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翻譯的好,必送額外懸賞

時間 2021-05-05 13:37:35

1樓:

(這裡有,粘原文給你)

這個是不是應該對應乙個**的?

變數在每個是時間段中的平均值,標準差,(忘記了,好像是相關係數), 關聯係數都顯示在**1中。 **1中的平均數暗示軍隊學員的自我約束能力在bct期間增長了(**2的平均數是5.56, **3的平均值是5.

75), 大多數的學員的自我約束能力在bct期間都是 正 值。但在bct後, 整體約束力持續下降,直到學年結束(**4中平均值4.93,**5中 4.

64), 才又開始回公升(**6的平均值5.13)。 相鄰時間段平均值之間的差值是有意義的(p<0.

5)我統計學快忘光光了,專有詞彙,應該中文書上有對應表的,你需要的話可以去查查。

2樓:

結果手段,標準偏差, 可靠性,並在每乙個時間段載列於表1 中內部關係研究的變數,同時在每個樣本大小的調查管理。手段在表1表明,增加了銀聯信託(男= 5.56在t2 ;海浬= 5.

75時的t3 ) ;對大多數學員,基本學力測驗似乎已經是乙個積極的經驗。基本學力測驗後,但是,組織承諾一貫下降到年底學年(男= 4.93在甲狀腺素; 4.

64上的t5 ) ,當它開始回公升(男= 5.13在擴建) 。所有的差異意味著承諾水平鄰近時限統計學意義( p 「 0.

05 ) 。

翻譯下這段英文,翻譯一下這段英文 20

翻譯結果 這是什麼生活,如果全面的照顧,我們沒有時間站在顧盼?沒有時間站在下方的boughts 顧盼只要羊和牛。沒有時間去看看,當我們通過樹林,凡松鼠隱藏在基層的堅果。沒時間看,在光天化日之下,流的滿天星,就像在夜空。沒有時間,到達美麗的目光,而看她的腳,如何能跳舞。沒有時間去等待她的嘴可以 豐富的...

誰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她更象是一部電影舞台選美皇后 我說不會介意,但你是什麼意思,我是一 誰會跳舞的圓樓 她說我是乙個會跳舞的圓樓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是比莉珍,因為她引起了現場然後,每頭轉向與該被眼前的乙個夢想 誰會跳舞的圓樓 人們總是告訴我要小心你做什麼 並且不要四處打破年輕女孩的心 和母親總是告訴我是誰你愛小心 並成為...

幫我翻譯下一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你好。這是交付給你的計畫。我很抱歉,我無法提供你的訊息,向下列位址。這是乙個永久性的錯誤,我已經放棄了。對不起,它不工作。你好。這是交付計畫在eyou.com 我很抱歉,我無法提供你的訊息,向下列位址。這是乙個永久性的錯誤,我已經放棄了。對不起,它不工作。這是google的翻譯網 不知道翻譯得是否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