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其他所有男生說話時都會一直瞅著對方,但跟我說話卻不瞅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7-12 23: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談話時對視是一種禮貌,她可能是因為跟你比較熟悉或者是因為緊張,所以他就沒辦法瞅著你看,最不好的情況的是她可能不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時目視對方是對談話物件的尊重,還有就是你會集中注意力與對方溝通,如果唯獨跟你說話不看你的話,可能她暗自喜歡你,又不敢跟你說,一面對你她就緊張,她怕正視你她的眼睛會暴露她的想法。

3樓:

一般跟別人說話瞅著對方,這是尊重對方,如果說跟對方說話不敢看對方的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對方長得太嚇人了,還有一種是喜歡對方,不好意思看對方,你如果長得不錯,那就是喜歡你啦。

4樓:立人達人

那是看你有心動的感覺,所以就不能看了。假如你對她也有好感,那就趕緊追吧,祝你好運!

5樓:桂樹凌峰

心中無祕密,說話就大方自信。所以女生和其他男生說話時就會很自然,不做作。就是盯著男生看也不會有什麼不便。

而女生和你說話卻不敢看你,這分明是一種害羞的表現。是因為這個女生暗自喜歡上了你,又不敢說出來,一見到你就會很緊張,怕你看穿她的想法,所以才會低著頭和你說話。

6樓:戈採夢

有可能喜歡你,也有可能是不想和你有更多的交流,你細心觀察一下吧,要是喜歡你,你也喜歡她的話就直追吧。

7樓:

說話時目視對方是一種尊重,她可能是喜歡你,怕你看出來吧?

8樓:

對你有好感啊!所以跟你說話不好意思直視你

女生跟別的男生說話跟自然,不主動跟我說話,我找她說話,從她也害羞不瞅我。我也喜歡她該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根本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她,還有害怕和她單獨在一起,單獨和她說話聊天,我想既然是男孩子就要主動一些,大膽表白一次,可能會有些不流暢和不盡如人意,但你已經戰勝了自己邁出了一大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兩情相悅,試試表白吧兄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跟別的男生說話跟自然,不主動跟我說話,我找她說話,從她也害羞不瞅我。我也喜歡她該怎麼辦

我喜歡的女生做我前面,她總跟她周圍人說話,但她幾乎不主動跟我說話,我跟她說話也不瞅我,但會回答。為

12樓:jacky老師

你喜歡的女生坐在你前面,他總跟他周圍的人說話,但是幾乎不主動和你說話,說話時也不瞅你。從這個現象來看的話,你在這個女生的心目中,或者說在她的眼中,並不是她的菜。最多也是當做普通朋友而已。

也許你在某方面沒有吸引到她。你喜歡的女生坐在你前面,他總跟他周圍的人說話,但是幾乎不主動和你說話,說話時也不瞅你。從這個現象來看的話,你在這個女生的心目中,或者說在她的眼中,並不是她的菜。

最多也是當做普通朋友而已。也許你在某方面沒有吸引到她。

你喜歡的女生坐在你前面,他總跟他周圍的人說話,但是幾乎不主動和你說話,說話時也不瞅你。從這個現象來看的話,你在這個女生的心目中,或者說在她的眼中,並不是她的菜。最多也是當做普通朋友而已。

也許你在某方面沒有吸引到她。你喜歡的女生坐在你前面,他總跟他周圍的人說話,但是幾乎不主動和你說話,說話時也不瞅你。從這個現象來看的話,你在這個女生的心目中,或者說在她的眼中,並不是她的菜。

最多也是當做普通朋友而已。也許你在某方面沒有吸引到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往往就會亂了分寸 但是畢竟現在還沒在一起 你也要適度的注意自己的言行 要想做暖男 就要知道對方的興趣和愛好 言行要得體 不要做讓人討厭的事情 估計有的時候就是你的資訊給人家壓力了或者讓人家感覺不是那麼舒服 自然就不是很想回 感情這事慢慢來 欲速則不達 希望你能對症下藥

