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觀愛情觀沒有感情的婚姻和現實如何處理好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心裡已經有決定了,是想選擇分手,是嗎?

其實,愛情本無所謂對錯,它的突然降臨,不會因為你恰好已婚而有所顧忌,只是當事人在做出選擇的時候會舉棋不定罷了,尤其是有了孩子。

你說,你們素質、修養有差異,所以才考慮分手,那麼你們決定結婚攜手共度一生的時候,他是不是原本就是這樣的呢,還是婚後才發現,他毫無素質、毫無修養。

既然愛了,就不要找藉口,孩子不是藉口、他的不堪也不是藉口,愛了就是愛了,只要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沒有什麼不可以。

只是婚姻也包含責任、包含付出甚至包含犧牲。後父母如何對待孩子的話題我不想再老生常談,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一個身心健全的父親對待自己的孩子一定最好的。

客觀來講,如果你的丈夫是個長情可靠的男人,建議不要分手,他也許無趣、也許無知、也許鄙俗,但他愛你、愛這個家,並且也會珍惜。

主觀來講,如果你真的變了心、斷了意,看到他就不屑就不開心,建議還是分手,相看兩討厭的婚姻是絕對不會有美好的將來。

決定權在你,只是要把孩子撇開,公正的來對待這段婚姻,孩子的快樂與健康,決定於父母的穩定與和諧,只有你們好了,孩子才會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幸福的家庭對孩子的成長影響是很大的

我的爸爸媽媽就是這樣,爸爸對媽媽不好,從小在我和妹妹的心中就討厭爸爸,但是那時候我們沒有能力,我們心理很希望他們離婚,那樣我們就會過的輕鬆一點,開心一點.

現在,我們長大了,妹妹都離家出走了,她不想看見爸爸那樣對媽媽.

當然你們的情況可能不會這麼嚴重,但只想告訴你,為了孩子而在一起的生活,對孩子不會有好的影響的.再說,對你也不好,人的一生就一次,今天過了就過了,時光不會倒流的,你自己應該要自己過的開心,過的快樂.

我不說要你離婚什麼的,能夠改善盡量改善這樣的狀況,實在改不了再想離婚吧.

3樓:

大家回答得很多

我沒時間看完

反覆看樓主提問

卻是看不明白

是女人想離婚又沒有勇氣嗎

如果家庭不幸福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也要慎重

一定要找一個既愛自己,又愛孩子的人

這樣才會幸福

身體上落下的毛病

我可以幫忙

有需要可以發訊息我

很簡單的幾招

讓她身體變好

心情變好

再看看家庭有無轉機

實在沒有轉機

那就快點離婚

好象現在的農村

已經非常現代

不用考慮太多

無論為自己,為別人,為社會

都要幸福生活

響應主席號召

構建和諧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 是殘缺的婚姻

沒有婚姻的愛情 是痛苦的愛情

現實中的許多夫妻沒有感情,但也能過一輩子,相安無事,甚至舉案齊眉.有許多時候,婚姻裡並不一定需要愛情,婚姻只是維繫一個家庭的必要,愛情與婚姻可說是兩回事

當一個女人遇到她的白馬王子就一定有愛情嗎?愛情是互相的,一廂情願只能傷害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那還能算是愛情嗎?愛情是存在的,存在於我們的包容與理解中,只要自己做出那麼一點點犧牲去接受喜歡自己的人而不是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成全四個人的愛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有的,但卻是不常見的,我們身邊的每一對夫婦都是很關心對方很愛對方的。如果一個女人馬馬虎虎把自己嫁掉,請相信她的男人一定是疼她的,他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和自己在馬背上過一生,因為他已經與時代接軌更換了代步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方面講主要是女人的勇氣!

當今社會,道德倫理逐步淡化,人的機會很多,所以奉勸中國的女性要堅強,不要讓男人為所欲為!

