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幾小段英文,請幫我翻譯幾小段英文

時間 2022-06-06 08:55:05

1樓:戰聖_旋風

1。  該研究發表在12月出版的《自然神經科學》表明,用睡眠的行為,而不是簡單的一段時間,這是至關重要的長期記憶的形成。

2。  教授的球隊訓練stickgold 24人識別三對角線方向酒吧為六十分之一秒閃現在電腦螢幕上充滿了橫向條紋。

3。  睡個好覺在30小時的試圖記住乙個新任務,是乙個需要具有良好的召回情況在接下來的幾周裡,科學家已經發現。

4。  大約有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是如此長期缺乏睡眠,它會影響他們的日常活動,最新的作品強調了無比嚴重***——少記憶損害。

2樓:左昂傑

1。研究,十二月發表在自然神經科學問題,表明它的行為是睡眠,而不是簡單的時間的推移,這是至關重要的長期記憶的形成。

2。教授的團隊訓練完24人確定三個方向的對角線酒吧閃過六十分之一秒在計算機螢幕上的橫向條紋。

3。乙個良好的夜間睡眠30小時內試圖記住乙個新任務所需的條件,具有良好的召回在未來幾周,科學家發現。

4。大約有五人聲稱他們是如此長期睡眠不足,這影響了他們的日常活動,最近的工作強調不太理解的***,嚴重的記憶障礙。

請採納 樓主是好心人 謝謝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懷元武 一起 我們將自己的方向發展 合 有一天我們會離開 合 你的手在我手中 合 我們將盡我們的計畫 合 我們將飛得很高 合 告訴我們的所有朋友再見 合 我們將開始新的生活 合 這就是我們會盡 到西 生命是和平有 到西 在露天 西部大開發 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 這就是我們要去做 西部大開發,這...

請幫我中文翻譯英文,很急,謝謝,請幫我翻譯一篇文章,由中文翻譯至英文,請快點,很急!!!!!!!!!!!!!!!!!!謝謝!

hurry please help me get this duanzhongwen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 thank you 請幫我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謝謝 請幫我把中文翻譯成英文,謝謝!10 1 the sun battery arra...

請幫我翻譯成英文

希望能幫到樓主。i am from china,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hope to be 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you in the improvement of english。樓上1的中文 我來自中國時,我的英語不好,所以我想與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