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分析下這個物業管理業主意見表

時間 2021-07-24 18: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主所提,共用設露天停車場施裝置明細中列出,機動車庫:1個,4000平公尺;露天停車場:1個。

由此可見,物業公司在做出此提議時是考慮到業主的利益的,因露天停車場是在開發商建房規劃之內,屬於業主共有。依據《物權法》第六章第八十一條 業主可以自行管理建築物及其附屬設施,也可以委託物業服務企業或者其他管理人管理。 物業公司的做法不為過,但從物業提供物業服務專案來看,物業公司是積極的,主動為業主提供服務。

且內容中所提:「2.是否應該按照有個管理規定對地上露天停車場進行規範管理並收取停車費(歸全體業主所有)......

」未侵犯業主全體利益。收取停車管理服務費,歸物業服務企業所有,可以理解為物業公司為業主提供有償服務,所收取相應服務費用是應當的。

「......企業可以不對地上露天停車進行管理,消防通道可以隨意停放車輛,今後發生任何事故,產生任何後果均與本物管公司無關,由全體業主共同承擔責任......」這是物業公司再規避責任,是物業公司的一種無奈之舉,在物業管理工作環節中,物業公司已做到了對業主的告知義務。

結論:收費,合理。如對收費金額存在異議,可向當地物價部門和機動車車輛管理所諮詢。

對於停車管理服務費並無明文規定,只有指導**,物業公司只有在取得機動車車輛管理許可證後,自定**。(天津機動車車輛管理規定,停車管理服務費指導價為60、90、120不等,物業管理公司可在此**間浮動。)

一家之言,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則物管公司認為超過半數業主同意物業服務企業可以不對地上露天停車進行管理,消防通道可以隨意停放車輛,今後發生任何事故,產生任何後果均與本物管公司無關,由全體業主共同承擔責任

上面這句話本身就是個錯誤

物業服務企業的主要工作就是維護公共區域的秩序\衛生什麼的尤其是這句"消防通道可以隨意停放車輛"簡直是天大的錯誤.這些事是我們交了物業服務費,他們就該做的.,消防通道怎能停車

是否應該按照有個管理規定對地上露天停車場進行規範管理並收取停車費(歸全體業主所有)及停車管理服務費(30元/個@月),歸物業服務企業所有)?

以上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車位的產權屬於業主,當然有業主決定這就要看你們小區的業主的態度啦

如**有疑問請撥打12358諮詢

如對物業有意見請去縣級以上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

物業有這個權力嗎,物業管理有權利關業主水電嗎?

小區居民的權利和義務 1 權利 作為小區的產權人或使用人,小區住戶的權利是 享有委託管理合同所規定的各項物業管理服務,並有權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 參加產權人大會,享有選舉權,並擁有對管理委員會委員的增減和撤換的表決權 有權監督物業管理公司的各項服務。2 義務 小區住戶應盡的義務是 按時 按規定交納物...

請各位幫忙分析下這個相親物件

我只能說,這個男人的熱情度不是太高,這點會讓人有點糾結。但是都到了這個年齡,面對感情也許會理智和冷靜許多,不像年輕時那樣執著和熱烈。既然是相親認識的,大家也都是奔著結婚去了,這種感覺肯定和自由戀愛的感覺是不同的。正所謂有得就有失,也許感情上不如自由戀愛那麼激情四溢,但現在現實條件上他還是很符合你的要...

單項選擇,下面這個題選什麼?請幫忙分析一下

牛老師在路上 同學,為你解答 答案選 d 由prevents the heat from getting out of the atmosphere easily可知,between us and the sun之間的是barrier,表示 障礙 所以選d選項。a.difference表示不同,短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