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謝謝啦,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謝謝啦

時間 2021-09-19 11:26:42

1樓:dev宇翔

我剛剛接到乙個**,不得不去郵局處理一些重要的事情。你的早餐是廚房裡的牛奶和麵包。吃完早餐,你可以看電視或者去我書房看些書,我的書房裡有各式各樣的書和雜誌。

我會回來做午飯。下午我會帶你去市中心轉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接到**,我要到郵局處理一些重要的事情。

給你的早餐我已經準備好了,就放在廚房。

吃完早餐後,你可以看電視或者到我的書房裡看書,**會有不同型別的書和雜誌。

我會回來煮午飯的。

下午我將會帶你參觀遊覽城市的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接到乙個**而且我有些重要的事要去郵局。廚房的麵包和牛奶是你的早飯。吃完早飯,你可以看電視或者去我書房看些書,那裡有許多種書和雜誌。

我中午會回來做飯。下午我會帶你去市中心轉一轉。

4樓:angelbaby丹

我剛接到乙個**和我要去郵局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早餐是麵包和牛奶,都是在廚房裡。早餐後,你可以看電視,或者您也可以做一些閱讀在我的書房裡,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書籍和雜誌。

我會回來參加cookong午餐。今天下午我們會做些什麼,我會帶你參觀一下這個城市的中心。

5樓:

我剛剛接到乙個**,我現在必須去郵政局處理一些重要的事情。給你準備的早餐是麵包和牛奶,在廚房裡。吃完早餐你可以看電視,或者在我的書房裡看書,我的書房裡有各種書和雜誌。

我會回來做午餐。下午我會帶你去市中心逛逛。

6樓:

我剛才接到乙個**,我必須去郵局處理一些重要的事情。你的早餐是麵包和牛奶,都在廚房裡。早餐後你可以看電視,或是在我的書房裡閱讀書籍,那裡有不同種類的書籍和雜誌。

我會回來做午餐。今天下午我會帶你去市中心看看。

7樓:敬映波

我剛才接到乙個**,我要去郵局處理一些重要的事情,你的早餐在廚房是麵包和牛奶,吃完早餐,你可以看電視,可以在我書房看書,那裡有一些不同種類的,我所喜歡的書和雜誌,我會回來做午飯,下午我會帶你去市中心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收到**,有點兒事情要到郵局解決。早餐在廚房裡,麵包和牛奶。吃完後你可以看電視或者看書,雜誌,什麼的...

有很多種類。中午我會回來做飯。下午我會帶你去逛一逛城市。

---》大概這樣翻譯吧,英文寫的有點兒硬,不太靈活...

學中文的時間也不長,有錯誤幫我改吧,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接到乙個**,我必須去郵局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你的早餐是牛奶和麵包,這是在廚房裡。早餐後,你可以看電視,或者你可以做一些閱讀在我的研究中,那裡有各種書籍和雜誌。

我會回來做午餐。我們今天下午要做的是,我會顯示你周圍的城市中心。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謝謝啦

10樓:藍淋讀者

凌晨兩點鐘,下著雨

我們又來到這十字路口

你想告訴我你有多困惑

但你卻沒有思緒不知從何說起

這意味著你在向我求助

但能說的只有愛

再試一次或者離開

但是我相信你我

太陽將會照耀你我

所以我只管做我自己

並且祈禱你的心能有所改變

但我卻無法讓你看清

除了愛你我別無他法

黎明在你的懷中破碎

面對面碎成千片

我已盡我所能讓你明白

希望仍會佔據苦痛

如果我們給予足夠如果我們學會相信 但能說的只有愛再試一次或者離開

但是我相信你我

太陽將會照耀你我

所以我只管做我自己

並且祈禱你的心能有所改變

但我卻無法讓你看清

除了愛你我別無他法

渣譯,供借鑑

11樓:逸品學習

你還需要看更精彩的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的意思,謝謝啦

12樓:

目前,80%的總經理,人民對世界各地的執行我們的行動負責,是外籍人士。這些人有工作,在不同的大洲,在10-20年在6個不同國家的平均水平。同樣的情形,許多其他高階雇員。

我成了一名外籍自己在2023年當我從義大利,動了我的原籍國,到巴塔****在加拿大的國際辦事處在這裡。溝通與管理人員來自世界各地對我來說是日常現實。

我們的管理發展計畫,長生不老藥,確定明亮,幹勁十足,受過良好教育的具有國際思維和教育個人。我們把乙個快速其中12至14個月的強化訓練計畫並將其放置在自己選擇他們的國家。我們未來的外籍人士的訪問,在東道國工作兩三個月前,他們和他們的家庭實際移動那裡獲得有關國家的資訊,該公司環境和未來工作。

