬就從你媽那裡把你買回去

和男友吵架分手兩個月,他通過我媽打聽我兩個月,520給我郵了禮物我拒收了,後來兩個月後把他從黑名單

14樓:

乙個人對你好不好,取決於你在他心裡重不重要。看重你,給你的都是踏實依靠;看輕你,給你的都是虛無縹緲。一顆心對你深不深,取決於對你認不認真。

情若堅貞,絕不會再為他人開啟心門;情若虛假,注定對你無牽無掛。不要把精力,浪費在不愛你的人身上,因為捨得傷,才去傷,也會傷,也能傷。不在意你傷或不傷,因為沒把你放在心上。

一定要把真心,傾注在心疼你的身上。因為能,深懂你的堅強,撫慰你的迷茫,分擔你的憂傷,暖透你的心房。世上所有的真感情,絕不是一廂情願。

得不到的情別惦念,牽不住的手別眷戀,不珍惜你的人別稀罕!

15樓:夢可純

不要再和他來住,他整天忙什麼都不告訴你,還有什麼意思?如果兩個人不真心相交,既使能在一起生活,最後的結果還是不幸福的

16樓:拜凝佛

他對你應該是很好了!最起碼在你們分手的時間裡會通過你媽媽或者是妹妹了解你的情況,說明他的心裡始終牽掛著你,對你一直是不離不棄的呀!乙個男孩子這樣追求自己的女朋友已經是盡力了,所以你就不要再不理他和懷疑他了!

小心什麼事情做過頭了就不好收場了,你說是不是?給人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呀!

17樓:不忘初心

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最有感觸,不過他一開始就說他錯了,而不是問你刪除他的原因應該是他做了不好的事情,感情有事明面說清楚,拒絕了再接受再拒絕,,他會踐踏你的底線,愛就多些包容,不愛任何不如意都會是一根刺!

18樓:

這個肯定是你多疑了,男人總該有他的事業啊,不可能24小時和你膩歪哇,如果你還是珍惜這份感情那就應該好好的,畢竟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19樓:

可能他真的很忙吧!感情來之不易,雙方都應該珍惜!你要多理解他,包容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感情不就是這樣的嗎

跟男友吵架我回家兩個月了,這期間是我拉黑他兩個月,他一直和我媽聊天兩個月,520給我郵的禮物讓我拒

21樓:老歌在這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你可能是乙個要強的女孩子,這個男孩子還是不錯的,拉黑他兩個月太,他還放下自尊去找你的母親聊天。

2.說明他是想把握住這段感情,不想就這樣流失掉。可見他的良苦用心。

3.這次加上了就不要再拉黑了,你把他拉黑了,他整個人都找不到東南西北了。一顆心還停留在你的身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所以他說他卑微,其實不會言過其實,好好珍惜吧。

4每個人都有缺點,所以在戀愛期間多多少少都會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其實這是在磨合。

5.等到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他的好。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22樓:tyreek射手

男女朋友之間吵架,而且還回家了兩個月之間還被拉黑了,拉黑期間而且還在跟阿姨聊天,我就想知道找阿姨聊天又能怎樣幫助你了,幫助她閨女說你很好,不是你的錯 ……孩子能不能清醒一點,一旦你跟你女朋友之間有矛盾誰也幫助不了你,只有你女朋友,你在跟你女朋友談戀愛,又不是在跟你阿姨談戀愛,醒醒吧孩子,好好的愛你物件比什麼都好,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吧,有些時候錯誤是挽回不了的,有些時候錯誤還可以挽回,愛她就給她最好的,不愛就趁早離開,且行且珍惜,祝你好運!

23樓:你愛我惜

根據你所訴說的,怎麼看都是他在低聲下氣的乞求你,若這不是卑微,難道是你這個擺出老佛爺架子的人,不把他當回事的人卑微了?

請不要踐踏愛情,善待彼此吧!若不愛請放手!不要耽誤了青春,錯失了真愛!

24樓:

你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既然都能考慮到分手,他也跟真心努力的想挽回你。你都不理他他還能通過你媽來了解你的情況,也證明他對你是很在乎的,你想要什麼樣的賠禮道歉或者說你想讓他怎樣做。

他覺得自己為了挽回你做了很多事,你還是無動於衷,他可能真的覺得自己卑微了。

25樓:玉成弘

你就知足吧,您的男人尊嚴都破你賤踏到低線了。您太嬌情啦!做男人的累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的男朋友很珍惜你們的感情。對你也很好。如果你還愛他,就應該給彼此乙個機會,否則,你會後悔的。

27樓:曾經丹純

別太任性,冷靜下,想想男友過去對你是好是壞,如果只是一次犯錯,那就給他改過的機會,如果是經常性的犯錯,那就要和你媽溝通下,你是堅決要分手的。

28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也可以這樣說,

這兩個月他活在成惶成恐中,

他和你吵架惹怒了你,

知道自己錯了,

一直想盡辦法去彌補,

已經很有誠意了,

不是原則問題,

氣應該消了,

百年修得同船渡……

29樓:專業seo深圳

這個你要接受他的真誠悔改啊,當乙個男人這樣對你真誠不簡單啊,你要換位思考就明白了他不容易,需要理解對方,把心裡問題說出來解決就行了,再乙個生活中吵點架都是免不了的啊,需要彼此珍惜下去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放不下他的!還對他沒死心,抱希望!所以才會對他倒苦水,就是想得到他的安慰!所以還是要想好怎麼去對待這段感情!不要一時衝動啊!