14樓:江山

兩種可能,喜歡

你,害羞,或者就是不喜歡你,連正臉都不想看一下,但還是認為第一種可能性大,既然跟別人都能很好交流,為啥你們也坐一起,幹嘛不與你交流呢,就有那種淡淡的喜歡,不好意思與你說話,不敢看你,也是害羞表現罷了,你用心感受,就應該知道她的意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相思了,對方對你完全沒有心動的感覺,是你自己想多了吧。她的一舉一動充分說明了她對你毫無好感,她會回答你的話,完全是出於禮貌性的。所以理清自己的思緒,放棄吧,她不屬於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她周圍的人說話,說明她們關係好,不主動和你說話,說明她覺得你們關係沒那麼好。你主動和她說話,她雖然不看你,但會回答你的問題,說明她把你當同學,不討厭也不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也是當做普通朋友而已。也許你在某方面沒有吸引到她。最多也是當做普通朋友而已。也許你在某方面沒有吸引到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這個女生對你沒意思,因為他跟周圍的人說話,然後都不主動跟你說話,證明她可能不想和你說話,所以可能是你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積積佔有主動在她面前表現把你的優勢好的一切發揮出來讓她注意到你問題好解決了會達到你的心願

20樓:春暖苳憨

不喜歡你,你沒戲,放棄吧

21樓:一樣的全友

這個女生的心目中,或者說在她的眼中,並不是她的菜。最多也是當做普通朋友而已。也許你在某方面沒有吸引到她。

你喜歡的女生坐在你前面,他總跟他周圍的人說話,但是幾乎不主動和你說話,說話時也不瞅你

班裡有一個男生,上課下課都一直瞅我,體育課一直跟著我,老師找過他,沒用,還一直想跟我說話,特別煩人

22樓:涼生陌然

這種其實我覺得是需要重視的。你可以跟爸媽說一說情況,或者讓老師委婉一點找一找對方家長。平時也跟同學們一起行動。

你可以冷處理不理他,但千萬不要嘲笑他或者辱罵等等。不要激怒他以防有什麼過激行為。

23樓:匿名使用者

emmmmm... 可能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比較害羞吧??如果一直想跟你講話但是又一直不說還一直粘著你的話,確實招人煩,建議還是你跟他溝通一下喔。

24樓:志在芬芳

這種情況下,大概他是對你有著不同與其他人的好感,這種時候,我覺得,應該和他直接說明你的意思,但是,你要自己覺得一下你和他是否關係平常,是的話就婉言拒絕,如果之後,還是一樣的,,就要直接拒絕,不要留下念想,同學之中,說明後,應該都不好意思打擾你,但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5樓:快樂湛藍心空

不理他就行了,如果他還進一步的行動或者表白,那就直接明瞭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讓他徹底死心也就是了,不過要理性的說,不要有侮辱性的語言損壞人格就不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危險,申請調班或者轉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路又不是你家建的,為什麼不能跟著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單你喜歡你嗎?有接觸嗎?如果沒有,可能是你想多了,他可能不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神經有問題還是怎麼回事,還喜歡你。

女生經常瞅一個男生,並且也主動和他說話,可她與這個男生做同桌後,卻幾乎不主動說話了,為什麼

30樓:神鬥士之歌

笨你主動跟說呀。女生都是很害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下兩位的意見,她害羞了,這是在乎你的表現

32樓:搶閘吃貨

同卓後不用說話了可以卓下直接行動

男生和女生說話時,女生不敢看男生盯著其它東西。說明什麼

湘雲 兩個可能,一是暗戀男生,但有點小自卑。二是正好相反,怕招惹男生,因為男生可能喜歡這女生。 說明女生心裡小緊張哦!也或許是她暗暗心裡喜歡眼前的小男孩吧,或許也不是這樣,但小男孩不要自作多情. 月落美夕 能說明什麼,很正常啊,有些女生跟男生接觸的少,在一起說話會不自在啊,會不好意思,所以更不會直直...

女生一見鍾情想征服男生是不是說話都會帶吼還會有生氣的樣子。讓男生聞風喪膽

理令颯 當然不可以這樣做,如果這樣做了,只會使男生遠離你,更不可能征服他。女生應該溫柔一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用自己的優秀的能力才有可能征服對方。 一見鍾情那是你自己的事,靠吼來徵.服男人,那是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男人是不怕吼,男人是需要女人的溫情的, 你這個樣做呵呵就是一個標準的母夜叉,男...

每當要跟喜歡的女生說話時,都會猶豫不決不敢開口說話怕會煩到她。該怎麼辦啊

說明你對這樣的交往不太自信,要改變這種狀況,只能是建立自信,克服自卑心理,首先要提高自我期望,善於發現自己的 長處,學會自我肯定。經常對著鏡子練習微笑,鍛鍊自己內心的強大,每天都要對自己說 我是最棒的。建議經常參加各種聚會,試著主動與陌生人進行交談,交談時要大膽正視對方的眼睛,勇於表達自己,擴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