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在吞食的時候為什麼要眨眼睛,為什麼青蛙吞食時要眨眼睛?

時間 2021-05-05 13:37:35

1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眼球能稍向口腔突起,產生一種壓力,促使口腔中的食物下嚥

2樓:木易牙籤

青蛙的眼肌發生收縮,產生這種眨眼的動作;與此同時,眼球就向著口腔而突出,形成一種壓力,將食物推進食道

3樓:

吞嚥食物的時候,青蛙的眼肌就會發生收縮

4樓:丨擇城

我們人在吃食物的時候也會眨眼睛,一樣的道理

5樓:人生有你不同

因為青蛙的眼肌在進行收縮行為

6樓:小乙影視

因為青蛙整個臉部的肌肉是相連的

7樓:見切如風

因為它可能感覺到胃部的難受了

8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這是很正常的行為舉止

9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這是用來防止胃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理上的需求吧

為什麼青蛙吞食時要眨眼睛?

青蛙吃東西的時候要眨眼睛,這是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補時的時候,眼睛會一動不動,在捕捉食物後,要活動一下眼睛。

12樓:精神伴侶海鷗

在獵食時,青蛙的精神注意力高度集中,當捕到獵物後就不用高度集中的注意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眼睛和口之間就一層膜,口動的時候眼睛會跟著一起動。並且眨眼有利於吞嚥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和口沒有骨頭啥的隔開來,只能一起動了。

15樓:遠愛

案青蛙的眼睛是不同於一般動物的眼睛!它們的眼睛是視動為見而視靜為不見的! 所以當它在吃食物的時候眼睛要不動則難以看到食物!所以就得要動一動了

16樓:阿西妹妹

每個人都會眨眼睛的,這應該只是巧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捕食的本能吧,在捕食的時候眼睛不會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算他不捕食也會眨眼睛啊,眨眼睛很正常啊

19樓:糖葫蘆

因為青蛙沒有牙齒,只能把食物整個都吞下去,它的眼睛底部沒有骨頭,眼球和口之間只隔著一層薄膜.吞嚥食物時,青蛙的眼肌會發生收縮,產生眨眼動作.同時,眼球便向口腔突出,形成一種壓力,把食物推入食道.

於是青蛙在吞食時就頻頻眨眼.

20樓:晚七戀

因為它的眼睛底部沒有骨頭,眼球和口之間只隔著一層薄膜。吃東西的時候,眼睛會跟著一起動。

為什麼青蛙吃東西的時候要眨眼睛

2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的眼睛是不同於一般動物的眼睛!它們的眼睛是視動為見而視靜為不見的!

所以當它在吃食物的時候眼睛要不動則難以看到食物!所以就得要動一動了!!!

22樓:酈從安泰翰

因為青蛙沒有牙齒,只能把食物整個都吞下去,它的眼睛底部沒有骨頭,眼球和口之間只隔著一層薄膜.吞嚥食物時,青蛙的眼肌會發生收縮,產生眨眼動作.同時,眼球便向口腔突出,形成一種壓力,把食物推入食道.

於是青蛙在吞食時就頻頻眨眼.

為什麼青蛙吞食時要眨眼?為什麼青蛙吞食時要眨眼睛?

因為青蛙沒有牙齒,只能把食物整個都吞下去,它的眼睛底部沒有骨頭,眼球和口之間只隔著一層薄膜。吞嚥食物時,青蛙的眼肌會發生收縮,產生眨眼動作。同時,眼球便向口腔突出,形成一種壓力,把食物推入食道。於是青蛙在吞食時就頻頻眨眼。青蛙 frog 屬於脊索動物門 兩棲綱 無尾目 蛙科的兩棲類動物,成體無尾,卵...

為什麼下雨時青蛙會呱呱叫,為什麼下雨的時候青蛙會呱呱叫?

騎喆賽力夫 1 每到下雨天,青蛙就會叫得特別響。尤其是在快要下雨的時候,青蛙的叫聲此起彼落,一陣比一陣大聲,真好像在開演唱會。青蛙不喜歡在太冷 太熱或太乾燥的環境裡生活,它們喜歡陰涼潮溼的地方,所以下雨的時候,對青蛙來說,真是最高興不過了。尤其在經過一段天晴燥的日子,天快下雨的時候,因為氣壓下降,溼...

在安裝linux作業系統的時候,為什麼要建立交換分割槽

交換分割槽相當於windows的虛擬記憶體,不過大小只需要物理記憶體的1.5 2倍左右就可以了。一般來說記憶體有1 2g可以不建交換分割槽,至少我用筆記本裝linux,帶桌面,交換分割槽用量也只是十幾m左右,基本沒用到。不過一般還是建了好。要是分割槽不夠或者不想浪費硬碟,可以不分,到真的不夠交換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