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如何看待愛情,歐洲人和亞洲人的愛情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13 07:26:43

1樓:郭靜

其實外國文學著重的是心裡過程,不像東方的愛情,含蓄有內涵,當然了也有直接的,只是創作手法不同,既然想寫歐洲的愛情文學,那麼我想問你你瞭解歐洲文學歷史嗎?知道19世紀作家創作的契合點是什麼嗎?文藝復興?

歐洲文學啟蒙?你都知曉了?只有具備完備的歷史儲備,方能儲備好的素材。

愛情是相對於人的品性的,只是由於大環境的差異。導致了不一樣的愛情,東方民族傳統,所以愛情的表達方式比較含蓄,再加上民族的保守性,所以人們眼中的東方含蓄愛情就躍然紙上了,歐洲人的愛情則是熱烈的,大環境的影響啊,要想創作一本好的**,腦子裡要呈樹狀結構,找一個切入點,而非單純的談論愛情是怎樣的,注意細節描寫,一個細小的心裡活動就能體現主人公的思想情緒,這就是****票房為什麼總能創造好成績的原因,手法不同,但給人的感覺好,那麼目的就達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對愛情是真誠的,是很衝動的,只要能有感覺就會去追尋自己的幸福,有了感覺也就會深入愛情的陷阱,致使以後瘋狂的戀愛,一旦兩人不在一起了,傷心的痛楚會比幸福來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下歐美的一些愛情片,就可以找到感覺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一些外國電影啊,說不清楚的~

我想知道外國人的戀愛觀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5樓:

我在澳bai洲生活有10年了,du有很多本地朋友,可能

zhi我能幫你分析一dao下他對你的感覺回到底是怎樣的。1.你要告訴我答,他是你的男性朋友,還是男朋友,因為這個很重要,白人有很多異性朋友很正常,但真正意義上的男女朋友,他們不會隨便稱呼的,即便經常有性生活的女性朋友,男性白人也未必對外稱對方為自己的女朋友,他們會在朋友面前稱作:

性朋友。抱歉我說的太直接了,但是這個是我的幾個澳洲男性朋友給我的答案。2.

白人和我們黃種人不一樣,他們不是很看重結婚,我不知道英國,但是澳洲的離婚率很高,所以我朋友都說,結婚未必是好事,所以有很多都有了孫子還自稱沒結過婚。這樣的男女關係你能接受嗎? 暫時我只能想到這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不是很喜歡你,不管國內還是國外,喜歡一個人應該時時刻刻都想和對方在一起吧。

7樓:末漠殿下

外國人當然對工作很認真啦。至於愛情應該是開放吧。

歐洲人和亞洲人的愛情觀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在乎的是對人的感覺,或者說就是自己的最真實的感情; 而亞洲人顧慮多,先考慮的是人身後的所有附加價值或者一些現實情況,然後才考慮自己的感覺問題

9樓:p季末也寂寞

東西方的愛情觀,從理論的高度主要是從物質基礎所決定的政治有關的!東方的國家,長期處在封建的階級的統治與壓迫,而且中國千百年的重農抑商政策,使人們在觀念上有了一種職業的貴賤之分,門當戶對只不過是人們在精神層面的一種追求,只有門當戶對了,那麼他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才會有共同的取向。不至於產生分歧。

而西方人的愛情觀,本著對自由的崇尚,更多的人,還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10樓:楊闖是個人才

歐洲人感覺離婚沒什麼,亞洲人(中國人)離了婚就算有了缺陷。

外國人和中國人對待愛情,有什麼區別呢?

11樓:我的獅

外國人和中國人由於國界和歷史的影響,在衣食住行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差異,外國人喜歡快餐食品,而中國人一般都是豐富的中餐為主,很少會以快餐為主食。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外國人對於愛情和我們中國人也是有很大區別的呢?

