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好想對你說聲謝謝》,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500字

時間 2022-06-06 09:05:04

1樓:浪盈爪

從出生到長大,有乙個對自己幫助最大、給予的愛最多、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乙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

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鼓勵的愛、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有暗藏著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默默無聞的愛,是從點滴小事中體現出來的愛。

記得又是乙個夏日的一天,風好像全被太陽嚇跑了,連雲彩都變的無影無蹤了。我從老師家學完琴回家,媽媽沒有跟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來接我,我們只好走到車站坐車回家。車站離這很遠,我們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車站,走在路上,我感覺汗珠順著頭髮,越過我的臉,直流到地上,嘴唇也幹的難受,好象不光我十分的熱,就連路邊的柳樹都熱的耷拉著腦袋,知了也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著。

忽然,一股涼爽的氣息迎面撲來,原來是一家冷飲店。「媽,我想買支雪糕吃。」我眼望著冷飲店,嘴裡情不自禁的說。

「那就去買一支吧。」媽媽答應道,我買了一支還冒著涼氣的雪糕,「媽,你不買一支嗎?」我問媽媽,媽媽卻說太涼了,吃了胃不舒服,我非要媽媽吃一口嚐嚐,也涼快涼快,可媽媽就是不吃。

大腿也有拗不過胳膊的時候,最後在我的執意要求下,媽媽只吃了一小口,她吃的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看著媽媽,我覺得我的眼睛有點模糊,想往下掉眼淚。細想一下,自從我開始學琴後,媽媽每天省吃儉用,從不多花一分錢,為了我的將來,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怕媽媽發現,接過媽媽手中的雪糕,我怎麼也吃不下去。

天仍然是那麼的熱,我卻一點也不熱了,不是因為雪糕帶給我的涼爽,而是因為媽媽的愛。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500字

求作文【我想對你說聲謝謝】600字以上 記敘文 5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您「父親節快樂」。我沒有買禮物給你,但是我用這封信來代表我的心意。

爸爸,在此我先對你說一聲謝謝!

爸爸我愛你,工作辛苦了!

父愛像水——因為水是不會停止的!

——因為我們需要水!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我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

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

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爸爸,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為了感謝你的養育之恩,我還要跟你說,你辛苦了。:d

求600字作文我想對你說聲謝謝,最好是寫老師

求作文《讓我說聲謝謝你》600字。謝謝!

3樓:雅夢馨子

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人在我們身邊關愛著你

,鼓勵著你,陪伴著你。給你溫暖,給你信心。他們無時無刻[注:

時時刻刻。表示毫不間斷。]的守護在你身邊,讓你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與困難。然而這無時無刻,默默無聞[注:

無聲無息,沒人知道。指沒有什麼名聲。]守護在我身邊的是你••••••

小時候,我就像個跟屁蟲一樣跟在你身後,你到**,我就扯著你的衣角跟到**,但是你從來都不會責怪我的不懂事。

到了上幼兒園時,我曾哭鬧著不肯去,賴在房間裡不出來。你曾用憐憫但又擔心的眼神看著我。因為你怕以後我會因為不喜歡上學而厭煩學習。

到了小學,我比以前懂事了許多。每天我揹著小書包,走進校門後,轉過身向你說「再見」時我分明看到你眼神裡流露出了高興和不捨。然而,回到家以後,你依舊很少與我溝通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中學時,我已不用你送了,但等我走出家門之後你總會在門口張望一段時間。然而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的我有時也會對你發脾氣。有時還頂撞你一番,然後轉身走進房間。

但是事後想想覺得是自己錯了,後悔不已,但又不敢道歉。但是第二天你依然十分慈愛的看著我走出家門,消失

在你的視野中。依舊在週日時帶我出去買這買那;依舊盡量達成我對你提出的要求。

我們倆似乎都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心意,我也不曾說過「謝謝你」或者「對不起」。但每次我想說出來時喉嚨似乎被什麼堵住了,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既然在現實生活裡不能說那麼在這裡讓我對你說聲:

