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一直欺負女生。逗她好耍,這算是這個男生想追女生嗎

時間 2021-09-19 07:36:06

1樓:巨凌文

這種機率是50%,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個 無聊鬼 ,那他75%是拿你找樂子。 如果是個 平時比較正經點的 ,那他85%是喜歡你 等等,,,,,, 在學生時期,不要被這些事情分心啦。

我後面的那個無聊鬼就天天欺負我,我不理他,他就覺得沒趣了,就去欺負我同桌。 我同學經常理他,他覺得有趣,所以天天欺負她了,這種人是最無賴的了。 要是他也像這樣,那你得學會忍,就算他說你好欺負也罷。

要是 真的喜歡你的 ,不要太放在心上, 青春期的這種反映是極正常的,幾乎每個人到這個時候都會這樣。 緊記:“過早開花的種子,不會結果。”

2樓:小柒

從你給的資訊來看 不能完全確定。 他有沒有特別照顧你的時候。 比如 偶爾幫你忙些東西吃、或者班級有活動的時候 比如衛生大掃除等類似的,幫幫你小忙的。

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斷定他喜歡你 但是 他對你是有好感的。 以前 我在我們班級也喜歡欺負一個女生 因為我覺得 她很逗 ,就是 很想和她叫朋友 僅此而已。 我想 如果他喜歡你 時間長了一定會表現出來的。

男生喜歡女生會一直欺負她黱,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一直欺負她麼??

吥破 很難說誒。是小學生麼?畢竟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是隻有小學生才會乾的事長大了應該就要懂得對喜歡的女生好,好好珍惜她才對。如果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才欺負她,那他也太不成熟了,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了也不會有好結果,女孩子肯定會被傷害的。以前坐我後面的男生也很喜歡拉我頭髮,但也只是覺得好玩他自己也有關係很好的...

一直暗lian男生的女生,當她得知他跟她認識的朋友談戀愛時,她會怎麼想

首先你要把你擁有的世界 裝 扮得更精彩,讓他注意到你的世界,讓他走進你那多彩的世界,並讓其沉迷讓其淘醉,只要你做到,他一定是你的! 動漫粉粉絲 如果你是那個暗戀的女生,我會勸你祝福她們,如果你是那個朋友,我會說,你覺得你能和那個男生一起得到幸福嗎,能你就把握好這份感情,但朋友和情人之間你恐怕只能擇其...

男生喜歡女生,卻一直不敢表白,有什麼辦法讓他說出來

引導他,或者用激將法。每個人對待愛情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肯定會是有所表達的,要麼是語言上要麼是行動上,所以當你覺得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說明這個男生已經有所行動了,只是沒有把最終的那句話說出來,所以兩個人才沒有在一起,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樣讓這個男生說出來呢?首先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