31樓:

不要輕言放棄,看得出你的男朋友很珍惜你們的感情,對你也很好,如果你還愛他,就應該給彼此乙個機會,如果確實不合適,絕對不能勉強,感情的事兒馬虎不得,是一輩子的幸福,相愛,就彼此真心對待,相信你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2樓:

他卑微,不是說他自己有多難過多卑微,他是說,這兩個月她和你媽媽說太卑微了,為了把你爭取回來,你把他拉黑多久他和你媽媽聊了多久,可見他多麼想讓你回來啊,好好珍惜吧

33樓:

你們有什麼事情沒有說開嗎?要是你覺得他不行那就直接和他說,要說的絕對點,不能給他有想象的空間,那樣對誰都好,還有就是你一定要和他說明白了,你們不合適不能給你媽說了,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自己解決。要是你覺得他還可以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要想清楚了,這是兩個方面,不管你選哪個,都不能後悔。

34樓:7秒記憶的魚仔

有些事情是需要適度的。

如果你真的要分手,這樣做到時無可厚非。

凡事不要做的太過分,他畢竟沒有對你過分,情侶吵架很正常的事。為什麼你感覺就得分手才行?

能和你媽聊這麼久,說明你媽也不討厭他。

沒必要弄得僵,說清楚了,在做決定也不後悔。

35樓:指路明燈明哥哥

他喜歡你咯,如果你心裡還有他,不如給他機會重新在一起,他為了你和你媽聊了兩個月,也是夠拼的

36樓:伊凝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確實挺卑微的,尤其你拉黑他兩個月,而且他沒有放棄你,說明他心裡有你,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它能為你堅持兩個月,一直不放棄的情況下。就已經很難得了。他能和你母親聊天證明他這個人是得到你的母親認可呢。

萬事不要總是想著吵架。有空就多聊聊天兒。有問題早點解決。

不要想著冷暴力,感情就是要兩個人互相包容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8樓:孤獨何處不在

戀愛期間吵吵鬧鬧很正常,關鍵是你把他拉黑了,他還經常和你媽聊天了解你的情況,520還寄禮物給你這就證明他很愛你了,如果你愛他就回去吧和他好好的相處,相信他對你是真心的!

39樓:平飛瑤

兩個人吵架是很正常的,幾乎沒有不磨嘴的情侶夫妻,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有公主病,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平等的,你要是讓他對你產生了怨恨就會這麼分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沒有所謂的卑微不卑微吧!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也許他是真的愛你的,也許是某種自尊心作祟吧!一切都不好說,感情的事,自己把握比較好。建議僅供參考。

41樓:淺沫

既然愛請深愛。你能向他傾訴苦水,說明把他看成自己人,他能苦等兩個月痴情可佳,希望給他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為什麼復合後,男友對我很冷淡,他也挺好面子,他一直跟我親人打聽我兩個月,520禮物我也拒收,和好

42樓:牛霞吧

哎!你倆其實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復合也只是一種習慣,當初的習慣。但這種習慣能維持多久,取決於你們兩個人是否原因努力,如果能努力的密合分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還是可以恢復如初的。

看來你們都沒有這個信心。只是在相互折磨對方?何必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感情,但是感情能否往婚姻發展,很難說。心裡已經失望的話,也就愛不下午,只剩下糾葛而已。

4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感情會經歷不同的階段,走向成熟。

如果只是乙個溫度,如同炒菜,結果可想而知。彼此的內心體恤和顧念、以至於理解…是愛的昇華。復合不是回到過去,否則自然面臨曾經的境地。

其實你們已經過了那個階段,進入新的階段,需要調整自己,多彼此的尊重和理解才更重要!

和男友分手兩個月他通過我家人打聽我兩個月,後來我倆和好了但總覺得他忙上午說不幾句下午就玩消失大半夜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描述,應該是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當初分手是什麼原因?因為什麼原因再次和好?

既然和好了,如今你埋怨他,甚至覺得他沒有秒回你的資訊,這就是他不愛你!愛與不愛,你看得真膚淺。

和男友分手兩個月後復合,我總翻舊賬他不理我,我就刪了,他還發請求,我就拉黑了,後來微信發朋友圈我想

46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他還是在乎你的

只是你總翻舊賬讓他心煩

既然復合了

以前的事就不要提了

好好相處

兩人在一起就是緣

好好珍惜

祝你幸福

我前男友和我分手兩個月了,之後他還和我聯絡,對我也比從前好,然後我問他還在乎我嗎?他說你覺得呢?我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說的確實不誠懇啊。看來是但時間內沒想和你複合 至於什麼原因目的 就只有他知道了 其樂融融 我和你一樣 跟男友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總感覺他不是太在乎我 不怎麼愛我 最後我就跟他分手了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愛我 會說出來的 可是結果到最後他也沒說出來 就這樣 我們徹底分手了 都分手了,...

我跟他分手了,已經快兩個月了,他一直挽回,說難道你忘了那些美好的回憶了麼,難道我們只能一起同甘苦

來自上清宮虔誠的無尾熊 兩個曾經深愛的人突然有一方提出要分開其實是很難的。如果已經分手幾個月了對方還在糾纏你的話,說明他是很愛你的,因為沒有人願意在一個自己不愛的人身上花費那麼多時間。其實具體該怎麼做還是要取決於你的內心,你要認真想想自己對他是否還有感覺,你們是否還有挽回的餘地,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任...

和男友相處兩個月,但是他已經沒什麼話和我說了,總感覺他對我不上心,不在乎了,他說是因為熟悉了,所以

揚fan丶遠航 男人都這樣,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後悔莫及。這幾天你先別理他,他要在乎你會主動理你的,要是他也不主動,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也沒必要談了 確實兩個月時間一天的說話量少了,如果他是個內向,不是個浪漫的人,不善於表達的人可以諒解。但是這樣下去你們的交流也會沒什麼變化。你可以跟他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