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情場大神幫忙分析下這個女生的心理

時間 2021-05-02 15:49:29

1樓:

你怎麼不說說她對你的態度?這樣也好判斷她對你是什麼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簡訊打** 或是直接跟她說啊 小夥子要主動點

3樓:閆清潤靖可

這並不能代表她不愛你

可能是因為她的自卑

也許她覺得主動找你會顯得自己不夠矜持

如果我戀愛了

我覺得我也不太會主動聯絡對方

其實也說不上是有什麼原因

反正我是沒主動發簡訊或打**給異性(有事找人家除外)我覺得你應該加油

讓她知道她對你來說很重要

幫她找到自信

要不嘿嘿

乙個很壞的辦法

把自己搞生病

然後給她發條簡訊告訴她你病了

我覺得她應該會主動關心你

主動發簡訊慰問的

不過千萬別裝病

如果她知道了你是裝病的

也許她會很生氣

後果很嚴重…

4樓:勞碧曼字鈺

哈哈~~~~~這位兄弟,我想你做為乙個男人,怎麼會認為要女生比你還主動呢》

我教你幾招吧。

要想追女孩子,要練就這樣的公里才行:臉皮比誰牆厚。幽默健談。

永遠抓住主動權。裝傻獻殷勤,逢年過節都要發個資訊,或每天早上發個資訊給她問候,晚上也發個資訊過去告訴她早點休息注意身體之類關心的話語。給自己製造機會(就算沒有都要想辦法)。

給你分析下那個女孩子吧,她社交不廣,話少,你沒表白前對你好象冷淡,表白後每次發資訊都回,只是沒主動給你發過資訊或打過**,我看你可以臉皮厚地這樣去想:她會不會每天都在等著你的資訊呢?

從你說的話來說,每次都很快回你資訊,證明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不然,你表白後她不可能會再理你,只會覺得很討厭。

放心上吧,沒事有事你可以發發資訊或打打**給她,可以試探性地問下是不是在等我資訊啊什麼的,看她怎麼回答,也可以久不久約下她或請她吃飯去玩逛街啊之類的事情啊。別永遠都靠信件和資訊聊天,當面跟她說比較理想哦(這樣可以很清楚看到她在你面前時候是怎樣的神態)

情場高手幫我分析一下這女孩的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問題上,女人應該不會口是心非的……

6樓:蘇念念念

可能她想找個人陪下自己 因為女的都很需要被愛嘛 還有就是她不知道怎麼拒絕你 可是她又覺得你不是他理想中的人選 所以只點到為止

7樓:碸

吻你說明對你有很大的好感,但過度的猛攻反而會使女孩產生反感。

8樓:後現代番茄

既然對方不肯進一步你就放手,紳士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sb女人都喜歡故作矜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你應該欲擒故縱,一步步來。

女孩的心理(高手分析一下)謝謝 20

11樓:墨婉飛

你可真夠傻的,這是她在外邊吃了虧或者受了委屈拿你當出氣筒呢

12樓:葬媚落花

汗!這是因為她對你還有感覺,或是把你當朋友他怎麼沒和別人聊呢,怎麼沒和別人發脾氣呢

她找你是因為他沒把你當外人

他覺得你能在她無助的時候陪她

她罵你只是她受了委屈想發洩一下

你不用太介意的

她不找你聊天只是暫時的

她心裡會一直記得你對她的好

13樓:

可能有點心理問題,情緒化嚴重,情緒容易失控,掌控不好。她不找你聊天可能是後悔那次的事情了,覺得自己太衝動,可又無法管好自己。不好意思再吵你了。

14樓:珍惜

她拿你當撒氣桶了...

15樓:愛生活愛你

女的都這樣,你越是關心她,她越不在乎。有時候他也希望你寵這她

幫忙分析下這個案例,幫忙分析下這個商務談判案例

大鋼蹦蹦 我認為這個談判人員構成沒有任何問題,就該是這樣,經濟事小,方向事大。唯有不足就是還應配上乙個行政秘書和乙個生活秘書。 鳶尾迭 1.我覺得有官僚主義作風 2.理論上欠缺專業的知識,應為沒有專門和高階的技術人員隨行 3.消減 配備專門和高階的技術人員 4.任何乙個組織,無論大小都需要團隊合作,...

求大神幫忙認真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發這些話說明她是怎樣的人

多求善感 希望自已喜歡的人覺得自己好。不強求 他 這個女生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忙分析 公長金祿 她暗示你追她你都知道,她拿走你杯子明示你去找她你卻不知道什麼意思了?奇怪,奇葩,不懂你!ok 有乙個女孩說要做我的小女人 她是什麼意思 求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 紳爺霸氣叼炸天 她想做你的情人 默默無聞背後...

電壓不正常,高手幫忙分析,高手幫忙分析下這個電路

由 用萬用表測量變壓器的二次側的出線鋁排,ab bc ca三次結果都是380左右 看,三相電的輸出沒問題。由 用電筆測量三項鋁排a不亮,b亮,c亮 看,a相有非常大的負載電流,可能是a相對應的車間有嚴重漏電現象或電器存在短路。由 用萬用表測量火線對零線電壓為an64v bn380v右 cn340v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