客觀方面就是馬上離開,沒有感情的婚姻不要也罷!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

年末《**甲》的上映使得相關的各種新聞層出不窮。昨日在報紙上看到一則訊息說周潤發與妻子曝出感情不和的危機,文章列舉了周潤發一段時間以來三度在公開場合特別是在其妻也出席的情況下做出一些不顧妻子感受的舉動,甚至公開對別人說和妻子已無感情……

因為周潤發是我比較喜愛的一位演員,所以這樣的新聞才會讓我心中起波瀾。我更願意相信這是庸俗的謠言。但此事所引出的“沒有感情的婚姻”的才是讓我想說幾句的真正原因。

環顧四周,很多人的婚姻都經歷著曲折,這甚至讓我對感情及婚姻有點悲觀。我每天工作的主要內容就是面對著一群截癱患者。他們大多因車禍或公傷而瞬間致殘從此生活不能自理,而且大多數與自己的配偶要麼離異,要麼名存實亡。

一位非常典型的男患者,剛結婚不到三個月出的車禍,差不多兩年後夫妻雙方選擇了分手。最近又收了一位男患者才24歲,出事故時孩子剛一歲半,因公傷致腰1椎體骨折並胸12、腰1節段脊髓損傷,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雙下肢仍然沒有一點肌力,他的妻子現在既要帶孩子又要伺候丈夫……

我想起了李連杰和趙本山,這二人論名氣也稱得上是巨星,而且二人都與前妻分手後又再尋配偶。至於同樣是名人的何慶魁,他的婚姻對於外人來說更是霧裡看花。

無論是感情還是婚姻,我一直都認為是很個人的事,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冒然說誰對誰錯。“現實”是非常現實的,每個人的婚姻中,所謂感情到底是什麼,到底佔多大份量,恐怕只有每個人自己清楚,箇中滋味也只有自己明白。因此我覺得不能簡單地認為離婚是不道德的。

還有雖然未離婚,但感情已是越來越沒有了,在這種情況下是繼續維持下去還是選擇分手,也是左右為難的事。

也許是天天面對這些患者的原因,有時我也捫心自問如果有一天愛人毀了容或者變成截癱,自己能堅持到底嗎?反之,如果哪一天自己出了車禍變成生活不能自理,又怎麼忍心讓妻子從此守活寡呢?妻子曾經不止一次的問我是不是不象結婚前那麼愛她了,是不是已經沒了愛情只剩下親情。

我也總是坦率告訴她確實是現在親情佔主要成份了。她聽後有點傷心,但我繼續告訴她,我覺得這樣更好,因為親情比愛情對我而言更牢靠。我越來越不喜歡那種山盟海誓式的話語,也不喜歡所謂的激情與衝動。

我認為感情是浮在上面的東西,它的底下是人性,人性才是更基礎的東西。生活,或者說是現實,也許會打磨掉一個人的所有的楞角,也許會逐漸消滅一個人在婚姻框架下的所謂感情,但人性才更有力量。不敢輕易說患難見真情或者什麼分開才是解脫,但我覺得一個人無論何時何地做什麼,都不是在面對自己以外的人或事,而是永遠面對自己的心。

那種赤裸裸的面對才是最終的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你已經提過一次了,我現在再答一次,你或許很迷茫,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他都那麼對你了,

還會對小孩好嗎?小孩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好嗎?

反正都是傷害,

離了或許對小孩更好。

不是有很多女人頂著壓力一個人帶小孩的嗎?

母愛會給你無窮力量的。保重。

9樓:

又來一個相同經歷的苦命女人。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為什麼這封建思想總是能左右這些苦命的女人為此而這相的傷著。

痛著。苦著。累著。

難道真的是女人很軟弱嗎?哪個女人不渴望一個幸福的家庭。愛自己的老公。

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可是總是事與願違。

無論生活多麼痛苦,可是可憐的女人總是邁不出那一步,我想每個傳統的女人都是這樣認為。尤其是農村。就像我一們。

總是覺得男人應該是女人的天,是女人的一切。總擔心失去他就無法再找到另一片天地,不敢去嘗試,可是內心又是那麼的渴望心中那理想中的幸福。卻畏畏縮縮,狠不下心邁不出那一步,可是來這世上走一回,就真的一輩子都這樣下去?

