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的愛情觀是什麼?如何看待這種愛情觀

時間 2022-01-12 10:40:07

1樓:迷夏說教育

說起張翰,大部分人都比較熟悉了,他曾出演了不少影視劇,皆獲得不錯的口碑。而在戀愛方面,他和鄭爽的戀愛更是曾轟動一時,那時候兩人因為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而相識,不久就相愛了。據說當時兩人的感情是非常甜蜜的,甚至一度到了想要談婚論嫁的地步,但後來卻因為種種原因而分手了。

之後,張翰也有過幾段感情,但最終都無疾而終了。轉眼間張翰也已經30多歲,但感情方面始終沒有穩定下來,對此他也是有些著急的。不過張翰並不是隨便談感情的人,他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觀。

首先,他認為如果對方是個值得的女孩子,那他就會不顧一切地去追。過他還認為,愛情是非常現實的,如果只是談談戀愛,那可以什麼都不管,但如果要踏入婚姻,那就要考慮到雙方的家庭背景了,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如果家庭背景相差太大,那兩個人未來也不會幸福的。

說實話,張翰的愛情觀我還是比較認同的,這也令我對他產生了一些好感。首先他的第乙個愛情觀中,說喜歡就要勇敢地追,要什麼臉皮。確實如此,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說,如果連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勇氣都沒有,那他又能得到什麼愛情。

所以男生如果真的喜歡對方,並且認為對方值得的話,就要勇敢去追,用自己的真情去打動對方的心。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這樣才能收穫到愛情。

而張翰的第二個愛情觀中,認為在擇偶標準上,家庭背景非常重要,這句話我也是認同的。結婚絕對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如果兩家人的背景太過懸殊,是很難和平共處的,如果沒有處理好,甚至會影響到夫妻二人的感情。

2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他的愛情觀是比較正的,比較霸氣,也符合他的氣質,他說了喜歡還要什麼臉皮,我覺得沒毛病,男子漢大丈夫應該主動。

3樓:劉心安兒

張翰的愛情觀是喜歡乙個人就要厚臉皮,要主動一點,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應該主動的去追求,去爭取,不管結局怎麼樣,努力過就不後悔,這種愛情觀很值得提倡。

關於明星和粉絲談戀愛的愛情** 30

4樓:輕舞闖揚

1.《娛樂女王養成記》

2.《重

生之娛樂圈 》

3.《姚水兒還魂記》

4、《圈寵》

5、《重生之千面女優》

6、《穿越南韓娛樂圈》

7、《娛樂南韓》

8、《重生之傳媒女王》

9、《明星堆裡的平凡丫頭》

10、《我的寶貝嬌妻》

11、《倫敦十月》

12、《非你莫屬》

13、《性 感天後》

14、《流光溢彩》

5樓:陳da大

進擊的迷妹

小透明作者,但是作為迷妹很感同身受,羨慕死……

6樓:託愛加油

《一二三,木頭人》(這個真的好看)

7樓:方清櫻

唯一的星光 很好看

愛情觀是什麼,正確的愛情觀是什麼?

奔放的夢想家 愛情觀是人們對愛情問題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的內容主要包括 什麼是愛情,愛情的本質,及愛情在社會生活和個人生活中的位置,擇偶標準,如何對待失戀等。愛情觀是人生觀的反映。愛情觀在不同的歷史時期,由於受不同的經濟條件,社會制度,及思想文化狀態的影響和制約,有著不同的內容,並且隨著社會發展而不...

男人的愛情觀是什麼,成熟的男人愛情觀

小兮說情感 成熟男人的愛情觀一般是比較成熟且合理的,成熟男人談戀愛一般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他們想找一個溫柔而且能夠持家的好女人。兩個人必須要志同道合有共同語言,能夠和他一起承擔責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愛情和婚姻要一心一意 下面我們就去看一下和成熟男人談戀愛的技巧 穿著上要和他保持一致 不要太粘人會撒嬌...

如何看待《上邪》中女子的愛情觀的?

上邪 猶言 天哪 相知 即相親相愛。女主人公充分發揮她的想象力,一件比一件想得離奇,一樁比一樁令人難以思議。到 天地合 時,她的想象已經失去控制,漫無邊際地想到人類賴以生存的一切環境都不復存在了。這種缺乏理智 誇張怪誕的奇想,是這位痴情女子表示愛情的特殊形式。而這些根本不可能實現的自然現象都被抒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