他們是我們的國際巴塔

13樓:範賀文

軟體翻譯,但本人已經核對無誤。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80%的人負責執行managers-the我們行動world-are外籍人士。這些人曾在平均為6個不同國家不同大洲在10 - 20年。同樣的情況也很多其他的資深員工。

我成了一名外籍人士在2023年,當時我自己從義大利、我的祖國,到巴在加拿大的國際學生辦公室有限。與經理溝通,來自世界各地的是日常現實。

我們的經營發展計畫、藥劑個人必修,確定明亮,有高度進取心,受過良好教育的人與國際觀念和教育。我們把它們放在乙個「快行道」12-to 14個月的密集的訓練課程,並且將它們放在乙個國家的抉擇。我們未來的外籍人士參觀和工作在東道國兩個或三個月前,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其實搬到那裡去的國家的資訊,該公司的環境,並對其未來的工作。

他們是我們未來的國家隊主帥巴塔。

習慣七人,史蒂芬·r高效認為我們所有的互動群是彩色的勇氣,我們要顯示我們的感覺和信念和考慮我們的感受和信念。雙贏局面/業務/國際商務交際活動**現的時候,我們採用乙個範例只有兩種高的勇氣和高的考慮。我們需要這樣的人:

也許有人為國際作業知道如何證明他/她的文化的積極的特點,但誰也知道如何講積極的學習其他文化,誰有能力在不同的文化上橋一旦他/她遇到他們,誰知道如何去理解和欣賞(或者至少是接受)之間的差異。

實現文化能力,僅僅死記硬背列表的事實有關特定國家或學習它的language-important雖然這些。文化能力需要學習期望差異和積極的態度,挑戰和改變。

我們的價值觀,順序和實踐中形成的文化,我們長大了。了解另一種文化中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想銷售你的產品,在其他國家,管理國際植物或辦公室工作,或者在這個國家為一家跨國公司總部設於另乙個國家。

本章主要是在文化上的差異,與國家的起源。其他型別的多樣性是在第13章中討論)。

布arbelaez表示,作為成功的國際交流

意識到他或她•首選的價值觀和行為會受到文化,不一定是「正確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謝謝了!急!!!!!!!!今天內要的.

14樓:蜜蜜公主

多少在做廣告上花費總疑難。一些公司使用比較同等方法- 他們簡單地匹配他們的競爭者的消費, 因此避免給戰爭做廣告。其他人設定了他們的廣告預算在當前的銷售收入的某一百分比。

但這兩個方法忽視事實增加的廣告消費或反經濟迴圈週期做廣告可能增加當前的銷售。另一方面, 過份做廣告是妨礙達到預期目的因為在許多**人民傾向於停止注意ads, 或開始發現他們激怒之後。並且一旦最有為的潛在客戶被到達了, 有報酬減少, 即更曾經小的銷售增加關於增加的廣告的消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多少錢在廣告上都存在問題. 有些公司利用比較平價方法,他們只是配合其競爭對手的消費能力,從而避免廣告戰. 另一套自己的廣告預算,在一定的百分比目前銷售收入.

但上述兩種方法無視這一事實,即增加了廣告支出或反週期性的廣告可以增加現有的銷售. 在另一方面,過多的廣告會是反效果後,因為有太多風險的人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停止廣告, 或開始找刺激性. 一旦最有前途的準客戶已經達到,有遞減, 即越來越小銷售量增加就增加廣告開支.

這段英文,誰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

as long as winter is here,l won t be so sad.even if the sun shines brightly in the sky,l could see snowflakes dancing with the wind 只要冬天仍在,我就不會悲傷。即使豔陽...

誰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她更象是一部電影舞台選美皇后 我說不會介意,但你是什麼意思,我是一 誰會跳舞的圓樓 她說我是乙個會跳舞的圓樓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是比莉珍,因為她引起了現場然後,每頭轉向與該被眼前的乙個夢想 誰會跳舞的圓樓 人們總是告訴我要小心你做什麼 並且不要四處打破年輕女孩的心 和母親總是告訴我是誰你愛小心 並成為...

好心人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吧,謝謝啦

學生感興趣的定價應該認識到,為施行本介紹性的文字,我們已經大大簡化了這一主題。例如,今天許多酒店使用收益管理電腦程式來確定其 收益管理程式尋求優化收入酒店收到任何特定的時期通過調整利率,提供給不同細分市場的基礎上,預計 室和需求。它是乙個系統開發的航空公司分配的議席數目,每個航班,將提供給各個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