這樣沒有愛心,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還值得愛嗎?我想這樣的家庭之間早已沒有了愛吧。而且孩子永遠是做母親永遠的牽拌。

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呀。當感情發生危機時,百分之九十八的女人都會割捨不下的是這份感情呀。又有多少女人為了孩子而維持著這段並不幸福甚至是可悲的婚姻。

為了孩子自己的一生就這樣的暗淡下去。好聽的話都會說。放棄一切。

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志在人違。可是當你真的處於這個環境中你就會發現事事並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那要實踐的時候你才知道那一步有多難邁。

當邁出去的女人會覺得呵,感覺真好,我終於自由了,終於可以去尋找我自己的幸福了。可是孩子仍會是心裡永遠放不下的自責。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

和老公整整打了四年的仗,他的脾氣非常的不好。我可以說是天天過著膽戰心驚的日子,怕他一氣不順就發火。孩子還小,怕嚇著孩子。

萬一孩子怎麼樣。後悔一輩子呀。可是越是這樣,越把他慣的囂張,所以孩子大了些,我們開始對戰。

本來就可以說是沒什麼感情了,再一吵,更完了。因為每件事都是因為他。無事找事,結果變成大事。

所以我更不能忍,有兩次吵到離婚,鬧到法庭上。他才意識到我是動真的了。才怕了。

農村嘛,懂得什麼是感情。只不過認為是自己花錢買來的人。這個要走了。

那還得花家底去買,但孩子還是問題不是?所以一次次的。他的脾氣也改了許多,現在可以說是我們已經過了磨合期吧。

現在都相安無事,他也不敢再對我發火了。怕我真的會離開他。當然我也不是無中生有的人。

過日子嗎!和誰都是過。只要不太過火就好。

農村就是這樣的觀念。但比主人公要強的多。好在大風大浪我走過來了。

現在我成了主人。不用成天擔驚受怕的小心的生活,我可以對他吆三喝四的了。我成功了。

但這個女人還是懦弱的。為什麼?愛情估且不說,但說這個男人是何等的放縱。

可惡。這樣為了孩子太不值了。即使離婚,無論孩子叛給誰,都斬不斷這份親情,孩子大了也會知道這一切。

我有體會,這樣的生活,天天生活在鬱悶中,氣憤,悲觀。沒有一刻是快樂的,沒有開心的笑一回。天天感嘆自己的命不好。

那為什麼不敢天嘗試,自己做一回主人。主導自己。讓你知道女人不是好欺負的,他若是敢動你,正好。

離!法庭見!沒有男人我們女人一樣可以過好。

可以養活自己。何必在他人屋簷下,受這份屈辱?更何況這個男人還有外遇。

再抓住這個證據讓他輸的心服口服,讓他永遠也抬不起頭來。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用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己的尊言。讓男人知道男女平等的準則。

有時間真的是希望可以聯絡上這個同命相連的女人。可以和她一起控討這些問題。希望我的qq可以幫助她。

183853757

愛情觀的愛情與婚姻,什麼是愛情觀?和婚姻觀有什麼區別?

妝雪雪 愛情倫理關係 與 婚姻倫理關係 的區別 摘自 曹菁 愛情信仰論 愛情倫理關係,自主產生,全世界總體是兩人 同性或異性 與愛情有必然關係,以雙方自願愛情信念 信仰 產生,以自願愛情信仰 愛情倫理關係 產生算起。屬於自願型倫理,無管控方存在。自願型倫理是產生於情感又超越情感的東西。婚姻倫理關係,...

談談自己的愛情觀,談談自己的愛情觀和婚姻觀?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

朋友們談談你們的人生觀世界觀愛情觀有分

空氣鑄利劍 人生觀 生活平靜,餬口第一,愛情第二。世界觀 想像力大於一切。世界很大,我們很小。愛情觀 乙個女人的善良最重要。 人生在世就要去尋找自己所熱愛的事情,找到之後就付出自己畢生的精力全心全意的去做 世界再大與我們自身都沒多大的關係,就算是世界末日來了,我還是我不用擔心別的事情,只要想想現在該...