外國人的婚姻很認真,不會因為年紀而結婚。我們都知道外國人都是比較開放的,尤其是對戀愛,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分開,但是對於婚姻他們會選擇一個和自己度過一生的人,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哪怕四五十歲也不會考慮去結婚。

中國人的婚姻是家長給自己的任務。我們從小就被教育不可以早戀,要好好學習,要考上個好大學,有一份好的工作,等我們畢業了,有工作了,家裡人就開始催你結婚了,於是就開始沒有盡頭的相親,尤其是女孩子,一到二十幾歲就急得不得了,如果雙方都看對眼了,很快就可以準備結婚的事情了。在各種壓力下,我們沒得選擇,也無法拒絕。

很多中國式的家庭會因為這種逼婚式的婚姻而造成不幸。在國外有很多單親家庭,但是外國人不會對他們有道德歧視,更不會議論他們,在中國就會被人指指點點,尤其是單親媽媽的家庭承受的壓力更大。在這一點上,外國人要比中國人開明的多。

總之,東西方的觀念是有很大不同的,外國人的婚姻是兩個人的事,而在中國就是兩個家庭的事。外國人的愛情更像快餐一樣,速戰速決,而中國的愛情就像一道複雜的美食一樣,越到最後越迷人。

12樓:沐英唯禎

外國人對於婚內出軌覺得很正常,分手也正常。要愛就愛得轟轟烈烈,不愛就斷得徹徹底底沒有那麼多想法。而中國人相對愛情就要含蓄內斂一些。

中國人愛情講究門當戶對,而外國人講究的是一眼情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民眾把婚外情視為最不道德的事似乎有點令人意外,因為長期以來美國人給人留下的印象是在性上很開放。的確,美國人對性是很開放、也較少有什麼**情節。但美國人在性關係上有個分水嶺。

也就是未婚男女如何戀、怎麼來沒多少人在乎。美國少男少女換朋友也很痛快,就如同換衣服一樣簡單。

中國人在婚戀上具有傳統觀念,講求門當戶對,西方則更注重情感層面的隨心所欲;中國人婚姻一旦出現裂縫,雙方仍會盡力修補努力挽回,西方則認為愛情逝去便爽快分手;中國人不擅長情感表達,相對含蓄,西方則坦率直接,熱情奔放…

14樓:張氏追宗

外國人對待愛情看得很淡,婚內出軌正常,看上眼就可以搞在一起,***很廣泛,而中國人相對看重雙方的忠貞,對對方負責任,我還是看重中國人的愛情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一個傳統的國家。對愛情和家庭都是認真負責任的。

外國人,他們就非常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的婚姻觀帶有宗教背景意識,歐美白人多是**徒,中東則是穆斯林,而中國人的婚戀帶有傳統的道德倫理規範,但不幸的是,中國人的愛情觀在現代化過程中並沒有過渡好,而是在崩壞和庸俗化。

17樓:沉穩

外國人的愛情大多是閃電式的,中國人對愛情一般都是浪漫遲緩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應該是那種很傳統,對愛情很忠貞的樣子,外國人,應該是愛就愛的轟轟烈烈,不愛就分的徹徹底底。其實,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都是一樣的,有兩種人,一種愛的很真切,一種就是玩玩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不管什麼種族的人,外國人還是中國人,對待愛情都是一樣的,當他們真心喜歡一個人並且愛上了這個人以後,他們的感情是會始終如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比較直接,先性後愛,中國人則比較含蓄,先愛後性!不過隨著西化日益嚴重,中國人也日益開放,區別不是很明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和中國人對待愛情應該是基本一樣的,有隨便的也有非常真摯的。

22樓:ynh知道網友

外國人對待愛情是開放型的,中國人對待愛情是含蓄型的。

23樓:回驀一笑

外國人對待愛情是開放的,中國人對待愛情是保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比較傳統,外國人比較開放,如果你接受就談,不接受就免談。

25樓:親愛的小魚你好

中西方人在對待愛情上是存在著很大區別的。

對於西方人來說,愛情至上,男人為了愛情可以犧牲一切,女人為了愛情也會捨棄一切。這就是愛情至上。兩性的選擇與婚姻,完全是以愛情為基礎,而不論出身、門第、年齡、社會地位和其它考慮。

如《簡愛》中的男女主人公就是最好的例證。長相平凡,毫無背景的家庭教師簡**上了莊園主羅切斯特,羅徹斯特也深愛著簡愛。他們的婚戀,是感情的需要。

因此,我認為,在西方人看來,愛情是至上的,愛情是最神聖的,它是人類情感中最神聖的部分,決不能被玷汙。它具有了與宗教偶像一般的神聖性與絕對性。同時,它也是人類情感的極致,具有高度非理性的品格。

如果說西方人的愛情是精神的,是浪漫的;那麼我們中國人的愛情則是物質的。自古以來,咱們中國人講究的是“門當戶對”。男方一定要比女方的家庭條件好,哪怕只好一點點;男的一定要比女的學歷高;男的賺錢一定要比女的多,要不就有吃軟飯的嫌疑……甚至在身高上面也有要求,就是男的一定要比女的高,哪怕只高一點點也行。

