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

時間 2021-06-08 08:38:45

1樓:血色暹邏

親愛的,因為今生沒有辦法去好好愛你,所以決定此時此刻忘記你,下輩子一定要找到你,然後好好愛你!但願下輩子你能給我一機會!親愛的你要記住好好照顧自己!永遠永遠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因為今生我不能愛你,決定這刻不會忘記你下輩子一定找到你,與你相愛!希望下輩子,我能給一次機會親愛的 你不得不記住要照顧好自己!會永遠愛你``額~怎麼感覺好不通順啊~ 大概這意思吧

3樓:明年夏至

這裡有很多語法和邏輯錯誤,甚至還用了拼音~我只能試著按照作者的意思給你翻譯~~親愛的,因為這輩子我們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決定從此刻開始忘了你.但下輩子我一定會找到你,並且和你在一起.在充滿希望的下輩子裡,我會給你個機會的.

所以親愛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將永遠愛你!

4樓:輪廻の砂時計

親愛的,因為這輩子不能愛你,於是決定在這一刻忘記你,下輩子必須找到你,然後愛你!下輩子希望,我可以給你乙個機會!親愛的你要記住,好好照顧自己!會永遠愛你永遠!

5樓:bang子

親愛的,因為這輩子沒法愛你,所以決定忘記你!下輩子(我)一定要找到你,然後愛你.下輩子,如果有可能,我會給你乙個機會(lz,這裡寫錯了吧,是下輩子要對方給你乙個機會吧?

).親愛的,你一定要記得照顧好他們,我會永遠愛你的!

ps:lz啊,你這段話好多問題啊,是不是有些打錯了?還有,那個"xia beizi",下輩子吧,不是這樣譯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靠 裡面 還帶中文的啊 我都看木了 xiabeizi 我猜應該是下輩子吧

誰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她更象是一部電影舞台選美皇后 我說不會介意,但你是什麼意思,我是一 誰會跳舞的圓樓 她說我是乙個會跳舞的圓樓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是比莉珍,因為她引起了現場然後,每頭轉向與該被眼前的乙個夢想 誰會跳舞的圓樓 人們總是告訴我要小心你做什麼 並且不要四處打破年輕女孩的心 和母親總是告訴我是誰你愛小心 並成為...

幫我翻譯下一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你好。這是交付給你的計畫。我很抱歉,我無法提供你的訊息,向下列位址。這是乙個永久性的錯誤,我已經放棄了。對不起,它不工作。你好。這是交付計畫在eyou.com 我很抱歉,我無法提供你的訊息,向下列位址。這是乙個永久性的錯誤,我已經放棄了。對不起,它不工作。這是google的翻譯網 不知道翻譯得是否準...

翻譯下這段英文,翻譯一下這段英文 20

翻譯結果 這是什麼生活,如果全面的照顧,我們沒有時間站在顧盼?沒有時間站在下方的boughts 顧盼只要羊和牛。沒有時間去看看,當我們通過樹林,凡松鼠隱藏在基層的堅果。沒時間看,在光天化日之下,流的滿天星,就像在夜空。沒有時間,到達美麗的目光,而看她的腳,如何能跳舞。沒有時間去等待她的嘴可以 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