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會被悶死在水裡麼

時間 2021-05-05 13: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會被悶死在水裡的。我還看見過10幾隻鴨子淹死在湖裡了,是在冰洞下潛時到冰下上不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不會被悶死在水裡,因為青蛙是兩棲動物,能在水中呼吸。

3樓:喵喵叫地魚

會,相信你說的青蛙是指長成的青蛙而不是蝌蚪。

青蛙是兩棲動物沒錯,但那是指蝌蚪用鰓呼吸,經過**,成體主要用肺呼吸,但多數**也有部分呼吸功能。

這樣一來各位不能想出把青蛙悶在水時的後果了吧。而且這種「實驗」我們小時做過,當時是為了養青蛙,把他泡在了瓶子裡,結果掛掉了,這麼做完全是因為當時什麼都不懂。

4樓:

呵呵,肯定會死。

青蛙可以用肺呼吸,也能用濕潤的**吸收氧氣,但泡在水裡就不行了。

到農村看青蛙,荷塘裡的青蛙都把鼻子露水面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會悶死的撒…它可是兩棲動物,水陸都可生存。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都不讓它到陸地上就會悶死在水裡,前幾天剛看過乙個科普片有介紹

7樓:小小小棋兒

如果是開水青蛙就沒得選了哈哈

為什麼金魚在水中不會被悶死,為什麼魚在水裡不會悶死

魚是靠魚鰓來攝取氧氣的,就像我們沒有鰓,不能呼吸水中的氧氣一樣,魚也不能呼吸空氣中的氧氣。魚沒有肺,在水中的時候,魚鰓可以充分地,獲取水中的氧氣。如果離開水的話,魚鰓就不能充分。它用腮呼吸,沒水就死了 那是因為魚類是用腮呼吸 如果水裡缺氧的會被悶死的。為什麼魚在水裡不會悶死 魚鰓 魚的呼吸器官 鰓是...

青蛙在吞食的時候為什麼要眨眼睛,為什麼青蛙吞食時要眨眼睛?

不惑少女小妖精 眼球能稍向口腔突起,產生一種壓力,促使口腔中的食物下嚥 木易牙籤 青蛙的眼肌發生收縮,產生這種眨眼的動作 與此同時,眼球就向著口腔而突出,形成一種壓力,將食物推進食道 吞嚥食物的時候,青蛙的眼肌就會發生收縮 丨擇城 我們人在吃食物的時候也會眨眼睛,一樣的道理 人生有你不同 因為青蛙的...

小蜻蜓和小青蛙在一起改為擬人句,小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地叫改成擬人句

可愛的小蜻蜓和頑皮的小青蛙在快樂地嬉戲著。小蜻蜓個小青蛙互相嬉戲 home兩點半是對的 小蜻蜓和小青蛙在一起。改為擬人句 小青蛙坐在荷葉上望著天空發呆,他想 要是有一對翅膀,在天空中飛該多好。乙隻小蜻蜓落在他的旁邊,喘著粗氣說 你好,朋友,真羨慕你的身手,可以在荷塘裡隨便地游泳。小青蛙看看小蜻蜓,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