「謝謝你,爸爸。」

4樓:風中的紙屑

這兒有封書信,不知你是否滿意:

讓我說聲謝謝你,尤奕

我的好夥伴尤奕:

你好!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有些事我想對你說。

在學習上,你幫了我不少的忙。每次我想對你說聲「謝謝」時,你總是逃避我。現在,這件事情就成了我的煩惱。

記得那一次,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了一些不會做的題目。我擦著汗,抓著頭,想半天都想不出該怎麼做。正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乙個身影出現了,那就是你。

你看了看題目,仔細地幫我分析了題目的思路。這下可簡單了,我三下兩下就搞定了這些題目。那時,我的心情十分喜悅,正想對你說聲「謝謝」時,你卻搶在了我的前頭,對我說:

「小事一樁,你不要謝我哦!」說著,你就提著袋子走了。

在生活中,你也幫了我不少忙。有一次星期六,我去書店裡看書 ,我離開了書店。回到家門口,我按住門把手的時候,才發現門被鎖了。

我又摸著自己兜兜怎麼也找不到鑰匙,這使我想起我忘帶鑰匙了。我用力敲著門,手都拍紅了,媽媽都沒開門。我想:

「怎麼辦,怎麼辦?媽媽都不在,那我不是要流落街頭啦?」我又跑到天宇家去敲門,可都沒有人在,這令我很沮喪。

當我走下樓,想到外面玩的時候,你突然跑了過來,對我說:「怎麼啦?什麼事兒給你帶來了煩惱?

」你聽了我的煩惱,立刻對我說:「你怎麼都不跟我說啊,走,到我家打**去。」打完**後我才知道媽媽在睡覺,沒聽到我的敲門聲。

正要回家時,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

總而言之,我很想感謝你幫了我這麼多忙,我想在我們六年級畢業之前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謝!剩下的事我就不一一說了,下次再會。

祝你天天快樂!

你的好朋友:莊園

2023年11月11日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4)班莊 園

5樓:l紫涵

讓我對你說聲謝謝你

人們可以為乙個陌路人的點滴幫助而感激不盡,卻無視朝夕相處的老闆的種種恩惠,將 一切視之為理所當然。

許多成功人士在談到自己成功經歷時,往往過分強調個人努力因素。事實上,每個登峰 造極的人,都獲得過別人的許多幫助。一旦你訂出成功目標並且付諸行動之後,你就會發現 自己獲得許多意料之外的支援。

你應該時刻感謝這些幫助你的人,感謝上天的眷顧。

生而為人,要感謝父母的恩惠,感謝國家的恩惠,感謝師長的恩惠,感謝大眾的恩惠; 沒有父母養育,沒有師長教誨,沒有國家愛護,沒有大眾助益,我們何能存於天地之間?所 以,感恩不但是美德,感恩是乙個人之所以為人的基本條件!

今日年輕人,自從來到塵世間,都是受父母的呵護,受師長的指導。他們對世界未有一 絲貢獻,卻牢騷滿懷,抱怨不已,看這不對,看那不好,視恩義如草芥,只知仰承天地的甘 露之恩,不知道回饋,足見其內心的貧乏。

現代中年人,雖有國家的栽培,老闆的提攜,自己尚未能發揮所長,貢獻於社會,卻也 不滿現實,有諸多委屈,好像別人都對他不起,憤憤不平。因此,在家庭裡,難以成為善良 的家長;在社會上,難以成為稱職的員工。

羔羊跪乳,烏鴉反哺,說明動物尚且感恩,何況我們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呢?我們從家 庭到學校,從學校到社會,重要的是要有感恩之心。我們教導子弟,從小就要他知道所謂「 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一絲一縷,應知物力維艱」,目的就是要他懂得感恩。

感恩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社會道德。然而,人們可以為乙個陌路人點滴幫助而感激不盡 ,卻無視朝夕相處的老闆的種種恩惠。將一切視之為理所當然,視之為純粹的商業交換關係 ,這是許多公司老闆和員工之間矛盾緊張的原因之一。