如果哪個女的找的男朋友比她的條件“差”,那麼立馬會遭到家長的強烈反對;即使是衝破阻力結了婚,親戚朋友的指指點點也是少不了的。只有雙方“門當戶對”了,雙方家長才會認為他們能過上幸福的生活。他們考慮的是物質的“條件”,而沒想到雙方結合的基礎應該是愛情,是志同道合的感情,所以我說中國的愛情裡摻雜了許多物質的東西。

我們知道愛情將最終走向婚姻。但對於中國男人們來說,事業高於愛情;對於女人來說,結婚不過是生存的保證。曾經有人形容過中國人的婚姻:

愛情是精神的,婚姻則是物質的。婚姻是“經濟共同體”,婚姻是“生活互助組”。看看身邊的同事,哪個不是先打聽清楚對方的工作單位,收入,家裡有幾套房子後才開始談戀愛的呢?

當然,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生活,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權利,但是,我們不難從中看出中國的婚戀觀。長期流行於民間的“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更是有力地證明了中國人的愛情是物質多於精神的。還有,中國更是將愛情與孝悌、禮義相結合,而西方人更多的是講究個人的感受。

我們可以說,中國人對愛情的態度遠沒有西方人那樣神聖與崇高。這就是中、西方文化在婚姻與愛情觀上的區別。

外國人和中國人對待愛情價值觀,最大的區別在於哪?

26樓:來不及我w愛你

我感覺他們最大的區別是外國人的愛情價值觀,愛情就是愛情,從來不會和別的因素摻和在一起,但是中國就不一樣的,慢慢的愛情就成了親情。這是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了。我感覺這樣的事情還是很不好的,中國的愛情觀還是需要有所改進的。

在外國可以說他們有的過於的開放了一點,認識第一次的人感覺還可以就有可能一起回家了。但是中國在老一輩的思想裡面還是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的,雖然說現在在中國有著這樣的現象,但是相比來說還是少很多的,大多數的人還是知道自愛的,並不是喜歡當時一時的喜歡的。

還有就是在外國他們沒有感情在了不會為了孩子不離婚的。但是中國就不一樣了,就算是沒有感情人們還是會為了孩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將就著,能不離婚就是不離婚的,感情不在了,感覺親情還是在的,其實這樣的觀念不一定就是對的。我感覺這樣還是很不利用孩子的身心健康的,都說是為了孩子好但是從來沒有真正的問過孩子的意見。

不管是中國的愛情觀還是外國的愛情觀,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是非常的重要的。相愛了才能夠在一起,在一起就是想要幸福的。我們還是應該互相學習的,不管是那個國家的,只要是有好處的觀念我們都是要進一步的改變的,就像外國那種不把愛情轉化成親情的觀念我感覺就是最可貴的。

歐洲人比亞洲人聰明嗎,為啥歐洲人比亞洲人聰明

明帝修羅 平均來說,亞洲人比歐洲人聰明。亞洲人腦容量更大。但是正是因為亞洲人聰明的有些過了,成年亞洲人只會為了讓自己生活更好而努力,而不是費勁一生精力為國家貢獻,這很聰明,但很自私,現實的引力太重,大家不會去做很傻的事。我個人覺得,自私其實就是聰明的表現。而歐洲人比亞洲人平均腦容量也就是智商低了那麼...

為什麼歐洲人都那麼高呢,為什麼歐洲人比亞洲人個子高

表面原因 1.遺傳基因,這個是沒有話說的.2.飲食習慣,歐洲人多吃牛奶等奶製品,粗糧小麥等麵食,牛等或海鮮肉製品更有利於身高成長.3.氣候因素,寒冷條性下,人體新陳代謝慢,有時又要多補充能量抗寒,這樣進食及吸受多些.南方天氣熱,新陳代謝快,體能消耗快.吸收少.4.地球吸引力原因,兩極小,赤道最大,對...

以前歐洲人是不是殺了很多動物,近代歐洲人殺了多少動物?

在過去弱肉強食的年代,地球人為了生存都殺了很多動物,這是自然法則 歐洲人跟美國人喜歡雙重標準哈哈,肯定的古時候不管 人,要吃肉只有通過動物啊 何只是殺了很多動物啊!在全球各地,所殺的人不計其數。歐洲人當然傷害了很多動物啊!歐洲人的生態環保意識是比較的淡薄的。以前大力發展重工業,卻不注重對環境對生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