的確,雇用和被雇用是一種契約關係 ,但是在這種契約關係背後,難道就沒有一點同情和感恩的成分嗎?老闆和員工之間並非是 對立的,從商業的角度,也許是一種合作共贏的關係;從情感的角度,也許有乙份親情和友 誼。

你是否曾經想過,寫一張字條給上司,告訴他你是多麼熱愛自己的工作,多麼感謝工作 中獲得的機會?這種深具創意的感謝方式,一定會讓他注意到你——甚至可能提拔你。感恩 是會傳染的,老闆也同樣會以具體的方式來表達他的謝意,感謝你所提供的服務。

不要忘了感謝你周遭的人——你的老闆和同事。因為他們了解你、支援你。大聲說出你 的感謝,讓他們知道你感激他們的信任和幫助。

請注意,一定要要說出來,並且要經常說! 這樣可以增強公司的凝聚力。

永遠都需要感謝。推銷員遭到拒絕時,應該感謝顧客耐心聽完自己的解說。這樣才有 下一次惠顧的機會!

老闆批評你時,應該感謝他給予的種種教誨。感恩不花一分錢,卻是一 項重大的投資,對於未來極有助益!

真正的感恩應該是真誠的,發自內心的感激,而不是為了某種目的,迎合他人而表現出 的虛情假意。與溜鬚拍馬不同,感恩是自然的情感流露,是不求回報的。一些人從內心深處 感激自己的老闆,但是由於懼怕流言蜚語,而將感激之情隱藏在心中,甚至刻意地疏離老闆 ,以表自己的清白。

這種想法是何等幼稚啊!如果我們能從內心深處意識到,正是因為老闆 費盡心機的工作,公司才有今天的發展,正是因為老闆的諄諄教誨,我們才有所進步,才會 心中坦蕩,又何必去擔心他人的流言蜚語呢?

感恩並不僅僅有利於公司和老闆。對於個人來說,感恩是富裕的人生。它是一種深刻的 感受,能夠增強個人的魅力,開啟神奇的力量之門,發掘出無窮的智慧型。

感恩也像其他受人 歡迎的特質一樣,是一種習慣和態度。

感恩和慈悲是近親。時常懷有感恩的心情,你會變得更謙和、可敬且高尚。每天都用幾 分鐘時間,為自己能有幸成為公司的一員而感恩,為自己能遇到這樣一位老闆而感恩。

所有 的事情都是相對的,不論你遭遇多麼惡劣的情況。

「謝謝你」,「我很感激你」,這些話應該經常掛在嘴邊。以特別的方式表達你的感謝 之意,付出你的時間和心力,為公司為老闆更加勤奮地工作,比物質的禮物更可貴。

當你的努力和感恩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當你準備辭職調換乙份工作時,同樣也要心 懷感激之情。每乙份工作、每乙個老闆都不是盡善盡美的。在辭職前仔細想一想,自己曾經 從事過的每乙份工作,多少都存在著許多寶貴的經驗與資源。

失敗的沮喪、自我成長的喜悅 、嚴厲的老闆、溫馨的工作夥伴、值得感謝的客戶……這些都是人生中值得學習的經驗。如 果你每天能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工作,相信工作時的心情自然是愉快而積極的。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最近還好嗎,女兒好想你哦!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輕 突然很想老爸,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出差三個月了連個音信也沒有。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思緒飛揚回想著一幕幕,無語地敲打著鍵盤訴說著思念。對於老爸,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說出的感激,而現在的我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感想你給予我生命,激勵我做向上的人,不斷進取。記的小...

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500

愛怡公主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要想 下筆如有神 就要多讀書,可是讀什麼書呢?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魯濱遜漂流記 讀了這本書,你會明白 當我們面對挫折和失敗的時候,不能氣餒,要正視現實,並通過不懈的努力改變現實,擺脫困難,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困難,你就會成為生活強者。魯濱遜漂流記 是英國作家笛福...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